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青春作文
我爱青春,因为青春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快与微笑!当我们走进青春,在我们的脑海里就会涌起一个字“情”,我说的这个情可不是男女之间的恋情,而是像晶莹的露珠般纯真而又易碎的友情。
青春期的我们看待友情并不是所谓孩童时与同学拉拉手做游戏的那种,而是用真挚的心去感动对方的心,我们一起分享劳动的果实;一起走过欢声笑语;一起面对伤痛,让我们敞开心扉地交谈,我感谢青春,因为青春给了我纯洁的友谊,让我沉浸在快乐之中!
青春又是一种动力,是一种拼搏,永不放弃的动力!我们不再是懵懂的孩子了,而是一群怀着梦想的孩子。我们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着,我们用辛勤地耕耘换来真实的快乐!因为我们是通过自己的双手,让我们这一张张洁白的“画纸”上多了几丝色彩,多了几丝荣誉感,多了几丝爽朗的笑容!我感谢青春,即使是不停地劳动,那我也认为那是幸福的,欢快的!
青春是梦,是坚定执着的梦;青春是自由,让我们随心所欲地绽放;青春是一本书,填写无尽的欢笑与美好的回忆;青春是一匹马,有时狂放,有时温和;青春是……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守护青春的心却是永恒的!
天空是白云的家,
森林是小鸟的家,
河流是水滴的家,
泥土是土壤的家,
青春是心灵的家。
我爱青春,是青春赋予了我对生命的渴望,是青春为我填写了无穷的欢乐!感悟青春,如同品味美酒,让人回味无穷,意蕴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