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礼物
教师节快到了,同学们正在给老师准备礼物,我也不例外.
“送什么好呢?送一张贺卡,不行,不行,送贺卡太缺乏创意了。我看还是为老师买一个礼物算了,可是,我一向没有零花钱,又怎么能给老师买礼物呢?”我想了好久,忽然,有一件礼物在我的脑子里定了格,我可以送老师一束纸花嘛!哈哈,我怎么忘了刚从表姐那里学会的折纸花呢?
然后我拿出彩纸,用我那双灵活的手做了三十一朵纸花,因为老师今年已经三十一岁了,我又在一朵纸花上面写着一些祝福的话,大功告成了,我的心里格外高兴。
9月10日那天,我拿着我自己做的三十一朵纸花,走进了教室。我看见老师的讲桌上堆满了礼物,可没有一件是自己亲手制作的。我把我的礼物也放到了讲桌上。有一位同学看见我的礼物却说:“自己做的礼物没有买的礼物漂亮,老师肯定不会喜欢的。”我没有理睬他,就回到了我的座位上。上课了,老师像往常一样走来,老师看到讲桌上的礼物,一点儿也没有高兴起来。突然,老师看到了我的礼物,我以为老师更加不喜欢我的礼物,我的心立刻紧张起来,谁知,老师看到我的礼物脸上露出了微笑。老师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的礼物虽然好看,却是花钱买来的,你们知道家长挣钱有多么的不容易吗?全班只有一个同学的礼物是自己亲手制作的,那就是王雅涵同学,所以我们大家要向王雅涵同学学习。”
听了老师的话,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心里想:明年教师节我要送一个更与众不同的礼物啊!
礼物
礼物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收到礼物礼物往往是朋友送的,而我却是一位特殊的人送给我的四份礼物.
上帝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就是生命我注定要与它手牵手的走过一生.
上帝送给我的第二份礼物就是朋友记得那是四岁那年,妈妈和爸爸带着我去一个阿姨家,她家也有一个小孩儿,我们俩就快乐的玩儿了起来..所以,我注定要与她玩儿过快乐的童年.
上帝送给我的第三份礼物就是爸爸妈妈的爱记得有一次我打碎了暖瓶,还对爸爸妈妈说了谎,他们的批评叫我脸红但是,我还要注定与父母生活到永远.
上帝送给我的第四份礼物是老师因为,只有老师才可以带我们这些小树苗去遨游知识的海洋,所以,我注定让老师当我一生中的园丁.
虽然我收到的礼物只有四份,但我也很满足因为上帝迟早要把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夺回去
小熊非非的礼物树
小熊非非的礼物树广东省深圳市公明第一小学六一班严开建在阳光明媚的早上,天上忽然掉下一颗巴掌大的种子,掉到了小熊非非家的院子里。可小熊非非与小熊非非的妈妈外出了,见不到这足足有一个巴掌大的种子!忽然,这颗种子越变越大。原来,小熊非非每走一步,这颗种子就长五厘米。最后,小熊非非回到家,这颗种子也就长成了一棵茁壮的大树了!非非看到了这惊奇的大树,几乎尖叫了起来。可更惊奇的是,小熊非非在院子里每走二步,大树就长一份礼物,最后,礼物便长满了整棵大树,小熊非非这次真的尖叫了一声,说明这个神秘的大树真够惊人的!消息传得很快,大家都知道小熊非非有一棵礼物树,便一传十,十传百,竟传到狮子国王的耳朵里了。好面子的狮子国王不服气,为什么一个平民百姓的孩子有一棵独一无二的礼物树,而我一个堂堂的国王却只有羡慕的份,狮子国王越想越不服气,想着想着竟想到去偷!没法子,谁叫它好面子呢。于是,第二天,国王就带着它的猫兵狗将去非非家偷礼物树了。正巧,非非与它的小伙伴们出去玩了,国王心里暗自高兴:礼物树是我的啦!而在猫兵狗将的搬运过程中,奇迹出现了,礼物树掉下了一份礼物,然后就把国王与猫兵狗将们炸飞了。原来,那是一份自我保护的炸弹礼物,当自己有危险时,就把敌人炸飞。因此,礼物树才一次安全地生长在非非家!有一次,非非的妈妈病了,非非就从礼物树上摘下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是一盒什么病都能医好的药,非非妈妈吃了药后,才渐渐变好。瞧,礼物又有帮了一次非非的忙了!又有一次,非非的叔叔就说想再一次回到童年,刚好那天是非非的叔叔生日,非非就从礼物树上摘下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是时光,非非就用时光把它叔叔送回了童年,让它叔叔又一次感到童年的快乐。瞧,非非的礼物树这么方便,而且又能帮人,又会自我保护,这时的你也想拥有这么一棵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