《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难忘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真有点怀恋。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发黑。
六年了,就要离别了最令我怀恋的也许就是我那些好朋友。六年中我们一起泛舟学海,一起在漫长的跑道上跌跌爬爬,一起尽情玩耍,在互相鼓励,互相关心,吵吵闹闹,嘻嘻哈哈之中,写下了并不光辉但却非常真挚的一页又一页。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令我尊敬的老师们。热情投入的班主任,幽默风趣的数学老师,他们在我跌倒时扶我一把,使我迅速追赶上去。
六年的一幕又一幕都会时常在脑海中跳跃起来。这一切的一切,我怎能忘怀?在一起生活了六年总会有一些不舍,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啊!
21世纪的太阳又再升起了,我的耳畔又想起了嘹亮的号声和咚咚的鼓声,有美好的小学生活“垫底”,我将底气十足地去迎接光辉的未来。
那一幕,我印象深刻
孩童时,有许多令人好奇或难忘的事,进入初中,更是如此。初中会有更多新鲜事儿,令人感动的事儿。
老师的爱,令我难忘。就在元旦前几天,我上体育课时受凉感冒了,半夜里发起了烧。第二天我自然没有去上学。虽然身上难受,也不能不去医院啊。我拖着灌了铅似的腿和妈妈一起去医院。回来时刚出大门,爸爸就打来电话,说数学老师打来电话问上午怎么没去上学,是不是生病了。要保护好身体啊。我听罢,很是感动,老师这么关心我,不知道我家手机号码就去找别的老师要。多么好的老师啊。
下午我去了学校,身体还没恢复好。老师拿了作业过来,递给我说:“这是元旦作业,回家认真做哟。”停了停,老师又说:“怎么了?还不舒服?要保护身体呀,没有好的身体,怎么学习呢?”那和蔼的声音使我心中倍感温暖。这一刻,我感受到了老师的爱,这种爱是那么温暖。
那一幕,我感受到什么是师生情;那一幕,我知道了这种老师的爱如滴水般纯洁,无暇的爱;那一幕,我认识到每一位老师都在以一颗火焰般的爱心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