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收获了成功》
收获?收获是什么?你收获了什么?有的人收获了果实,有的人收获了粮食,有的人收获了知识,我收获了成功。
记得小时候,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了一辆前面一个轮子,后面一个轮子,两边再加上一个轮子的车子给我骑,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也渐渐长高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就把后面两边的轮子拿掉,这样,就变成了一辆自行车,让我好好地训练。
第一天,我开开心心地来训练了,因为我还是一个初学者,所以,训练的时候,我不懂得怎样去掌握平衡,总是东倒西歪,摔过好多次跤。
第二天,我还是高高兴兴地来学自行车,学的期间,总是会撞到东西,还会摔跤呢!所以,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骑得一点都不自由。
到了第三天,我的那股兴奋劲儿不知道哪儿去了,不想来学了,可当我想到那些“坚持就是胜利,失败是成功之母。”爱迪生、牛顿、居里夫人,这些名人名言,我就坚持不懈,永不灰心。
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如愿以偿地学会了骑自行车,可以自由地骑自行车了。
在这次事件中,我懂得了:要学好每一件本领,都要付出代价,才能成功。《我收获了成功》
收获
收获
秋风习习,一眨眼,秋天来了。在秋天中,农民们收获到的是宝贵的粮食和丰收的喜悦。而我,去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
记得那天,老师把我叫去,和其他九位同学一起参加一次朗诵比赛。听到这个消息,我心中喜悦万分,终于能上台表演了,YEAH!太好了!
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张稿子,让我们先把他背熟。我回到家,就努力地把它背好背熟。第二天,我在训练时经常背错,我心中愧疚万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那天晚上,我认认真真的背着,直到不会再错。稿子背熟后,我们又要准备做动作了。我们随音乐朗诵,再加上一些适当的动作。我们十个人的动作要做到一样齐,难度很大,我们过了很久才配合好。
一个多月过去了,经过了很久的训练,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到来了。那一天,我们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竖着整整齐齐的发型来到学校,我们坐上校车,来到了汕头帝豪酒店大门口。我望着那富丽堂皇的建筑时,心中不禁感慨万千:一个多月的训练很快就有收获了,无论结果如何,只要有收获,只要能获得经验,便是成功的。
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上台了。但我一听到那熟悉的旋律后,七上八下的心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我们配合的相当默契,声音很和谐,比我们每一次训练都要整齐。我们表演完后,们个人都思绪万千,一下台就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当得知我们获得二等奖时,心中的石头都放下了,我们欣喜若狂,一蹦一跳的上台领奖了。
现在回想起那个场景,我心中都会浮起灿烂的笑容。是啊!那是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功;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付出了辛苦,收获了笑脸。
我愿继续努力,去收获,收获成功;收获喜悦;收获笑容。
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
只要肯付出就会有收获,这话说的一点也不错在三年级的一次收获让我终生难忘.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作文我准备上网查资料,我进了一个网站,我看到了一篇好作文,上面说:可以自己发表,我忽然心血来潮,马上动手写了一篇三国演义的作文发表了,我把三国演义的作文写在作文纸上,交给了老师这一次的作文得了A++这可是以前从没有过的作文好成绩啊,我回家后上网去看我那篇三国演义的评价,没想到我那篇作文别人评价很好三星啊从此我自信起来了,写的作文每次都得A++从此,我告别了那个不会作文的时代,变了作文思想旺盛的时代从此,我懂得了只要付出就可以收获意外的结果的道理.
我的写字也不好,我极力想改正,都没有成功,可有一次我成功了,背后是努力.
今天,我被爸爸批了,因为我字写不好叫我练一个晚上我汗流浃背的练了一个晚上去了学校,老师竟然叫我们写写字本我最不喜欢写写字本有时候,我要等老师走后,再交给组长,我怕老师检查看到我的丑字写字本发下来了,我懊恼的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写字,我发现今天写的好些了,我认真起来,老师忽然来我着里检查我的写字本,我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忽然,老师说要展览给人看,在当时我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永远不出来老师却出乎意料的表扬了我的字,听到老师的表扬我觉得很有面子,老师给同学看,同学都发出惊叫,充满不解和惊奇的眼光都投向我。我终于成功了.
收获总是要用努力来播种的。这一次我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功。背后却是付出努力。这一次的事更体现了这条真理,这一次我收获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