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邹秦飞有一双葡萄般的眼睛,一个苹果般的脸,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最让人喜爱的就是她后脑勺上的一个小辫子,整天晃来晃去的,像一个毽子。她是一个很讨人喜爱,经常帮助别人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邹秦飞正在路上赶着去学校。我们在路上,一边算计着时间,生怕迟到。我们走着走着,突然前面有一个身影,我们飞快地跑了过去,只见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子倒在水泥中,邹秦飞一见情形,连忙去扶那个小孩子。她用自己的手把小孩子从水泥中扶起来,然后拿出自己最心爱的手帕给那个小孩子擦干净,把她背在自己的背上,准备送小孩子回家。我连忙阻止了,对邹秦飞说:“别,这样我们会迟到的,还会被罚抄书。”邹秦飞听了,漫不经心地说:“我们不能为了自己不管别人,更何况他是小孩子,我宁可自己迟到,也要把小孩子送回家。”我听了这句话,很感动。
邹秦飞不但乐于助人,而且很勤奋。
有一次,那天正是她值日。一放学,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出去玩了,根本忘记自己还要值日。一放学,教室里空空的,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便对邹秦飞说:“别扫了,人家都走了干嘛一定要你扫。”谁知道邹秦飞却说:“不行啊,今天是我值日,我必须完成任务。”我听了,对她更加敬佩万分,准备以后要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人邹秦飞。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很多我记忆深的人。其中就有一个,我的好朋友李庄柱。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英语成绩。每次英语考试他总是第一个做完卷子,卷子发下来时,我总会听见同学们惊讶的声音,过去一看,李庄柱又考了100分。上英语课,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他都能一句不差的回答上来。我非常崇拜他。
我对他的第二印象就是他很风趣幽默,每次动能做出一些可笑的动作,想出一些笑话。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我突然想到我们扮演三国人物玩,大家都同意了。任鹏祖演赵云,曾庆轩演关羽,我演诸葛亮,李庄柱最可笑,他装着女生的样子演孙尚香,还问我们见刘备了没有。
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