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安远县东江源小学四(3)班
刘雨林
在暑假短短的两个月里,有许许多多令我开心的事情。但最让我开心的事情还是妈妈带我去参加无极限轮滑俱乐部。因为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那是在7月10日这一天的上午,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讨论我的暑假该怎么过。于是我就大胆提议,我想去学习轮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妈妈竟然都答应了。
到了无极限轮滑俱乐部,我就挑选我所喜欢的装备。选好以后,教练就叫我穿上滑轮鞋,我心里默默地想:教练是不是就要教我学滑行了?没想到的是教练不是教我滑行,而是教我原地踏步。我想:这也太简单了吧。可出乎我的意料,穿着滑轮鞋总是会滑,我原地踏步都做不好。我这才认认真真的学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原地踏步我终于学好了。然后教练又教我学习外八字踏步,我一连摔了好几跤,我告诉我自己: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定能学会的。最后连教练都夸我学得好,我真是开心极了。
学滑轮,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也锻炼了我的意志,而且也特别好玩。真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