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带我去动物园。
在那里我看见了我所喜欢的小动物。比如说:高雅的丹顶鹤,活泼可爱的兔子,美丽的孔雀。但是,为什么没有庞大的恐龙呢?当时,我离奇地问爸爸。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恐龙的时代。我想了解恐龙的生活方式,我更想知道庞大的恐龙为什么会灭绝。
顿时,我感觉真的到了那个神秘的时代。在那里我看见了我最喜欢的霸王龙。霸王龙是一种食肉的恐龙,它的体型庞大,它的前爪非常丰利,可以对其它恐龙发起进攻。所以它是一种捕食性很高的恐龙。仿佛,它在和蔼地向我打招呼!
我走啊走,碰到了冀背龙,它凶猛向我走来,我十分害怕,拼命地往前跑。这时霸王龙来救我啦!我问它为什么脊背龙要抓我。霸王龙回答说:是因为恐龙家族害怕环境被人类破坏。
所有的一切我都明白了,生存的环境对于动物来说是那么的重要。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