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快乐作文
我曾经体验过成功与失败。一次,老师让我们做鸡蛋壳实验:把鸡蛋壳从空中扔下,使鸡蛋壳不受损。我试了一遍又一遍,但都没有成功。正当我懊丧时,眼前忽然一亮,有了!利用降落伞呀!对,就这样做!我制作了一个降落伞,鸡蛋壳马上成了驾驶员,威风极了!降落喽!那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噢!成功了!“驾驶员”安全着陆。太棒了!我赶忙打开笔记本郑重记下了我的成功喜悦之情,来共同分享。
成功源于什么呢?失败的源泉!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
成功是什么?
是个偶尔实现的梦想。
人人渴望成功的到来,
人人追求成功的欣慰。
成功意味着失败,
成功是个意外的惊喜。
快乐是什么?
是群常常出现的星星。
快乐,无处不在,
只要你用心发掘,就一定能找到。
快乐中包含着成功,
快乐能给人好的心情。
小学生渴望的成功,
是能给我们一个自由的空间。
我认为,成功代表着快乐。
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快乐;
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骄傲;
有了成功,你会觉得快乐是理所当然。
我认为,快乐并不代表着成功。
快乐像星星一般多,
失败也是一种快乐的痛苦。
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学到了别人的优点。
成长是艰辛的,但又是值得回味的。
成长有快乐,有成功,
快乐到处可见,但成功却寥寥无几。
如果要你二选一,你会选哪个?
有人会说,选成功。
成功难得,换来的是众人的羡慕和敬仰。
成功难遇,因为机会不会常常降临于你。
成功象征着胜利,象征着辉煌。
有人会说,选快乐。
快乐,是终生的伴侣。
快乐,是心灵的满足,
快乐象征着幸福,象征着甜蜜。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
让我们一起努力,
抓住成功的脚步,
拥抱快乐的时光.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成功是什么?是个偶尔实现的梦想。人人渴望成功的到来,人人追求成功的欣慰。快乐是什么?是群常常出现的星星。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发掘,就一定能找到。我认为,成功代表着快乐。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快乐;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骄傲;有了成功,你会觉得快乐是理所当然。我认为,快乐并不代表着成功。快乐像星星一般多,失败也是一种快乐的痛苦。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学到了别人的优点。成长是艰辛的,但又是值得回味的。成长有快乐,有成功,快乐到处可见,但成功却寥寥无几。如果要你二选一,你会选哪个?有人会说,选成功。成功难得,换来的是众人的羡慕和敬仰。成功难遇,因为机会不会常常降临于你。成功象征着胜利,象征着辉煌。有人会说,选快乐。快乐,是终生的伴侣。快乐,是心灵的满足,快乐象征着幸福,象征着甜蜜。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让我们一起努力,抓住成功的脚步,拥抱快乐的时光。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浙江省杭州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6.1赵艳莹成功是什么?是个偶尔实现的梦想。人人渴望成功的到来,人人追求成功的欣慰。快乐是什么?是群常常出现的星星。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发掘,就一定能找到。我认为,成功代表着快乐。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快乐;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骄傲;有了成功,你会觉得快乐是理所当然。我认为,快乐并不代表着成功。快乐像星星一般多,失败也是一种快乐的痛苦。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学到了别人的优点。成长是艰辛的,但又是值得回味的。成长有快乐,有成功,快乐到处可见,但成功却寥寥无几。如果要你二选一,你会选哪个?有人会说,选成功。成功难得,换来的是众人的羡慕和敬仰。成功难遇,因为机会不会常常降临于你。成功象征着胜利,象征着辉煌。有人会说,选快乐。快乐,是终生的伴侣。快乐,是心灵的满足,快乐象征着幸福,象征着甜蜜。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让我们一起努力,抓住成功的脚步,拥抱快乐的时光。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浙江省杭州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6.1赵艳莹成功是什么?
是个偶尔实现的梦想。
人人渴望成功的到来,
人人追求成功的欣慰。
快乐是什么?
是群常常出现的星星。
快乐,无处不在,
只要你用心发掘,就一定能找到。
我认为,成功代表着快乐。
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快乐;
有了成功,你自然就会感到骄傲;
有了成功,你会觉得快乐是理所当然。
我认为,快乐并不代表着成功。
快乐像星星一般多,
失败也是一种快乐的痛苦。
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学到了别人的优点。
成长是艰辛的,但又是值得回味的。
成长有快乐,有成功,
快乐到处可见,但成功却寥寥无几。
如果要你二选一,你会选哪个?
有人会说,选成功。
成功难得,换来的是众人的羡慕和敬仰。
成功难遇,因为机会不会常常降临于你。
成功象征着胜利,象征着辉煌。
有人会说,选快乐。
快乐,是终生的伴侣。
快乐,是心灵的满足,
快乐象征着幸福,象征着甜蜜。
成功是梦想,快乐是星星。
让我们一起努力,
抓住成功的脚步,
拥抱快乐的时光。
快乐
什么——快乐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每天很快乐吗?其实快乐本身就在你自己的身边,只是自己没有发现而已。你们大家认为有钱的人快乐吗?我认为有钱的人不一定很快乐,而贫穷的人每天做自己喜爱的事肯定非常的快乐。你们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每天做了自己喜爱做的事情,而且还攒了钱;而有钱的人因怕别人偷,抢所以每天都过得并不开心,想快乐就应该自己去劳动。
学习——快乐
在每天的学习中我感到我很快乐,因为有时候老师上课时要我们做题目我知道做,所以我的心里非常是快乐,而且每天要学的知识我都懂了,我相信只要每天上课认真听老师讲的课,应该不会有看不懂的地方,即使有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问老师,老师会告诉你怎么做,那么你就懂了。回家以后把在学校学的知识复习一下就会更加稳固而知新了,而且还可以把明天要学的知识预习一下,使自己在明天的课堂上更加的听得懂,还可以每天看一些课外书,使自己的知识面更加的广泛一些,自己在写作文时把在课外书上看到的一些好词语运用上去,使作文更加写得好。
成功——快乐
成功不论大小,一次一点小小的成功,也应该能给自己带来一种满足。例如:考单词的时候原来只考了65分,现在考75分;在数学小考中只打了75分,但在第二次考试打了80分,这些都只有小小的成功。有进步对家人也是一种很好的回报。成功也非偶然,成功需要不断的努力和不懈的进取的。
在自己的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挫折,悲伤,恶劣的情形,我们应该相信自己都能克服并战胜他们。乐在其中,这种快乐是宝贵的,在克服并战胜困难的过程中得到快乐。快乐就在你的心中。
成功的喜悦
《作文:成功的喜悦》早晨我刚起床就开心得不得了,因为今天骆老师会安排我们进行朗诵比赛,我准备了两个星期的《我的祖国》终于可以一显身手了。等下午朗诵开始时,我高兴得活蹦乱跳,同学们都朗诵得非常精彩。轮到我上台时,我表现得更加精彩,我在朗诵时有轻有重,有快有慢,感情丰富,还配有动作呢!同学们的掌声不断,激动不已,骆老师说激动地眼泪都留下来了,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我快乐,大家也快乐。传递快乐,分享快乐是我最大的快乐。《成功的喜悦》
成功就是快乐
有位名人曾说过:“只有执着是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这句话让我铭记于心,因为成功就是快乐。
在一个寒风凛凛、北风呼啸的冬天。我看见妈妈在织围巾,好奇的跑了过去,开始对织围巾充满乐趣,于是缠着妈妈教我织围巾,妈妈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
首先妈妈开始教我织围巾开头,看着妈妈以超常速度织围巾,我赶紧抱怨道:“放慢点速度啊,我都看不懂。”妈妈听到后知道速度太快了,放慢速度一针一线的教我,我赶紧聚精会神的看着。妈妈一直教了我好几遍,然后教我织完一排如何织另一排。看着妈妈把针穿过来在穿过去,我心想:原来这么简单。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开始自己织围巾了,可看着简单做起来难啊,我手忙脚乱的织着,不是毛线没拉紧就是毛线乱成一团了。可我依然拿着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重新织起来,最终还是失败告终了,不是多几针就是少几针。我心想:难道是我笨吗?就是织不成功,都没耐心织了。妈妈看到我失落的表情走过来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的女儿一定会成功的。”听力妈妈的话我找回信心,这次我一边回忆着妈妈教我织围巾的方法,一边小心翼翼的织着,生怕出错。就这样我织了几天终于织出一条围巾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虽然围巾织得很怪,但我还是对它爱不释手。
成功和快乐是相辅相成的,只要在成功中快乐,在快乐中成功,不管是多么小的一件事,每个人都能成为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