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成人池
成人池虽然没有儿童池好玩,但在这里玩乐的人都很开心。这个池用藤蔓分为浅水和深水区。在浅水区,我结识了一位朋友。我和她坐在游泳圈上,手拉着手,共同讲述着一件件事。有一次,她讲了一个笑话,我差点儿笑得从泳圈上摔下来。
深水区,我们两个家庭的小孩,就是我俩,都感觉在这里游泳都是迷迷乎乎度过的。那里的水,就连“海拔”最高的老爸们也站不到底,何况我们呢?
那儿太危险了,在深水区停留是短暂的。我们迷迷糊糊地走进去,又迷迷糊糊地游上来,一切都是迷迷糊糊。
迷迷糊糊地度过了在成人深水区的时间,我开始把目标转到海浪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