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秘密
从小到大,我有无数个秘密。但是,我有一个最丢人现眼的秘密就是“怕狗”。狗狗虽然说是人类的好朋友,有些够狗还长的挺漂亮,但我怕的就是连骨头都能咬开的牙齿。万一把我的腿给咬了一口怎么办?
记得有一次,我去乡下吃饭,一条黄狗跑到了餐桌旁,我吓得魂飞魄散,连忙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了,想不到狗尽然跟了过来。我原地不动,用脚踢踏地,企图把它吓走,没想到它还是不走,我只好请求大人的帮助,大人们把黄狗赶走了,我才松了一口气。这还算好。
第二次,我和一只狗走进了电梯(狗有主人,主人也进去了)它不停地在我腿上闻来闻去,我满头大汗,但有不敢动,一动怕够咬我,电梯到了,门一开,我就飞似地向家中跑去,到了家中,我气喘吁吁,汗都快把衣服淋湿了。这也不算什么。
第三次,我去西湖边吃饭时,来了两三只狗,我扔了几根骨头,想打发它们走,可它们非但没走,还走到我旁边,在我腿上东闻闻,西闻闻。我好不容易才摆脱了纠缠,可我刚一坐下,它们又来了。真是不好对付啊!我只好再次请大人帮助,大人们把狗狗吓走了。
后来,我知道了狗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是为了对你表示友好,用不着害怕的。一个人的缺点如果告诉别人后,他就会尽力去改正。现在,我告诉大家,这就是我的弱点,我也希望自己能改正。“一般人我不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