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阳
一直以为我们都是忧伤的孩子,躲在阳光照射不到的角落里,在黑暗忧伤中偷偷哭泣。
题记
夏天来了。
是的,夏天来了。那飞舞的风扇,那美味的冰激凌,带来了属于夏天的讯息。
我坐在一个靠窗的好位子,每到下午,都能被初夏的阳光所包围。是的,初夏的阳光,并不毒辣,有的只是热烈的温暖,一点一点消灭了我心头的冰凌。
历史课上。
老师在讲台上讲的喋喋不休,底下的学生却一片死气沉沉。我坐在那里,享受着我的阳光。门口传来一阵喧闹声,这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对门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刚上完体育课回来了。他们一个个满头大汗,兴高彩烈的讨论着什么…到了梧桐树茂盛,知了鸣叫时,他们就解放了中考了。有些时候,在阳光里,傻傻地想,等我上了高中,会不会怀恋起这一段阳光时代。有些时候,在阳光里,又傻傻地羡慕他们,三年的禁锢最终打破了,而我,才刚刚被禁锢起来。却又想到,说不定初三还羡慕初一啦,没有垒得高高的作业,只有一颗未被雕琢的少年心。
正想的出神,“哐当”一声,风将门给带上了,只得又将心给拉回教室。
趁着梧桐树还没茂盛,知了还未鸣叫之际,先尽情的快乐一把吧!毕竟,之后再也品尝不到初一的阳光了。
现在坐在窗边的我,世界里撒满了阳光,原来,忧伤与快乐只是如此简单,愿每个人都是阳光的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