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教我五年级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她有一头黝黑发亮的短发,一双恰似蓝宝石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时时刻刻都在微笑当我开心的时候,她给了我甜蜜的笑,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她给了我自信的笑…….特别是上学期,一天下午,组长把作业本发下来时,我翻开本子,只见魏老师在上面批了这样一句话:|上课怎么不举手了?”我看到这句话很不高兴,回到家,妈妈看见这句话,批评了我,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还给王老师写了一大篇的话王老师给妈妈回话说:我们一起加油”从那时起,我每天都举手发言就是王老师给了我自信的微笑,让我有勇气举手.
在上学期我还有一件尴尬的事呢!一天早上,王老师在提问题,我虽然眼睛是望着王老师,但是我脑子里却在想别的事,魏老师把我叫了起来我站起来只想找个地缝钻下去。王老师说:“我认真讲课,你却在那里打野。”从这件事过后,我上语文课从来不想别的事,是王老师那严肃的笑激励了我。
王老师您对我的教导我会终生记得,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