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们的家园星际地球。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和蔼可亲的母亲,是我们的摇篮,人类是离不开她的。可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速度减弱,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00年内消失,地球磁场消失后,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那时,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将会变成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人类的生命将严重受到威胁。
而我会在地球岩层中提取出“细胞”和“基因”,再造一个我们美丽的家园,那个地球上会有茂密的树林,绿油油的草地,蔚蓝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白云,人类将悔悟,不再破坏家园……可这只是憧憬,只是向往,只是想像。也许在未来,这个梦将会实现,但是我们仍要保护地球。即使磁场不消失,地球也会因为人类的破坏而毁灭。如果这样,那人类造10个、100个、1000个、10000个……地球也是没有用的。
我祝愿人类能再造一个地球,但是,如果我们仍然执迷不悟破坏她,她还是会毁灭的。记住真正的地球,只有一个
保护家园地球
我们大家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珍惜大自然给我们的生命。所以我们要保护家园---地球。
我们都知道一句话那就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但是大家都这样做了么?没有。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你不爱这个家园---地球么?
但有人不是,他(她)们很爱这个家园---地球。
有一次,我看见一位大姐姐把地上的废旧塑料瓶和易拉罐扔进了路边的垃圾箱里。还有一位大哥哥也做了一件这样的事,他是把地上的废纸屑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
不要说这是一件小事,但这对我们的家园---地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做出了很大的给予。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爱我地球,爱我家园
爱我地球,爱我家园复兴镇小六年级二班马鸿飞
同学们,大家都知道,宇航员叔叔是怎样赞美我们生活的地球吧!“她是那样美丽而容易被破坏。”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茂密的森林,宽阔的草原,无际的海洋,各种各样的生物,构成了美丽的大自然。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是幸福的,春天去春游,夏天去游泳,秋天能享受到丰收的果实,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冰。这一切都是因为地球有着生命所必须的氧气,有着适宜的气候。科学家们说,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唯一家园。
但你也知道,人类活动造成的污染,给我们的大自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灾难:森林被砍伐了,小鸟失去了欢乐的家园;小河被污染了,鱼虾的生命受到了威胁;野生动物被杀死了,人类失去了友好的伙伴,各种有毒物质使我们染上了疾病……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使我们的家园不在安宁,不再美丽。
你们更应该知道,地球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怎样对待地球呢?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我们要让这唯一的地球,有限的资源,永久利用。让我们人人都做环保小卫士,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只有这样河水才能变得更清,天空变得更蓝,我们的家园才能更美!指导老师谯素英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梦想。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梦想。爱家,爱地球。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别看我小,但我非常爱地球、爱环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园,森林是野生动物的家园,池塘是小鱼儿的家园,天空是小云朵的家园,而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
地球给了我们水源与森林,给了我们美丽的环境,也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可我们人类又是怎样对待自己的家园的呢?
听爸爸妈妈说,以前的地球是很美的,到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十分清新,使人心旷神怡。可是现在,地球变成什么样了呢?由于人类的自私自利,他们对森林水源巧取豪夺,毫不珍惜,慷慨大方的挥霍,而且滥用化学药品,造成一系列的生态灾难。
据我所知,目前全世界的工厂和电厂每年排入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有50亿吨;二氧化硫碳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也相当大。进入大气中的废气种类很多,已经产生危害而引起人们的注意的就有一百多种。大量的废气进入大气层中,必然破坏大气原有的化学组织和性质,对人类的环境产生很大的危害,它能让我们患肺癌而死,使全球面临变暖危险,使冰山融化,使整个地球秃顶既减少,使大量农作物随气候变化而迁移,造成许多农作物减少。总之,大气污染对于人类是一场大灾难。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现在虽然还只是小学生,不可能为全人类的环境作出特别大的贡献,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标志。我们要有时代责任感,为美化校园净化校园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珍爱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清风常拂绿柳,碧水永伴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