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哪里,都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瞧!学校的大门口站着几个炯炯有神的战士,每天监督着那些坏人们有没有在犯错。每天,都为了我们的安全,屹立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他还监督着我们的安全、健康。当有人隔着铁拦买那些不卫生的零食,他们都会及时的制止,防止我们因而生病。
瞧!在街上忙碌指挥的交警,他们每天都顶着一个大大的太阳,不顾冬天夏天都在为人们的行车安全而忙碌着。他们夏天时总是满头大汗的,却连一名怨言也没有。冬天,他们大雪天只穿一件单薄的外套,不论雪花还是雨水,他们连一个遮挡的工具都没有,每天都是那样笔直的站在那里,就是这样一幅美丽的图片,怎能不让人陶醉其中呢?你们怎么能说这不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