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温暖的人作文
有那么一次,与妈妈一同走到马路边缘,面对着车流,妈妈下意识地用手护着我,妈妈的手,温温的,暖暖的。
小升初时,妈妈为了我的血液而担忧,对我大发脾气,甚至伸手打了我一巴掌,打完之后,妈妈心疼地流下了泪。
妈妈的泪,温温的,暖暖的,其中混杂着无数的担心,忧愁。
每当妈妈与她的同事谈起我时,口中说的是无限的夸奖的话,严重闪烁着的,是自豪的光芒,仿佛在向别人炫耀她的一块宝贝。
妈妈的赞扬,听起来温温的,暖暖的,还带着许许多多的喜悦。
每天清晨,我爱赖在床上不起,妈妈就要承担起为我做早餐的责任。每天早晨我睁开眼看到第一缕阳光时,微热的牛奶,几块面包又或是几张烙饼已然在我眼前。
妈妈的早餐,吃起来温温的,暖暖的,尝起来会感觉到无尽的关爱。
妈妈给我的爱,也是温温的,暖暖的。
有人说母亲是上帝派给每个人的守护天使,而我要说,妈妈不但是我们的守护天使,还是我们温暖的源泉。
妈妈给予我们的爱,每次都像是一滴温热的水珠滴进我们的心里,日积月累,终于汇聚成一潭名叫作“爱”的水,不断的升温,使我们能够将这温暖的爱还给将它给予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