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文老师
新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语文新老师,但我并不太喜欢那位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姓张,是一名男老师。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张小圆脸,两道浓浓的眉毛,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还戴着一副眼睛。鼻子尖尖的,有着一张薄薄的嘴唇。个子不高,站在我们中间,就像是我们的大哥哥,和蔼可亲。
每次,老师布置了家庭作业,要求同学们都要把字写好。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说的太快了,所以我们全班都没有写好作业,可是老师居然没有批评我们还对我们又说了一遍。
张老师从不体罚学生,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张老师。
张老师只教我们班的语文课,所以把希望都寄托在我们班身上,想让我们取得好成绩。老师一直在努力的教,我们一直在勤奋的学。相信我们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