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个个子高高,眉清目秀的女孩子。与我一样,也是个阳光女孩。她有时很沉默,不大爱在别人面前说话,可是面对着我,就是无话不谈了。真是个特别的女孩。我们相识是在小学的时候,她二年级时转来我班的,从那之后我跟她就成了同桌。在小学毕业时我还以为我们会分道扬镳,没想到我们挺有缘的。居然上了初中还能与我在同一班学习,而且还是同桌。我的心情是无比的高兴吖。现在又差不多要面临毕业了,我真的是好舍不得她吖。毕竟她同我一起风风雨雨地走过了那么多年。这些年来,我真的很感谢她。感谢有她陪伴着我度过那些日子。因为有她,我面前的路才会风雨无阻。就因为她,所以我才感谢她。
她是我的至密好友,同时也是最了解我的人。还记得每次我受了委屈之后,趴在桌上无动于衷的时候,仿佛只有她才能看出我的心思。她坐在我旁边瞧了一下我,下了意识,之后就讲一些笑话给我听,尽管我没有多理你,你依然想逗我开心。最后,她就一直跟我谈心,帮我解决我的烦恼;还记得,我考试时总有一个焦虑害怕写作文。这就成了我每次考试的担心点。每次我总是忧虑重重的,很害怕自己会写不出好的作文来。而恰恰相反她的作文却很好。你知道了我有这考试忧虑时,她不免每次都提醒我,叫我放松点,不要太紧张,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她还告诉我如果这次考不好,不要紧,下次再努力些,追上来……
考试了,你也不免提醒我一句,好好写作文,我的水平与你相差不远的。就因为你对我的鼓励,现在我就不害怕作文了,我还能泰然面对了;还记得吗?那个深秋的傍晚,是我人生最低落的起点。也是我最悲伤的时候。我不仅忍受着失去一个亲人的痛苦,还要忍受着被人嘲笑的痛苦,当时我真的是无地自容了,也是整天以泪洗脸。那段日子里,我真的很不开心。可庆幸的是,我还有一位这么好的知己。你对我十分的好。不仅抚慰着我那颗受伤的心,还经常与我玩,与我一起学习,一起快乐。让我走出那片悲伤。渐渐地,我就恢复我往日那灿烂的笑容,她比我还要开心;还记得,在我遇到困难时,总是有她陪伴着我度过,总是她,与我共进退,共患难…
还记得……还记得的事数之不情呢!那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深处了,忘不了,也抹不掉。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会如此绚丽多彩。我真的很感谢她,很想很向对她说一声"谢谢了"。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不会那么灰暗。慧茵真的谢谢你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