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现在,我已经是一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美好的时光,转眼小学又将要成为过去,可是,我觉得我留下的遗憾太多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我们现在面临的是毕业考,每天都要等到夕阳西下时才可以回家,而一年级的孩子,三点多钟就无忧无虑的回去了,我真的是很羡慕他们,他们是那样天真,那样快乐,没有一点压力和烦恼,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再回到那个时候。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每次我犯错误之前,因为那样,我就一定会吸取教训,绝不连想都不想就莽撞行事,因为,我已经知道,那样做的下场有多严重,是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就不用做那么多的错事了,但愿时光真的可以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也很想去恐龙时代,看看它们到底是怎样灭绝,探索恐龙蛋的秘密,还可以随时冒险,让自己多长一分见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改正我的缺点,虽然每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是,为了我的学习,为了以后着想,我这些坏毛病还是得改改的。要不然,我想我今后的遗憾会越来越多,永远弥补不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可是世上真的有这样的“后悔药”吗?如果可以治疗今天的伤痛,弥补现在所有的遗憾,那又意味着什么呢?可是,我们都是要朝前发展的,我也必须要从“时光倒流”的梦境中走出来,所以,我也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珍惜一分一秒,因为,我知道,毕竟时光不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