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一点温暖
《作文:请给我一点温暖》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每当我被人骂,被人打的时候,我并不怕他们,而怕是你们。你们知道吗?每当我走路时摔倒或是被人推倒的时候,你们总是会哈哈大笑或是不理不睬。当我的眼泪从我的眼角一滴一滴的流下时,你们却不安慰我。反而说我是个爱哭鬼甚至是笨蛋。你们知道吗,这时我的心有多难受吗。我有多需要你们的怀抱。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你们却让我自己吃药,你们却在旁边有说有笑的那时的感觉你们知道多痛苦吗?那时吃完药就只能躺在床上默默的哭泣.
每次我想去外面玩都是我一个人去的你们知道吗?我那时心情有多低落吗?
我现在只需要你们关心也需要你们给我一点点温暖,只要一点点,就足够了,《请给我一点温暖》
你的家,哪里最温暖?
------题记
家,多么亲切的字眼在中国十三亿人口当中,每一个人几乎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家,它给我们温暖;家,它给我们遮风挡雨;家,它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温馨。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在我的家中,我觉得最温暖的地方不是豪华的客厅,不是温暖的卧室,而是我家的浴室。
或许你们会笑话我说:“浴室有什么温暖的,潮湿胀脏”而我却要说:“我家的浴室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潮湿胀脏’,而是带给我无限的温暖即使它潮湿你也不应该嫌弃不对吗?
在我早晨起来得很早的时候,走进浴室,把灯打开,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因为,灯的热气很大,所以身体温暖;把水龙头打开,一股温暖又涌上心头,因为热水冲在你的手上,所以手心温暖;把梳子拿下来,梳在头上,让头发顺畅,让生活顺心如意,所以心中温暖……
有一次,我受了冤枉,心中非常委屈心想:要是有谁能理解我,那该多好呀!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我伤心极了,只好躲在浴室里哭在我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没有人来安慰我,只有“默默无闻”的浴室陪伴着我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浴室曾给我的“温暖”.
家中,浴室或许对于你来说并不起眼,可是它曾经带给你温暖,你也不应该忘记它.
其实,这就像生活中的某一些东西一样总是默默的给你关心,给你安慰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我发出我最终诚的劝告:珍惜现在,珍惜生活,珍惜你身边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
世间的爱,与我们如此贴近又如此遥远,我们享受于它,沉侵于它,有时却淡然无视它的存在,当温暖的屏障被掀开,刺骨的寒风钻进来时,我们是何等的殷切和盼望那股温暖再次将周身紧紧的包裹着;当鸟儿失去了绿荫,在沙漠边的残提壁下孤寂的吟着哀转的曲子时,回眸那若隐若现的一丝绿,它始知绿荫的茂盛和美丽.
不知足的人儿啊!回过头来看看,你会发现很多你以前从来没有看见过的东西亲人那关怀的目光;朋友亲切的问候...
家中,很多地方值得我们留意的,记住它们曾经给过你的一点微薄的温暖...
温暖
甘肃省临泽县平川中学九年级(6)班季秀娟
在生活中,我感受过很多温暖。有老师给予的温暖;朋友给予的温暖;也有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给予的温暖。但让我感受最深的还是家庭给予的温暖。
几句关心的话语让我感到温暖
那天早晨,我刚起床,爸爸便对我说:“昨天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你记得多加件衣服,上学时别忘了带雨伞。”我听了后心里一颤,随即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
一个鼓励的眼神使我感到温暖
记得上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的非常糟糕,心里特别难过,周末回家也显得无精打采。妈妈知道了事情的原因,并没有发脾气,而是给我投来了一个鼓励的目光。随之,我心头一热,流下了惭愧的泪水。
一杯热茶让我感到温暖
一天晚上,我正在为一道数学题奋战时,房门轻轻被打开了。只见弟弟端着一杯热茶向我走来,对我说:“姐姐,温
习这么长时间了,很累的,喝一杯热茶吧。”看着弟弟真诚的目光,听着弟弟关心的话语,又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家很温暖很温馨,它可以缓解人们在冬天的寒意,给人带来心灵的慰籍。
温暖
温暖
人世间有许多温暖,有的出自于师生或朋友,可父母所给我的温暖却像一把雨伞,为我挡风避雨;又像一杯热茶,温暖我的身体。父母的爱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
记得有一次,天气很冷,我又不肯添衣服,所以,到了深夜,我发起了高烧,浑身滚烫起来。爸爸和妈妈知道后。急的像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爸爸不顾深夜的寒冷,连忙披上外衣,骑上摩托车,到药店里买退烧药;妈妈在家里一边忙着煮姜汤,一边不停帮我擦汗,量温度计。一晚上,爸爸妈妈被折腾得都没有合过眼。第二天一早,爸爸妈妈不顾上班,带着我来到医院看病,打针,吃药。回到家,妈妈不顾劳累,又煮了有营养的汤给我喝,爸爸忙着烧水做药给我喝。几天下来,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终于好了,可爸爸妈妈却憔悴多了。一股温暖从我的心中升起。
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给我了许多温暖,我谢谢他们!
我的班级
六年前,我正式加入(3)
班这个大家庭,转眼间,又将离开这个家庭。几年来,它给了我多少温暖,多少回忆啊!
六年来,在老师的培养下,我逐渐成长起来,在学业和品德上都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回想起我初进学校的时候,真是一个调皮无知的小女孩。但现在,已经长了许多知识,并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不再那么年幼无知,这完全归功于老师们多年来对我循循善诱的教导和关怀。这使自己无比感激,感激老师的无私付出,也感激我的班集体给自己带来的温暖。如果没有这些,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孩子,不会识字,不会读书,更不会成为祖国的希望。这真是这温暖的集体创造的。每当要春游时,班上的班干部总是走在最前面,车厢里时常还传出“请大家主动给老师或体弱病残的同学让座!”路上忐忑颠簸,大家心情沉重,时时唱唱歌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有的同学心翻想吐,就会拥来许多人。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一路上互相照顾,使人深刻感到集体的温暖。作为集体的一员多好!它使我们感到了团结,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谊,感到了谦让,更让我们感到集体的温暖。
集体,这个名字非常亲切,在这个使人温暖的大家庭里,我学到了知识,明白了道理,结交了朋友,这是多么令人难忘。集体给我带来的温暖,我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