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作文
星期天,我对妈妈说:“可以教我煎一下鸡蛋吗?”妈妈说:“可以。”妈妈拿出两只鸡蛋,她先煎了一只给我看,然后妈妈问:“看懂了吗?”我轻轻地点了一下头,我先打开火,然后加入油加,那些油滴往上飞,妈妈连忙对我说:“关火了。”我关了火后对妈妈说:“为什么油往上飞呢?”妈妈说:“是因为锅里还有水”鸣,我再洗了锅然后把锅在炉上烧了一会没有水了然后在再加油,油烧热后我把火关到最小然后打了鸡蛋进去,妈妈对我说:“不停地铲蛋的周围铲一会儿马上翻起蛋,翻到另一边”我先铲了一下蛋的边,我一铲铲入了中心我一翻成功了,我煎了一会儿又翻忽然我看煎隹了一点儿,一会儿后我加入了盐和一点味精,我又翻了几下,我闻到了香味,我洗了一个碟子把鸡蛋放入碟中我忽然不小心把蛋黄汁铲破了,汁流出来了。我想:事到成功之点可忽然失败真可惜呀!妈妈说:“虽然这次蛋皮破了但你还收获了学会煎鸡蛋的成功!”
这次我不但学会了煎蛋,而且还收获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