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滋味
今天,妈妈叫我拖地板,我一点儿都不想拖。可是,妈妈偏要我拖,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拿起了拖把。
一会儿,我拖完一间房间,累的满头大汗,汗水直往下流。我对妈妈说:“妈妈,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妈妈说:“你再把书房拖一下吧!”我一边拖一边想:劳动,原来那么辛苦啊!
付出总有回报,拖完后,看着干干净净的地板,我美滋滋地想:原来劳动是那么的辛苦,但得到的回报却是那么的甘甜!酸甜苦辣中,我体会到了“苦和甜”的滋味!他们多么美好啊!
现在我终于品尝到了劳动的滋味!以后,我一定要多劳动,成为妈妈得力的“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