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梦想
我的梦想,闪耀着彩色的光张开翅膀,飞到想去的地方我的梦想,伴随笑容而坚强大声的歌唱,飘过辽阔的海洋这世界充满了想象,乘着音符一起飞翔经过所有快乐悲伤,谢谢你陪在我身旁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不怕风雨的阻挡,快乐是我的能量,点亮自己的光芒,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在见证我成长唱得响亮啊!
—题记
我的梦想,就是能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唱歌因为,唉!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我的梦想可以说是没变过,我对唱歌情有独钟,一说起唱歌,我就心血来潮,呵呵!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喜欢打开电脑,或者打开mp3听歌,大概听个5分钟左右,我的心情也随之好起来了,我最喜欢的歌是:《如果的事》《氧气》《眼泪》《可不可以不勇敢》很多很多,说不完啊我最喜欢的歌手是:范纬琪,喜欢听她那伤感的声音范晓宣,喜欢听她那磁性的声音丁薇,喜欢听她那温柔的声音…
总之,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这是谁也无法更改的事实,爱我所爱嘛!呵呵.
鸟儿总是在耳边,为我轻轻唱着歌花儿总是在身旁,为我热烈绽放我流浪的行曩,装满最初的梦想,一步一步向前闯不怕困难在前方,这一路走来摇摇摆摆执着的心永远不变,天边总有一颗心,为我淡淡闪着光红尘总有一个人,为我翘首盼望我满身的创伤,坚持最后的力量……
夜,渐渐深了,我的睡意渐渐也浓了,Goodnight.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