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我们的家园作文
一座座工厂冒出来的烟气污染着蔚蓝的天空,使那天空成了一股股浓烟翻腾的污染地。工厂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江河,不得不迫使小鱼迁徙,离开它们的栖息地。
如今,一股股寒流袭来,是人们悔悟以前的错误。在也没有新鲜氧气的地球,使人们喘不过气来,悲痛欲绝。
这些都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警告人们无情的掠夺大自然宝藏是不会有好处的。人们想哭,但哭不出来,因为他们已经笑惯了。
人们意识到了,开始动手建立家园。大街上,寒风吹着,像吸血鬼一般贪婪地吮吸着地球上的一点生机。人们已经下了决心,不怕这狂风。
一棵棵树木在泥土上安了家,控制住了水土流失。人们又在开始想办法把水变干净。老天不负有心人,人们终于又克服了水的困难。
现在,人们又在开始了新生活,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政府设置了一条命令:不许砍伐树木,污染环境。
可是,一个新的灾难又开始了。由于生活环境,不得破坏生态。一个个科技实验开始停止,科技开始落后,停留在一个阶段。
人们遇到了这个困难,一个个愁眉深锁。
终于,人们累垮了。他们被环境所迫,只好用仅剩的确一架飞船,载人飞上宇宙,寻找新的栖息地。当他们飞出地球后,惊奇地发现地球已经成了植物的星球。
他们茅塞顿开,既然有那么多植物,只要不过度破坏环境,还能继续发展科学的。
从此,地球成了一个科技与环境共存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