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美好的梦中,我当上了皇上,在国库里洗“金币”澡呢我是那么高兴,打算用金子做一个牌匾,上面写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而就当完工时,一阵刺耳的“叮铃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当那时,我才发现那单纯只是一个梦!我蓦然讨厌闹钟,我恨它惊扰了我10年1次的美梦,我恨它为什么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我做梦时叫!即使它心里想:唉,小主人,我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但我仍认为它是个不经人情的闹钟!
就在我生气时,我看了一下闹钟,才5:30,原来是老吗搞的鬼。
我看时间还早,就立即又睡了一觉,但这一觉却让我胆战心惊呀。
在这个梦里,我变成了一个胆小怕事的王子。一天,我们国家出现了一条黑龙尽搞破环,国王让我和几名勇士去剿灭黑龙的老巢。我们跋山涉水登上高峰,来到了洞穴。在洞口,我们看见黑龙吃人的情景,我吓了一身冷汗准备逃跑,但父王的命令不可违抗,于是,我先让那几名勇士先上,但黑龙用那带钩的尾巴一下子就把他们扫到了山崖下。见此情形,我二话没说就撒腿就跑,但我跑的速度怎能和黑龙飞的速度相比呢,所以它很快就追上我了,当它张大嘴来吃我时,一声“儿子儿子,起床了。”把我脱离了梦境。
我迅速下床“谢恩”,把惊扰我10年1次的美梦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而妈妈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妈妈发现有点不对劲,闻问:“儿子,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怪味儿?”我闻了闻,好像是有。老妈又问:“儿子,你是不是尿床啦?”“不可能!”我用手摸了摸床单,咦,湿湿的,糟了,不会真尿床啦吧?我冲着妈妈傻笑了一会儿,说:“老妈,麻烦你今天帮我洗一下床单吧,嘻嘻……”“你都6年纪了,还尿床,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这时,小狗也来凑热闹:“咦,哥哥,你怎么和我一样在窝里尿尿呢?”
请各位千万要为我保密,要不然,我会很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