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在每一个人的人生之路上都有一个人或一件物品在默默关注着你。你可能从未发现过他们,你可能不懂他们,但他们却不在意。当你失败时,他们会暗中鼓励你,为你加油;当你郁闷时,他们会为你排忧解难;当你心慌意乱时,他们也许已经帮你解决了你的苦恼。也许你真的还没有说谢谢,那么请你在读完这篇文章后向那个人说声谢谢吧!
在你的生活中,你也许在不经意间顶撞了他。他也有可能很生气,当他正想让你“吃一堑,长一智。”时,他最疼最爱的只有你。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晚上夜已深,窗外繁星点点,月色暗淡,仿佛月亮也将入睡,只有虫子们在开音乐会,你听,还有“刷刷刷”的声音。我感到很奇怪,便立刻从沉睡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醒来一看,远有一门,门有一缝,仿佛若有光。便舍床,从门出,初极暗,才见物,复行数十步,才见光。余人甚异之。
“老妈!!”我惊讶的说,“你在这不去睡觉干吗?”我低头一看,原来如此,老妈知道明天是星期一要穿校服,可突然她发现校服还没洗。就在半夜趁我熟睡时去洗衣服。你的头上渗出了密密的汗珠,微红的眼睛诉说着疲惫,淡淡的皱纹显示着劳累。回到床上后,我多希望您能赶快休息。这也让我明白,只有你才能牢记我每天该做的事情,我能在人生道路上走到现在是因为一路有你。
印象最深的,是我犯错误的时候。我犯错误时,您便耐心的教育我,告诉我哪儿是对的,哪儿是错的,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以后又遇到了该怎么办……
繁星点点,洒下点点金光。小树株株,终成参天大树。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正因为有你们这艰辛的一路上的照顾,呵护,关爱,才会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正因为一路上有你,我才会不怕失败,不怕困难,一次又一次的战胜种种困难。
未来很长,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努力,未来也很短,只是面对面,只要我们伸出手,便可触碰。但无论是长还是短,一路有你们相伴,在累的路途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