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
在我欢乐的童年里,有收获的教训,有收获的友谊,还有收获的自信……但让我记忆犹新的却是一次收获的成功,小提琴考级。
有一天,我不想拉小提琴了,却意外地从爸爸的手中看到了一张小提琴考级准考证。我惊呆了!爸爸却自信地说:“加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胆怯地说:“不行啊!”爸爸和蔼可亲地说:“这是在练你的意志啊……”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经过刻苦的练习,盼呀盼,我终于盼到了考级的这一天。我十分紧张,心扑通扑通地跳又有点儿高兴的滋味。考试给我一种机会,考试给我一种压力,考试也给我一种紧张的心情……考试时,评委老师说:“开始拉吧!”刚开始我拉得十分生疏。这是紧张的原因,我本来以为,老师会说不能过,却没想到评委老师和蔼可亲地说:“没关系,别紧张。”我缓了缓,琴声顿时动人了许多。一个个小音符飞满天,咪咪咪……
考后,我天天盼着考级通过。一天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你猜猜有什么好消息了?”我一时猜不出来。爸爸扬了扬手中“可爱”的艺术过级证书。我兴奋地说:“爸爸,给我看看。”我看了考级书,如获至宝,心情别提有多高兴。这是经过老师因材施教,爸爸妈妈的支持,我平时不知疲倦的刻苦练习。我得了优异成绩,高兴得合不拢嘴。
童年的小竹笛飞满天,童年的成功、喜悦、快乐飞在我七彩梦幻的小屋里。
小提琴梦幻的小仙女。我收获的成功爱拼才会赢。
一学期的收获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你就收获什么: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年轻时,收获青春与活力;成年时,收获成熟与魅力;老年时,收获经验与睿智;暮年时,收获平静与安祥。成功时,收获喜悦与快乐;失败时,收获悲伤与泪水。生命的历程,事事必有收获。
时光荏苒,我又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涯,在这个学期里,我收获了非常多的东西,有友情,知识,喜悦,烦恼,成功,失败等等。在平淡之中,收获宁静与平和;在动荡之时,收获焦躁与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获激情与孤寂;在平淡无奇的人生轨迹里,收获跌宕起伏的心旌荡漾;在变化无常的人世中,收获悲喜交加的不期而遇。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任何一种收获都是一个故事。
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
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只幼鹰,他把幼鹰带回家,养在鸡笼里。这只幼鹰和鸡一起啄食、嬉闹和休息。它以为自己是一只鸡。这只鹰渐渐长大,羽翼丰满了,主人想把它训练成猎鹰,可是由于终日和鸡混在一起,它已经变得和鸡完全一样,根本没有飞的愿望了。主人试了各种办法,都毫无效果,最后把它带到山顶上,一把将它扔了出去。这只鹰像块石头似的,直掉下去,慌乱之中它拼命地扑打翅膀,就这样,它终于飞了起来!从中我收获了:磨练召唤成功的力量。
这次,我战胜了他
在班上,有一个人一直是我的死对头,但又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我们相互鼓劲,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教学相长。但又时时争吵,合作中“鱼死网破”••••••他是谁你们应该知道(吴泽华)。我们是像是一对欢喜冤家。这次的期中考,我也1分的优势战胜了,这是我初二阶段第一次战胜过他后直取桂冠的宝座,其中语文是生平第一次超越他,数学和英语都是旗鼓相当,副科也是打成平手,又获得年段第4的好名次,气得他“火冒三丈”,这个授予“肉球”美誉称号,并赋予众人期望最高的吴泽华,竟然“甘拜下风”“愿赌服输”,结果我是“排名过后尽开颜”。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的亲朋好友都带着大拇指夸我,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全家一起上阵吃火锅,带着现金钞票沉迷于购物之乐和自己独享美食的得意之感。归根结底,都要谢谢吴泽华,哈哈O(∩∩)O哈哈~,真高兴!从中我收获了:成功的果实是甜的。
哈哈,我收获了第一
第二次月考的尾声从我身边溜走了,这次考试我才是班上第二,比丁娜少1分。嗨,为什么不再细心点呢?如果我不要那么??拢?统???恕N艺獯蔚挠镂氖浅踔醒?肮?讨凶罡叩囊淮危?5的“天文数字”让我单科超越的丁娜,数学比我落一分,但英语却高我3分,值得幸运的是我物理全班第一94,她才86,之间差太多了。借助物理的帮助,我轻而易举的又拿了班上第一的头冠,并排在年段在第一的金銮殿的龙椅上,这不仅是我从古到今唯一的一次年段第一,还是我们班无人打破吴泽华的记录,我班有史以来,从没有一个人获得过年段第一,最高也是吴泽华所创下的“高绩”年段第二,而今天,我展开无边的翅膀,鹏程万里。从中我收获了: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嘿嘿,又一次侥幸战胜吴泽华
期末考试也拉下帷幕,我们像从笼中关了十年后放出的雨燕,心潮澎湃则如鲸波万仞,际天而来。17号下午,巧遇王老师,便得成绩,成绩不好,仿佛坠深崖。问所错哪,具答之,皆叹惋。心情一落千丈,自非游戏电脑,不复心情。自腊月廿十又见徐老师,问成绩,才知,班上才第二,又以0.5分“名落孙山”,才知是班长胜吾,嗨,我真是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从而“大意失荆州”仿佛又得知,八课总分又“名列前茅”这是侥幸啊,本以为英语使我总分低于吴泽华和丁娜,但没想到竟然“险中求胜”,但是半路杀个程咬金老鸵鸟吴毓颖,她真是名副其实,成绩跑得这么快,我们“三剑客”(我,吴泽华,李瑞坤,叶诗宇)都小看她了,气死人了!但是高兴的是我又超过吴泽华和丁娜了,哈哈哈哈哈哈•••••••从中我又收获到:打开失败旁边的窗户,也许你就看到了希望。
收获习惯和方法
每天,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动物们就开始奔跑了。狮子妈妈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你要是跑不过最慢的羚羊,你就会活活地饿死。”在另外一个场地上,羚羊妈妈也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如果你不能比跑得最快的狮子还要快,那你就肯定会被他们吃掉。”
收获:你跑得快,别人跑得更快。
成功是每一个人都梦想,可成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通过不断的修炼、积累而获得,只要努力提高智慧和能力,追求全面、均衡发展,您也一定能够构建成功而幸福的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