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钢琴家、作家一定是各位从小就十分崇拜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却与众不同。
当小纸船飘到了远方,丑小鸭已成为天鹅时,年幼的我已经在心底扎下了梦想的根我要当一名合格的军人!可能受我爸爸的影响,打开始认字时,就受到爸爸严格的教育。“吃饭自己吃,走路自己走”是爸爸常挂在嘴边的话。因此,我年幼时受到了军事化的教育。
上小学三年级开始,这个梦想就已经牢记在心了。不知不觉,我迷上了振奋人心的军事。每当看到日本鬼子残害中国人民、侵略我们国家时,我就握紧了拳头,心中的梦想更加强烈了:我要当一名军人!于是,那时的我开始准备起来。抬头、挺胸是基本的动作,负重跑才是最难的项目。每天一大早,我就背着书包绕小区跑,可才跑了两圈,就已筋疲力尽了。瘫坐在地上的我又想起了这个既简单又艰难的梦想:成为一名军人!
除了耐力,了解政治武器也是必要的。于是我让爸爸从上海雷达旅拿回了许多军事报刊。比如日本的装甲侦察车,南非“豹”式主战坦克,还讲到了飞行员的英勇事迹,让我十分敬佩!更加激励了我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可我已经离做一名合格军人的梦想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