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作文
想起童年,你带着我走过一条有一条弯弯的小巷。你的手总是很干燥,很温暖。那时,单纯的我,仿佛认定这只大手就是我的天。
再长大些,懂事了。喜欢看你笑,听你说话,喜欢你那宠爱的眼光,喜欢有你在我身边看我跑起的样子然后把把风筝放飞上蓝天。
不知不觉,我们距离远了,我不再那么喜欢向你撒娇,跟你说一些肆无忌惮的想要逗你开心的话,不再喜欢蹦跳的迫不及待地去找寻你。仿佛我的长大让我们远了。可我们知道,那种血浓于水的感情是不会改变的。正如你的离开,虽然让我措手不及,但我仍然知道,你其实在看着我,关心着我。我很庆幸我的天空并没有消失,而是化作了天边的一颗星。
多想告诉你,我并没有忘记,我记得,那些回忆印在脑海里仿佛挥之不去。多想告诉你,我好想你。想你在回来我身边,看我快乐的样子。以为你说过,我要快乐。
天边那颗星,依旧闪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