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语文老师
新学期开始了,要问我开学以来最喜欢哪个老师,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教语文的万老师。”我们的前任班主任王老师不教我们语文了,我们的新班主任万老师虽然才和我们接触一星期,却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万老师,她有一双金光闪闪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短发、红润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梁,我的老师爱护我们、关心我们、疼爱我们。有一次上语文课时,她让李建鹏读课文,李建鹏读得结结巴巴,还错了好几个字,我们一大群同学大笑起来。她严肃地说:“同学没把课文读好,我们不应该取笑他,而是应该热情地帮助他,笑的人才傻呢!”她的谆谆教诲我们牢记在心。上语文课的同时,她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品德课。
你不要看万老师是女教师,她声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标准,让我们听起来不费力,万老师一讲起课来,娓娓动听,让我们由浅入深,感觉身临其境,都沉醉在课堂中,多开心的一节课啊!
老师的工作很辛苦的,我从心里敬佩我的老师。我唯一能报答老师的,只有好好学习,把各门功课学好,做一个守纪律,学习成绩突出的好学生!我绝不能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