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展开我的翅膀,飞到富饶的西沙群岛,观赏栖身在树上的鸟群。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美丽的小兴安岭,观赏那天然的景色。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海南岛,感受海南岛的热带风情。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感受异国风情。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草籽带到沙漠,让光秃秃的沙漠变成绿洲。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树木带到一些缺少绿化的农村,因为有些农村因为缺少绿化,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生病。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农民伯伯除掉杂草,让农民伯伯没有那么辛苦,那么劳累。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回把我悦耳的歌声带给老爷爷,老奶奶们,让老爷爷老奶奶们没那么寂寞......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啊!
“叽叽喳喳……”外面传来一阵悦耳的鸟叫声,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黑白相见的小鸟。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他正要飞向蓝天呢!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森林给小树苗浇水,让它们快乐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蓝天,寻找有困难的人,我会去帮助它们。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向果园,帮受伤的果树治病,没过多久,就恢复了健康,我还迟到了又大又红的果子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树苗带到空地,空地爷爷笑了,树木发芽了。长高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到了春天,花草树木苏醒了,我门又可以和小动物一起玩耍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沙漠,种出小树苗,把沙漠变成绿洲。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助要帮助的人,让它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