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作文
时间是如此短暂,仿佛经不住我一声叹息。今天走了,就再也找不回今天的我。一天天,一年年,要怎么样才可以阻止时间的逝去。告别初一后,我又站在一个十字路口选择,思考今后的方向。我不知道这是个怎样的社会,将来会有多少压力。人们在追求物质的同时,是不是也丢掉了那些纯真?从何时起,我发现身边的朋友也变得有些俗气了,变虚伪了。我离开他们了,努力追寻那些我真正想要的,我以为自己会是个强者,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我曾说过自己不需要朋友,事实呢?我比谁都需要朋友,需要朋友,需要有人安慰。真不知道到底是谁错了,是谁变了。外表看似坚强,内心却很脆弱。这就是我,我总是努力的诉说着那个自己,总是一边期望着被别人读懂一边又慢慢的自己消解自己的苦闷。不管是出于怎样的目的,我始终是诚实的,退缩还是前进,都只是这一瞬间,却能改变人的命运。庆幸的是,我没有迷失,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一定是选择前进,哪怕这注定了是一条艰难的路,路上只有我一个人,都应当勇敢的走下去,走得好与不好也许就在一念之间,生活毕竟还是乐趣重重,能健康快乐的活着就是幸运的。感谢上帝保佑着我。
小女孩的成长大概都是这么平平仄仄吧,找不到百分之百的答案吗也没有那么绝对的信仰,其实在任何阶段的成长都是如此。
大雨听了,心也放晴了.
倒霉的下雨天
《作文:倒霉的下雨天》昨天晚上,我和奶奶商量好明天去她家玩。早上我一大早起床一看是下雨天,这时爸爸也起床了,他说:“老天爷又开始洗澡了。”我说:“把老天爷家的水源关掉得了,害得我去不了奶奶家了。”《倒霉的下雨天》
讨厌的下雨天
《作文:讨厌的下雨天》今天又下雨了,我们又不能到教室外面玩了。讨厌的雨,淋湿了我的书包、我的鞋,淋湿了路,地上还积了很多水,只能掂着脚走,差点一天都不能出去玩了。《讨厌的下雨天》
晴雨 一 之慢慢地天下雨了
下雨天,真好
下雨天真好
背着书包,我慢跑在热闹的街上,各样的人们忙碌着,欢笑声遍布各个街角,‘‘哎,小树苗啊,你可要快快长大哦!’‘‘孩子,多披件衣裳,着凉可不好。’‘‘老伴,你慢着点儿,让我挽着你走!’……我笑着,嘿!这样的感觉真好!
而后,太阳躲进了白云的衣角,火红的脸蛋已被冷却,风姑娘凑着热闹,道路边的小草跟着舞蹈。呦!雨点也来了!像细丝,密密斜织着;像花针,轻松排列着。街上的人却没有乱了阵脚。看,大家拿着备好的雨具,依然顾着忙活的。我撑起随身带着的红伞,走在微微湿漉的街上。呀!这样的感觉真好!
踏着湿润的小草,男孩种着心爱的树苗。新生的生命在小雨下仿佛多了些生机,害羞轻弯着小腰。男孩笑着抹着脸,只见那棕黄的泥土上了他的嘴角。‘‘下雨了,下雨了,快浇浇我的树苗!’我注视着那天真活泼的小脸。下雨天真好!
路过校园的门口,母亲唠叨淘气的孩子,‘‘快过来,下雨了,套上衣服,可别着凉!’衣上的绒毛被卷到角落,孩子却并没在意,母亲搂着孩子,亲自送进教室,此刻,好暖!孩子脸上笑开了花,‘‘妈,您走好!’我低头看着那飞舞的绒毛。下雨天真好!
渡过河上的大桥,一对老人搀扶着往前走,‘‘哎,再慢点儿,咱慢慢走!’一把雨伞下,是两个年过半百老人的身影。欢笑着,交谈着,就在这下雨天里。我伫足远望那对渐去的身影,有些朦胧的雨雾里,我却看见两张幸福的脸孔。下雨天,真好!
转身望去,参天的树木,矗立的楼房,安静的享受着雨珠的洗礼。大街上的人各自演绎雨中的故事。猛地望去,街上已是伞的海洋,编织着五彩的故事,在雨雾中,缓缓地流动着。我放下手中的伞,防飞紧张的心情,享受雨珠,是那样清凉,那样舒适……
下雨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