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开心的事四川省雅安市四川省雅安市第八小学三年级李泽允
我最开心的事是画画。
每当我拿起笔在纸上画画时,心里像在唱歌一样,我把心里想到的人物、景物,一笔一笔地勾画在纸上。
我会画孙悟空、数码宝贝、奥特曼等等。我画的孙悟空打妖精的画中,孙悟空显得十分威武,他手持金箍棒,奋力地向妖精打去。
除了在纸上画,我还会用电脑上的绘图软件画画。我画过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大海、绿油油的草坪、红艳艳的花朵、金灿灿的阳光……
但是,我现在的绘画能力还不高,我要好好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把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