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作文
假如我是风,在四季的脚步中,我更换着一件件美丽的衣服为人类带来了幸福。
春天,我穿着一件绿色的衬衫,踏着轻快的脚步,从海南岛一直来到北方,凡是我到过的地方,小河里的冰雪融化了,花园里的花竞相开放了,岸边的柳树发芽了。小朋友们换上春装,和我一起在山岗上跳舞、歌唱……世界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我戴着一顶黄帽子,在田野里穿行,碧绿的西瓜带着美丽的条纹,嫩黄的水蜜桃水灵灵的。不知不觉,我便来到了城市里,夜晚,我为人们赶走蚊虫,带走一天的疲劳,让人们进入美好在梦乡。
秋天,我穿着金黄色的毛衣,在树林里与金黄色的叶子玩耍,叶子在我的吹拂下纷纷扬扬的飘落着,成了秋天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在这时我听到了农民伯伯的呼唤“风儿,风儿,快来吧!帮我把谷子吹干。”听到农民伯伯的呼唤,我连忙赶到田野里,帮助农民伯伯把谷子吹干。忙完了,我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不过,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高兴的笑了。
冬天,我穿着洁白的衣服在雪花姐姐的带领下一起跳舞,给大地披上了银装。这时一枝红梅在傲雪中绽放了,我连忙向它问好,和它一起玩耍,在冬天里成了一处别样的风景。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风,一个调皮的风,一个只想为人类造福的风。《假如我是风》
假如我是一阵风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常常像假如我是一阵风,那该多好呀!我可以飞到西湖去看一看,看一看他是不是跟诗句里的诗一样美。假如我是一阵风,我要飞到田野,和庄稼没交头接耳,传递着秋天的信息。同时也要吹干农民们辛勤的汗水。假如我是一阵风,我要飞到桂林,好好的欣赏一番桂林的山水,回到家,写一篇关于桂林的作文,让读者们读完我的作文,反复身临其境。假如我是一阵风,我要飞上天空,我要看一看天空到底是不是蓝色。晚上飞到信心身边,和他们谈一谈银河系里的景色。假如我是一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