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冬天这么温暖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冬天这么温暖?”
我会回答你:“边防官兵为了汶川,捐献出自己的生命,北京申奥的成功,激励着汶川和中国!全国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了建设美丽的明天,天灾无情,人有情。祝愿你们向天空大喊:“看,我们有多坚强!“希望你们美好的明天,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深圳の冬天
太阳照在身上会感到一丝温暖,可每当寒风袭来又把身上那一丝的温暖带走,换来的却是浑身寒冷当然了,如果是北方人在这里的话,可能是个温暖的时候了可对于我们习惯在温暖季节的南方人来说,那可是一个令人寒冷得受不了得季节了.
树木,小草丝毫没有要变黄的意思,反而还开放的比平时更加绿,太阳朦胧地照在树叶上,绿的逼你的眼睛,而且还泛着点点银光,像天堂一样的感觉有的植物上的花朵还没有凋谢,有的还是一个花苞,还没有开放呢!北方的鸟儿都飞到南方来了,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南方的冬天好温暖啊!”山上的植物仍然还是绿色的,爬山虎在上山蜿蜒盘旋,浅绿色的爬山虎仿佛像一条河水一般,憔悴欲滴小孩子们都穿着几层衣服,两只手都紧紧地插在裤子里脸蛋红通通地真可爱.
看吧!这就是深圳的冬天,一个奇特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