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是你,让我懂得了永不言弃。那一夜,在一阵笑声中,我们朝着团队训练基地出发了。到了那儿,教官把我们分成两队,比赛攀绳索。我自告奋勇,先去攀登。我双手紧握绳索,小心翼翼的挪了起来。正当我爬到半中间时,只见绳索一歪,我就掉了下去。一连十几人都是这样,两队的队员摔得只剩你一人了。你忐忑不安地上了绳索,一点一点地滑了起来。正当你快要走向成功之时,绳索剧烈地摇晃起来,你差一点就摔了下去。但是,我看到你的手紧紧地握住绳子,眼睛直视前方,牙齿紧紧咬住嘴唇,那一夜,当你攀住绳子,终于走向成功之时,你只是轻轻地说:“勇前就是力量。”这句话,我铭记在心。
是你,让我懂得了团队的力量。那一天,一个个同学带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宿舍,把一些脏兮兮的东西留给了操场。你偷偷地组织了我们去操场打扫卫生。你时而奔向一边的塑料瓶,时而弯腰捡取脚下的纸,又时而拿起扫帚认真扫了起来。在银光的月光下,我总觉得有好多珍珠在这里闪动,啊!是汗珠!第二天,总导员当场嘉奖了你,你只是说了几个字:“这是应该的。”这几个字,至今在我耳边回荡,他让我懂得了团队的力量。
这就是我们班的叶志煌,一个令我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