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深处,埋藏着一个人,她总是在我的生活上,学习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爱护我,不厌其烦的提醒我。从这些听的不爱听的话语中,我也知道了他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爱。
许多事情我已经淡忘了,可我印象清楚的是那一次。
那年是我的生日,那天我们全家都很开心,尤其是我,因为那样就可以收到许多亲朋好友的礼物,奶奶忙的东跑西跑,爸爸忙着招待客人,我在试新买的裙子。忽然,妈妈接到一个电话,是叫她开会的,妈妈说
她马上回来。可妈妈“失约”了,我收到了许多人的礼物,可惟独没有妈妈的,我十分伤心。凌晨六点钟,我闻到了厨房里有一阵香味,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当妈妈听到我的脚步声转过身来时,我看到了妈妈那双眼圈发黑的眼睛时,我知道她又一夜没睡,这时我的眼圈红了我好像对你说一声“谢谢”啊!我只感觉到我的眼里有泪水,妈妈的心里有祝福。
妈妈,谢谢你,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今天,我已经长大了,可你还是把我当做孩子,我不会怪你。因为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