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
子女是父母的希望;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早晨是一天的希望;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春姑娘,你又调皮的将冬弟弟赶走了。春姑娘,你施了施魔法使小河融化;春姑娘你施了施魔法使大山变绿;春姑娘你施了施魔法使春雨落下。春,你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尽情的听着河水流淌的声音,时不时鸟儿、虫儿也来叫两声,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乐。我尽情的看着大山变绿的衣裳,绿装使她精神抖擞。我尽情的享受着春雨,她是大地的乳汁。春姑娘,你真的是太神奇了,小草都被你叫醒了,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高兴的从土地里钻出来。
我沿着这条熟悉的小路向前走,可是却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我望了望四周,生机勃勃、绿意浓浓。随之我心里的烦恼也就统统散去,让我静静的享受着“绿”给我带来的欣慰。春,我多想告诉你,你是我的幸运季,你使我充满希望、信心满满。
我沿着这条熟悉的小路向前走,可是却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我望了望四周,哦!已经不再是冬天的寂静了。看,农民们正高兴的在地里耕种!春,我多想告诉你,你是农民们的幸运季,他们把这一年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你的身上!
春,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我多想告诉你,你让我钦佩,你让我喜爱。一年之计在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