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站:螺旋滑道/漂流池
扑通,我又掉进水里了。
这不是我游泳不好,也不是没坐稳,而是玩那个螺旋滑道。这螺旋滑道我是玩了标准的eight次,白滑道7次,蓝滑道1次。为什么螺旋滑道会得到我如此喜爱呢?
这种滑道有两种颜色。这不用说,水上乐园所有的滑道都是两种颜色。蓝色的是筒状封闭的,白色的是敞顶的。好了,就不说废话啦,我要去玩喽!
“嗯,坐白的吧。”我很快就选择了坐白的滑道。这哪是坐呀,是躺。水上乐园的管理员让我躺在里面,双手抱着头,这怎么也有点像“抱头鼠窜”。
嗖!我快速地从上面滑了下去不,是水流托着我快速地滑了下去。“可以和美洲豹的速度比美啦!”“呼,幸亏没选择蓝滑道,好可怖,这种敞顶的才好哪!”等等……上面的你不要误会,这只是我玩滑道时的杂念。
玩了4次白色滑道后,妈妈鼓励我坐蓝滑道。我虽然不情愿,但还是答应了。
“蓝的好黑啊!好像进了地狱!”我又开始狂想了,“会不会看到牛头马面/见到他们会死吗/要是死了,我就再见不到光明了啊啊啊啊啊!”我又轻又可怖的叫声在蓝色“隧道”里徘徊,接着一惊,转悲为喜:“光明来到了!终于滑出来了!”我喃喃低语。
唉,我这个人呀,干什么事都会狂想。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漂流池。它是像多纳圈似的环形池。
“啊啊!太舒服了!”我兴奋地大叫。我一会在水里转着圈漂,一会蹬会儿蛙泳腿,真开心。“我游,我游,我游游游游……”我的诗歌都是灵感突发啊,这首也不例外。现在我已经结束了我的歌曲,一边游一边把目光转向两侧,看看有什么东西了。先有一个“葡萄架”,又有一个小桥,又有一棵大树。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乏味。
玩完漂流池,该回家了。夕阳西下,在这美好景色中,我们全家告别了这有趣的水上乐园。
啊!水上乐园啊水上乐园,希望明年再相见!《去水上乐园》
游 #183;记
《作文:游#183;记》《游·记》
2009年7月26日下午2点多,我和姑姑、姑父已经在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公园的“海滨乐园”售票处了。我们买了三张30元的票后,就去了更衣室。在此之前,我们还收收获了一个红色的、可爱的小皮球。
这个乐园很大,内容也很丰富。主要有4个大项:游泳池、沙滩乐园、水上乐园、浅水儿童乐园。我们先进了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里包括了潜水儿童乐园,中间有个“超级石滑梯”,乐园一侧是波浪器,相对一侧是沙滩乐园,中间只有一网之隔。我们刚进来就挨了一下水花,紧接着,大浪来了,握紧抱着球,可还是没有掌握平衡,扑通!我一下掉进了水中。咕噜……咕噜!我拼命挣扎幸好水不深,我被拉了上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有了游泳圈后,我轻松多了,可以自由的游泳了。于是我们去了“超级石滑梯”。只见姑姑轻松地滑了下来。扑通!姑姑下水时顿时扬起了很大的水花。而姑父就不一样了!他是“重量级”人士,他上去后,以每秒20米的速度滑下来!可奇怪的是,我们没有听见扑通声,也没有看见水花,而是看见他下水后轻松的站在了水里!我们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哈哈~‘重量级’就是不一般!”
我们又在那玩儿球,可我就是打不到姑父、姑姑那儿去,没准!但我的球打到别人的脑袋上可是很有准的,我砸到了一个妈妈、一个哥哥、一个妹妹、一个婴儿!
在沙滩乐园,姑父正在帮姑姑堆沙子,而我则在旁边造了一个“国家大剧院”,剧院造好了,我又在上面撒了一层白沙,然后开始建河沟。因为没有工具,所以进展很慢。走的时候,沟都没能建好。
这次来我收获很大,所以我才写了这篇文章,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