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
好不容易挨到语文课,想到新的语文老师就要来了,我心中真是又紧张又欣喜会是谁呢?对学生凶吗?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坐立不安地等待着。啊,来了!她我们的新语文老师,夹着一本语文书,迈着轻盈的脚步,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就是她呀?”“真年轻!”“她是从哪儿调来的呀?”“她对学生凶不凶呀?”“应该不凶吧,她看上去很慈祥啊!”……同学们顿时又像炸开了锅似的,几乎都在窃窃私语,发表着对新老师的看法说也奇怪,不知是这位新老师有魄力还是同学们想给她留下一个好印象,待她走进教室,说话声都停止了,大家都好奇地望着语文老师她戴着一副眼镜,透过厚厚的镜片,我看见了一双会说话的充满笑意的眼睛她有一头清爽的齐耳短发,穿着朴素大方我甚至觉得在她身上能找到我母亲的影子,她给人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她又笑了:“大家好,我姓杜,是大家新的语文老师!”她的声音不是很甜美,但我听着觉得十分舒服课上,我们在她的引导下,开始了语文的学习杜老师的课引人入胜,连平时一上到语文课就头疼的羽也听得津津有味当然,别人就更不要说了.
几天接触下来,我觉得杜老师是一个比较严厉的老师,对学生严格要求,教书挺有一套,特别能管住学生,连我班的调皮大王也惧她三分,在她的课上听得专心致志,不再捣蛋了.
新的语文老师带给了我们新的惊喜:我们的语文成绩提高了,名次也上去了,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们喜欢我们的新老师杜老师,因为她用心教我们,用爱感染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