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
《作文:冬天的阳光》人们都说冬天是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冷风瑟瑟的。而我却觉得冬天是温暖的。
早晨,当我揉揉还半闭着的眼睛,拉起窗帘,推开窗户时,一道金色的阳光探进来,明亮而温柔,我想:这就是冬天的阳光吧!
下午,太阳公公就像困了似的,阳光变得更加暗淡无光,这阳光仿佛让我想起月亮亲切温柔的光。
我爱冬天的阳光!《冬天的阳光》
冬去春来
一个雪花飘飞的季节,一个银装塑裹的季节,一个晶莹的季节,一个纯洁的季节,一个令孩子们高兴的季节。这就是冬天。在冬天里,你们肯定会认为是一个冷风狂啸的季节,你们错了,当雪花在空中跳舞时,女孩子们肯定会跟着雪花跳舞,男孩子们就会打雪仗堆雪人!这不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吗?一个温暖的季节,一个花开草发芽的的季节,一个播种的季节,一个生命开始的季节。这就是春天。当打响春雷时,春天来了,温暖的春天来了!俗话说的好:春雨贵如油,当然了,下完春雨,小花开始冒出花蕾,小草也顶破了地皮,争先恐后的出来了,柳树也在小河里洗着它的头发!我在民心河散步时,看见草丛中星星点点,原来时迎春花开了!看,春天多美!这春天好像人的心,如果你的心是温暖的,是富有同情心的话,在严寒的冬天你也会感觉到温暖的!冷酷的冬天去了,温暖的春天来了,在春天里,你会看见冬天的身影吗?冬天,快乐的冬天。春天,温暖的春天,你会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