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一日游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位于文山西华山脚下的水上乐园游泳。
到了水上乐园,由于光线太强了,我们买了两副游泳镜在游泳使用。然后我们就去更衣室换上游泳衣,游泳裤去游泳池游泳了。
到了游泳池,我纵身一跃,跳进了深水区游泳。深水区的水真深啊!1.3米,都和我的高度1.38米相近了。
我在游泳池里就像艘军舰一样在水中自由的游泳,我一会儿在那里,一会儿在这里。优势,我又变成一艘潜艇一样快速的游泳,并且用于累计中了妈妈呢!
游着游着,我感到肚子空空如也,便去游泳池旁的商店吃方便面了……
哈哈,伟大的石庆谦大王又来啦!补充了能量后的我,就像燃烧的火把……
我又回到了游泳池,这次我是到浅水区游泳喽!到了浅水区,看来他是小孩子的娱乐场所呀!这里有娱乐小岛,小房子,蘑菇伞……·不多说了,还是去玩一玩吧。这立刻不跟深水区一样,水才有几十厘米深,而深水区有一米多深,怪不得他叫浅水区。其实一开始我把它当成潜水区,意思就是很深,把握吓得敢都不敢去浅水区。
玩着玩着,我看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水排球场。我们立即走到水排球场内,找到了两位对手来比赛,我们谁都不让谁……比赛结束了,我们以七比三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今天的水上乐园一日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