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
每个人都有成功,我也有成功。
记得在前年的夏天,院子里流行滑旱冰。小朋友穿着各种各样的旱冰鞋穿梭着,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石桌旁,羡慕地看着。
突然,我看见妈妈提了一个大袋子从大门口近来,我跑过去问:“妈妈,你买了什么?”妈妈说:“旱冰鞋。”“哇!太好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准备滑了。
我刚站起来就“扑通”一声摔了个倒栽葱,我怎么也爬不起来。因为我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会再次摔倒。我只好叫妈妈把我扶起来。妈妈说:“你先扶着墙滑,慢慢熟练了再不扶东西滑。”我按着妈妈说的去滑,不一会儿就会扶着墙滑了。我试着离开墙滑,可是刚滑两步就摔倒了。我看见其它小朋友是上身微微前倾,胳膊抬起,双脚交替滑行的。我就学着他们的样子滑了起来。摔倒了再爬起,汗水遮住了双眼,我就用衣袖一抹。当我浑身是土,满脸是泥时,我终于学会滑旱冰了,真高兴呀!
现在我滑旱冰的技术非常好,我能从斜坡上呼啸而下,象飞一样;还能在滑行中左拐右拐的,象在林中穿梭......不过,学滑冰时的那些困难我却没忘记,因为是我通过努力,克服了困难,收获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