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
“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我就是用这句名言打败困难的。
一次,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游乐场玩。游乐场很好玩,大胆的泽斌说:“小儿科,真不过瘾。”忽然,一声尖叫从耳边传来。我们循声一望,原来是海盗船,泽斌和我们连忙跑过去,我听到一声声尖叫,觉得一定很刺激。可是我看到人们下来的时候有的脸色发白,有的还在呕吐,我就有点害怕了。我正在考虑着要不要上去,泽斌又抛出一句话来:“你该不会是不敢吧?”我被他这么一激,心想:我若不上不就承认我是胆小鬼了吗?“上就上,谁怕谁!”我连忙上了海盗船。
可一上去我就后悔了,原来这里的海盗船没有扶手,只有安全带,而且海盗船刚一开始便快速地转起来,我刚想喊停,可一想起泽斌那种嘲笑的口气,我硬是给噎了下去,我的胃开始翻江倒海,我忍不住尖叫起来。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晃动,一次又一次的尖叫,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只要你强顶着,困难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想到这里,起初那种害怕与恐惧感渐渐消失了,我战胜了困难,我不怕海盗船了。这时,海盗船总算停下来了,一看我的同学有的脸色发白,有的还在呕吐,连久经沙场的泽斌也心有余悸,我战胜了困难所以我一点反应也没有,大家都夸我“大虾”。
“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因为这句话,我战胜了困难。
我越过了困难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我也不例外,但是,遇到困难不要紧,关键是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困难和找到克服困难的办法.
记得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教师带着阴沉沉的脸拿着数学试卷来到了教室。我愁眉紧锁,心想:这次考试大家都考砸了。果然,教师生气地说:“这次考试大家都考得差,连成绩最好的同学都只考了八十几分,希望下次能考到好成绩。”我拿着74分的试卷,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看着那么差的成绩哪里有心情听课呢?
放学后,慢慢地往回家的方向走。一跨进家门,妈妈迫不及待地问我:“试卷发了吗?”我吞吞吐吐地说:“发了”。然后,我不甘情愿地抽出74分的试卷给了妈妈。妈妈没有说什么。这可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大的困难啊!我可要想办法去战胜它。
从此以后,我舍去了玩的时间,天天做练习,在晚上还抽空读有关数学的书,做计算题,背公式,经过我的刻苦钻研,我的数学水平大有提
高。
不知不觉到了期末考试。我满怀自信地把考题做完,然后一丝不苟地检查了两遍,最后收卷了。星期一,教师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满面春风地说:“我们班有两位同学考了满分:关弈楠和张玉阳。”听了这个消息,我很开心。虽然我没考满分才92分但我战胜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