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起难忘的小学生活,真有点怀恋。在我的小学生活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就像一个个贝壳一样,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发黑。
快要离开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离开那风景如画的校园;快要离开那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了,心中不免产生种种难忘的情绪。因为在这六年中,那人那事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
六年了,就要离别了最令我怀恋的也许就是我那些好朋友。六年中我们一起泛舟学海,一起在漫长的跑道上跌跌爬爬,一起尽情玩耍,在互相鼓励,互相关心,吵吵闹闹,嘻嘻哈哈之中,写下了并不光辉但却非常真挚的一页又一页。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令我尊敬的老师们。热情投入的班主任,幽默风趣的数学老师,他们在我跌倒时扶我一把,使我迅速追赶上去。
六年的一幕又一幕都会时常在脑海中跳跃起来。这一切的一切,我怎能忘怀?在一起生活了六年总会有一些不舍,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啊!
21世纪的太阳又再升起了,我的耳畔又想起了嘹亮的号声和咚咚的鼓声,有美好的小学生活“垫底”,我将底气十足地去迎接光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