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恐龙时代,看看霸王龙到底有多凶猛,翼龙是不是像小鸟一样飞翔,三角龙的角有多么尖锐......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古代 ,把一些中国尚未解开的谜团解开,回来时我肯定很出名。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远古时代,试试那时的风俗习惯,看看和我们现在有什么不同,人类是怎样进化而来的?他们到底长什么样子?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一年级把所学的知识牢牢掌握,打好基础。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将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让错误发生。 ......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