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天为什么下雨
下雨了,我今天不能出去玩。只能呆在家里望着窗外,小鸟飞的很慢很低。
一眼看去,树上的叶子很绿,就像雨给大树洗了个澡,显的更美了。粉红的桃花,黄色的油菜花,白色的梧桐花,好像都在喝着饮料。
哇,我突然发现窗格子上的雨珠,有的在走动,好像火车;有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像颗颗闪闪发亮的珍珠,好漂亮呀!
我知道天为什么下雨了?因为大树要洗澡,花儿要喝饮料,小麦要长大……
下雨真烦
这几天的天气非常得坏,整天下着丝丝细雨,有时候还下着大雨,下个不停一直下到晚上,让人都无法出去。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起来天气非常晴,本来我还觉得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因该不会下雨的吧,我就背着书包兴高采烈的去参加兴趣班了。可是到了中午等到我要回家时就偏偏下雨了使我感到心痛。好不容易一个上午不下雨了到了下午既然有下雨了。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祝愿明天不要再下雨了。不然我就要被“闷死的”。想出去有出去不了,想干什么有不行,只能在家里面写作业、看书有时候看一下电视,其它的事情有不能赶。
……星期天的早上有临来了,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就听到了哗啦哗啦地下着,当我听到下雨的声音时,我就知道今天不是一个好天气,有得关在家里写作业、看课外书或者看一会儿电视就是这样字,我相信今天肯定有很无聊的。
果真被我猜中了,星期天的确非常无聊,在家里只能做我所说的那些事情。下雨令人实在是太讨厌了,让人们都感到了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