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春天的风应该是绿色的。因为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绿色的春风一吹,万物更加绿了,风中带着清新的气味。假如风有颜色,我想夏天的风应该是蓝色的。因为夏天是四季中最热的季节,很多地方都是炎热的。只好吃冰激凌或待在空调房里。但是蓝色的夏风一吹,就会凉快极了。假如风有颜色,我想秋天的风应该是金黄色的,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到处都是金黄色的麦穗。金黄色的秋风一吹,麦穗更加饱满了,吹来了一年之中的大丰收。假如风有颜色,我想冬天的风应该是红色的。因为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节,很多地方都很寒冷,只好拿着热水袋、穿着大棉袄。但有了红色的风一吹,那就温暖多了。
假如风有颜色那该多好啊!我想七彩的风一定会把这世界点缀得更加美丽、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