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水上乐园作文
游水上乐园今天,我们去郑州玩我和哥哥坐车到水上乐园,我们换好泳装,就兴致冲冲地下水了哇!水可真凉呀!但我们高兴的心情足能把冰凉的水抛到九霄云外在水里往上看,水滑梯足有五层楼那么高,最低的也有二层楼高,看上去就挺刺激我们先在水里玩儿了一会,水滑梯开放了,看着刺激而又壮观的水滑梯,心中不免有些害怕,但我们还想刺激一下,我和哥哥先走上较低的滑梯,哥哥说:“咱两个一块滑,看谁快些”我说:“好!”哥哥毫不犹豫地坐下,眨眼间他已落到了水里,并且落水得方式好特别:哈哈!一头栽进了游泳池里,喝了一大口水,而我似乎比哥哥理智些,竞平稳得下去了紧接着我们又上了更高的滑梯,这次哥哥倒有些害怕,小心了很多,而我倒没想那么多就冲了下去,刚开始就特别快,然后又来两个急转弯,差一点把我甩出去,此时我害怕了:“把我甩出去怎么办......”还没等我想完就栽到了水中。哈哈!刺激!然后我们又到了更高的,这时哥哥说:“我有恐高症”嘿!哥哥害怕了!而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又一次冲了下去,结果又演了刚才的一幕,嘿!危险!刺激!爽!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我和哥哥的肚子都叫了起来,我们不得不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