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作文: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这个星期以来,我的表现一直很好,爸爸就兑现了他的诺言,昨天晚上同意我玩最喜爱的电脑游戏,这是我最近最开心的一件事了。
一打开电脑,我就迫不及待的进入我最爱的“赛尔号”游戏,看见了久违的朋友我的精灵“烈焰猩猩”,别提多高兴了!正在这时,精灵提亚斯向我发起了攻击,我连忙迎战,不知为何,我用烈焰冲撞才减它一点血,它使出必杀技飞天俯击把我的血全部减光了!并在那得意洋洋,仿佛在嘲笑我“哈!哈!就那点雕虫小技还敢和我决斗。”我暗下决心“我会回来的,下次我一定打败你!”然后,我就经过不断的升级,终于打败了提亚斯,报了一剑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