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
春风是人间最美好的礼物,它无形,但和煦。吹绿了大地上的一切生灵万物,又给人以温暖。
然而,老师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多像我的母亲,她的谆谆教导让我时刻紧记,那些言语是黑夜中的指明灯,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把我们引向光明之路。
而老师的微笑虽看似微不足道,其实作用非凡。上课遇到难题时,老师的微笑,就像是一剂良药,犹如从深崖里得到一丝希望。它不断鼓励我,不断给我信心,让我对难题不禁茅塞顿开。
更为突出的,并不是这些,而是老师对教学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我们的老师教我们,使我们懂得数学家,文学家,科学家……平生所研究钻研出来的智慧的结晶,这些能够用一个词语来概括,就是:“受益无穷“。
教师-----人类灵魂工程师。正是您,支起了一代人的脊梁。老师是园丁,播种希望,用美的心灵灌浇我们心灵的花朵。您给了我一双强壮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您讲的课,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老师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师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老师的爱,是世间最美好的礼物!
四季的礼物
春天有什么礼物?夏天有什么礼物?秋天有什么礼物?冬天有什么礼物?那四季又有什么礼物?让我来告诉你吧!
春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花儿万紫千红,百花盛开,真美丽啊!这就是春天的礼物。
夏天,骄阳似火,又大又红的桃子熟了,我们可以游泳和吃冰淇凌,真好玩!这就是夏天的礼物。
秋天,田里一片黄,正是丰收的时候稻谷熟成了,农民们在田里刮麦,真辛苦啊!这就是秋天的礼物。
冬天,真寒冷啊!我们穿着许多衣服,来到雪地里打雪仗和堆雪人,真好玩!这就是冬天的礼物。
四季,春暖花开……等等,四季的礼物,真好啊!
指导老师
沈艳君
礼物
我们班流行送圣诞礼物。明天是圣诞节,大家都在想怎么送礼物的事情。我喜欢收到礼物的感觉,可我轮到我送礼物时,我就犯难了。看看送圣诞礼物名单上,我还有五个人的礼物没有买,可我口袋里只剩下四元了,要是每人买一份礼物,连一元钱的礼物也没有,可怎么办呢?
“今年,就让我们约定个礼物价格吧。”我向最好的朋友励锋熔说道,“不超过一元怎么样?”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小气鬼一样。
“礼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谊。”励锋熔郑重地说:“不过如果你只收到一些糖果,你不要说我哦。”
“是的,礼物不分钱多钱少,心意最重要。”我说。
于是我花了四元钱买了蜡笔、贺卡纸。自己亲手做了五张精致的贺卡,分别送给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