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作文
——题记。
今天,我差点被困难压垮了,但是又一个“鲤鱼翻身”,重新振作了起来,压垮了困难!
上午,雨肆意地下着,我忧伤地看着窗外的大雨,再看着一把小小的伞。真的很像暴风雨中的一只小舟。算了,我默默地拿起雨伞,背起书包,往楼下走去,脚下似乎灌了铅,走一步都要很久。到了车库,我有自知之明,自己是新手,还不能一手骑自行车,一手拿伞,索性把伞塞进书包,在车库里乒乒乓乓地找到了一个蓝色雨披,我从来没穿过大人的雨披,很是新鲜,左看看右看看。没新鲜多久,刚一出家门,我火速蹬上自行车,准备用火箭般的速度去妈妈那里,结果哪知道怎么回事,车竟然一颠一颠的,我很奇怪,又骑了一会儿,还是颠颠的。于是,我恼火地下车来瞧瞧,咦,没地方坏!等等,那是什么?只见后轮着地的一面,轮子跟一块扁扁的面包一样,软趴趴地躺在地上,难怪会颠呢!没办法,我硬着头皮骑到了修车的地方,原以为是轮子没气了,准备请人家帮我打起,没先到,修车的叔叔却说:“是车胆坏了!”无奈,我只好把车扔给叔叔修理,自己走了很远的路,终于找到了一辆三轮车,才到了妈妈那里!
今天的一路真辛苦,
呼,加油!明天还有更困难的困难等着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