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站:螺旋滑道/漂流池
扑通,我又掉进水里了。
这不是我游泳不好,也不是没坐稳,而是玩那个螺旋滑道。这螺旋滑道我是玩了标准的eight次,白滑道7次,蓝滑道1次。为什么螺旋滑道会得到我如此喜爱呢?
这种滑道有两种颜色。这不用说,水上乐园所有的滑道都是两种颜色。蓝色的是筒状封闭的,白色的是敞顶的。好了,就不说废话啦,我要去玩喽!
“嗯,坐白的吧。”我很快就选择了坐白的滑道。这哪是坐呀,是躺。水上乐园的管理员让我躺在里面,双手抱着头,这怎么也有点像“抱头鼠窜”。
嗖!我快速地从上面滑了下去不,是水流托着我快速地滑了下去。“可以和美洲豹的速度比美啦!”“呼,幸亏没选择蓝滑道,好可怖,这种敞顶的才好哪!”等等……上面的你不要误会,这只是我玩滑道时的杂念。
玩了4次白色滑道后,妈妈鼓励我坐蓝滑道。我虽然不情愿,但还是答应了。
“蓝的好黑啊!好像进了地狱!”我又开始狂想了,“会不会看到牛头马面/见到他们会死吗/要是死了,我就再见不到光明了啊啊啊啊啊!”我又轻又可怖的叫声在蓝色“隧道”里徘徊,接着一惊,转悲为喜:“光明来到了!终于滑出来了!”我喃喃低语。
唉,我这个人呀,干什么事都会狂想。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漂流池。它是像多纳圈似的环形池。
“啊啊!太舒服了!”我兴奋地大叫。我一会在水里转着圈漂,一会蹬会儿蛙泳腿,真开心。“我游,我游,我游游游游……”我的诗歌都是灵感突发啊,这首也不例外。现在我已经结束了我的歌曲,一边游一边把目光转向两侧,看看有什么东西了。先有一个“葡萄架”,又有一个小桥,又有一棵大树。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乏味。
玩完漂流池,该回家了。夕阳西下,在这美好景色中,我们全家告别了这有趣的水上乐园。
啊!水上乐园啊水上乐园,希望明年再相见!
太阳宫戏水乐园
教舞蹈的万老师给了我一张太阳宫戏水乐园的门票,我开心极了。我天天都嚷着爸爸带我去。
五一节,爸爸终于答应了。五月三日爸爸带我来到了风景秀丽的玄武湖畔,紫金山脚下的太阳
宫。
我走进太阳宫的大厅,透过玻璃看泳池,哇,真是太奇妙了,有湛蓝,湛蓝的水;有沙滩,
椰子树;有许许多多的水上运动器械,滑道,滑板和假山水道;还有惊险的水上漂流。一眼望
去站展现在我面前的仿佛是一个丰富多彩,奥妙无比,充满激情五彩的海滨世界。
我很快换好了泳衣,在泳池里尽情的玩耍,爸爸总是把我往深水的地方拉。我每往前走一步
都胆颤心惊,我实在是太恐惧了,叫着,喊着拼命的向岸边游去。爸爸见我这样,就由我一人在
岸边玩耍。由于岸边的水太浅,泳圈只套在我的膝盖上,我游的时候一不小心,脚朝上,头朝下,
我用手拼命的打水,怎么也站不起来,连喝了几口水,爸爸一个箭步冲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我
脸色吓的苍白,哭着对爸爸说:“我们不游了,我要回家了。”爸爸对我说:“每一个会游泳的
人,都喝过水。”后来,我们到上面的水上运动乐园去玩,不一会儿,我便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忘
得一干二净。我今天玩的可真尽兴啊。我开心极了。
四班
杨扬
游苏州乐园水上世界
《作文:游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真开心!今天,我获得了吴江市阳光乒乓赛的女乙第六名。我向爸爸妈妈提议去玩久仰大名的苏州乐园水上世界,爸爸妈妈欣然同意了。
出发啦,伴随着轻松的音乐,不一会儿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水上世界是依山而建的。远望,“水上世界”四个红色的大字赫然醒目,青青的山上还有飞泻而下的瀑布。来这儿玩的人很多,大喇叭里播放着“嘀嘀答,答答嘀,答答嘀嘀答”的音乐,让我感觉像赶集一样热闹。
“你们看,那儿有个大喇叭。”妈妈指着不远处说。我顺着妈妈指的方向望去,只见有一个三层楼高的金色大喇叭,一看引路牌,原来是旋风滑道。我兴奋地说:“爸爸妈妈,我们去玩旋风滑道吧!”“好啊,走。”妈妈说。于是,我们去服务台借了一个特制的皮划艇,扛着它走上一座四层楼高的塔楼上。一位叔叔把皮划艇放到滑道入口,滑道口涌出的水流将推着皮划艇往下冲。我向下一望,哇!滑道是粗大的管子,红、蓝、黄相间,深不可测。原来我们要乘着皮划艇从这个粗管子里往下滑。
工作人员让我们按正确的姿势坐在皮划艇上,便把皮划艇推了下去。起先,皮划艇滑得很慢,但紧随着一个90度的大转弯之后,速度便越来越快了。突然,我们的皮划艇腾空而起,让我感觉像飞起来一样。我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坠落。紧接着,我们进入了大喇叭里,一上一下地滑了起来。冲上去犹如被龙卷风刮到了空中,掉下去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我害怕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了。爸爸不停地鼓励我们:“抓紧,别放!”正当这时,一阵阵巨大的水流从天而降,似暴雨般浇在我们身上。这情景犹如大海中的巨浪,翻卷着一叶扁舟。经过这一道道难关,我们终于冲出水帘,到了出口处。我又看见蓝天了,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那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和爸爸妈妈笑作一团。
这时,广播里传来工作人员唱歌似的声音:“亲爱的游客们,冲浪区马上就要开始大浪,请您尽情享受大浪给您带来的无限欢乐。”我听到这个消息,便拉着爸爸妈妈往冲浪区跑。来到冲浪区,妈妈在人工沙滩上躺了下来,让沙滩给她按摩。我和爸爸凭着游泳本领,来到了水最深的地方。大浪来啦!汹涌的海浪连绵起伏,浪花一团团,一簇簇涌向沙滩,如同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我们随着浪涛一会儿起,一会儿落,仿佛在玩跷跷板。尖叫声欢笑声不时传入我的耳畔。冲浪的人群,有的坐在救生圈上,享受着浪涛一起一伏;有的在浅滩用大勺子向对方扑水嬉戏;还有的在水里用小皮球抛来抛去,玩得不亦乐乎。
水上世界还有儿童游戏区、深水区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都一一玩过。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啊!水上世界,让人乐呀,真不愧是人间的乐园。《游苏州乐园水上世界》
水上乐园
到了游泳馆,我们交了门票,穿上泳裤,带上泳圈,来到了儿童区。这里的水深八分米,里面大多数是小朋友,有嬉戏的,水花溅得人满头露水;有潜水的,一脑子扎进去,我想应该很难受吧;有在儿童游乐区玩的,玩的不亦乐乎,连腔也不管呢!我一眼看到了滑滑梯,水上应该比陆地好玩吧!我做上滑滑梯,没想到这么滑,一失手“咕咚”一生,像炮弹一样轰进水里,哇,怎么这样,我还没准备呢!有点可怕的,我就以龟速游到了水上乐园,这有喷泉,像下雨似的,湿漉漉的,我十分艰难的踩着一不丁点的地方,一步小心滑了下来,哎哟,脚疼疼。休息一会儿,我再次爬了上去,成功了!我被水洗刷着,找了个隧道滑梯,一下冲了下去,来不及躲的人,被弄的够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