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梦想是空姐,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演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富翁……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别人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却‘骗’他们说是这个是那个,我从来不会和别人说我的梦想是歌星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远也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了吧!是什么原因会让我对我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就算没有那原因,同学们照样会嘲笑我的,他们会说:“像你这种人都能当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们有可能说的没错,我唱出来的歌五音不全,没有一次不走调的,我唱出来歌大概没有一个人说还能听的下去但是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吗?一定可以的,现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对,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算到过了天堂”我唱玩了,我终于唱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终于成功了谢谢你们.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只要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我们也满足了至少我们努力过,所以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去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