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550字
快乐的一天
虽然今天是个阴天,还飘着点雪花,但丝毫没有阻挡我想游玩的心情。因为我现在身在济南,周围事物都很新鲜,“下雪又怎样?”我在心中想。
不一会,我们坐着公交车来到了趵突泉。下了车,我飞快的跑到售票口,可只是没有钱买票。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才走过来,买了票,我这才一蹦一跳的走了进去。进去之后,引入眼帘的是一个个造型独特的花灯,虽然在白天没有发光,但是这样更给了我们想象的空间来猜想这样美的花灯在晚上是怎样的。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一座桥上,桥底下的小鱼活蹦乱跳,一群一群的向我们游过来。我赶紧拿起摄像机,将这些鱼儿游泳的姿态录下来,闲暇时看看,或许也能在找回现在的感觉呢。往前走,终于看到了一股股向上冒的泉水。虽然不是趵突泉,但是却足够让我兴奋的了。再往前走,终于看到了趵突泉。之间三股泉水源源不断的从地下冒出,围观的人络绎不绝。我挤进人群中,采了几个极佳的位置拍摄。水代表着生命,水也是万物生长的泉源。这三股往上涌的清泉,仿佛代表着我们这些年轻的生命,告诉我们生命需要向上,需要向前。
看完趵突泉,我们在路面买了两个烤地瓜,边吃边走向泉城广场。当然,我们把地瓜皮扔在了自备垃圾袋里。走到泉城广场,雪突然大了起来。霎时间,广场上空布满了雪花。稍微快走,雪花就会一个劲的向你的脸上撞。没办法,我们只能缓缓的走。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济南最大的商场——恒隆广场。一进去,里面宽敞得使我们长大了嘴巴连连赞叹。再向上走,更是繁华,我们转了一大圈,总是转完了。
今天在济南度过的快乐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