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秘密
每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
那个秘密要从一只钢笔说起。
那天我正拿着老师送我的一只钢笔兴致勃勃地写着作业,这时有个同学叫我过去,我停下写字,小心翼翼地放下那只英雄牌钢笔,刚走几步我就回头望那只纯黑的长长地钢笔,然后我才走过去。
刚来到那个同学的面前,一声钢笔的掺叫又让我健步如飞地跑回了座位。我慌张地搜寻我哪一只钢笔被落到了地上,但心里想着千万不要是老师送我的那支啊!我心里默默地一边祈祷一边数着一支二支三支,一支都不差,对了还有老师送的那一支,难道上天那么违背良心,那可是老师送我的生日礼物啊!
我沮丧地摇了摇头于是开始在地上找,不一会我就找到了我失踪的钢笔正是老师送我的钢笔,钢笔已被地上的灰尘弄得浑身是灰。我见后急忙地将它身上的灰擦干,但是令我最担心的就是它的笔尖,我害怕它的笔尖弯了就吐不除墨水了,就没有用了,我更害怕……咔咔!咔咔!它的盖子被我拉开,这是许多同学望着我,可能是看我有点失落了。拉开盖子,我再一次祈祷着,它的笔尖不要弯,因为我只用了几天,因为这是老师送我的生日礼物。但是事事不如人意,笔尖还是弯了。笔尖弯的消息劈头盖脸地向我劈过来,我不相信笔尖弯了就写不起了,于是我拿起笔在作文本,一笔、二笔、咔又写不现了!唉,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那我就不会去了,我的钢笔就不会烂了。难道……难道上天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这可是不会的,这钢笔这么好,它应该可以自动修复吧!但是算了,就当一个艺术品吧可以怎么给老师解释呢?
想着想着,老师真的问我怎么不用她送我的钢笔,我心里想:还是不要说算了……撒一次……就……一次……就一次谎。我有点犹豫,但是也不能不撒谎因为我真不新望老师生气。我勉强地一笑着说:“您说哪那支钢笔它很好用,正是它很好用放在家的。”后来我总是这样回答
渐渐地,那一支笔成了我永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