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时光飞逝,六年的时光如青烟被微风吹散了,如同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下了什么呢?无非是一些悔恨罢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重新把握时间,把做错了的事情统统从我的人生中删除掉,把我想要做的事情做到最好,让我人生中不在有什么令我遗憾的事情,使我更加快乐。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将我和爸爸妈妈之间的关系相处得更加融洽,让我和爸爸妈妈之间不再存有许多许多的矛盾和指责。只有这样,我和爸爸妈妈才可以更加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一起度过每天的那些时光,让我和爸爸妈妈尽情玩耍,无忧无虑……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变得更加长久,让我和同学之间不在充满矛盾和冲突。这样,我们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就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童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把我所有的不足都改正过来,比如:上课走神、不积极回答问题、喜欢看电视……这些不足我统统都要改正它,让它不再缠着我,使我变成一个在他人看起来十全十美的人。现在我也就不会想改掉这些坏毛病,但又无法改掉这些令我自己都头疼的坏毛病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改变我的思想,多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少向他们提出要求,还要用我的成绩去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保持正常的心里状态,遇到什么事都要去宽容。还要在下课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多看看书,少玩无意义的游戏……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和你说对不起,请求你的原谅,我当时答应你的承诺,却让我欺骗了你。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希望我们会在一起玩耍;也许会像陌生人一样,檫肩而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会是现在这样吗?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可以与同学相处得更加融洽、和谐;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也一定可以与父母相处得更家美好,成为一个温馨的家庭;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改掉我的那些坏毛病,让我的未来更加美好!使我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简评:时光是不会倒流的,但是把握现在,就可以创造一个不后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