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开心的事四川省雅安市雅安市第八小学三年级李泽允我最开心的事是画画。每当我拿起笔在纸上画画时,心里像在唱歌一样,我把心里想到的人物、景物,一笔一笔地勾画在纸上。我会画孙悟空、数码宝贝、奥特曼等等。我画的孙悟空打妖精的画中,孙悟空显得十分威武,他手持金箍棒,奋力地向妖精打去。除了在纸上画,我还会用电脑上的绘图软件画画。我画过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大海、绿油油的草坪、红艳艳的花朵、金灿灿的阳光……但是,我现在的绘画能力还不高,我要好好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把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