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奥数竞赛得了第一名,那时候我无比高兴。
记得那次当老师在全班宣布的时候,我真的好害怕,不知道到底考得怎样,会不会考得好呢?我的心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忽然,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雪郡,你得了第一名。”听到这句令人惊讶的话语,我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顿时,我的脸上涌跃出了一种充满快乐的神情。我高兴得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因为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了,本以为会考得很烂,竟然考得这么好,真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我连蹦带跳地来到讲台前,高兴得无法用语言表达。就在我接奖状的那一瞬间,班级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个个微笑着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的死党还不停地向我竖起大拇指。看着同学们的赞许和微笑,我心里甜滋滋的,犹如喝了一坛蜂蜜。
这事虽过了许久,但它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因为它让我感到特自豪,特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