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许老师。许老师很漂亮,一张清纯的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上长着一副秀美的睫毛,睫毛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许老师教学很独特,还很关心同学,比如,一次我们班的一名同学生病了,中午没回家,,老师立刻二话不说,从钱包里掏出钱带她去医院。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在您的照顾下茁壮成长的树苗,老师您是一阵风,帮我们梳理着嫩绿的柳丝,老师您是甘露,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老师你是大树,我们是在树下避阴的孩子,老师您是大海,我们是大海里的小虾小鱼,老师您是伞,我们是伞下的孩子,老师您是大地,我们是大地上生长的万物,老师,我感谢您给予了我光明,使我不是个文盲,老师,我感谢您那宽阔的胸怀,当我们作文不会写的时候,是您辅导我们,教我们写作的秘诀,老师,我感谢您毫无保留的将您所知的所有知识传授于我们。老师,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