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无线电测向运动有感作文
我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训练,初步掌握这方面的知识。记得我参加广东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时,我当时特别紧张。随着滴滴的响声后,我出发了,没用多久就找到了三个台,就差一个台就成功了,我仔细地聆听着信号的声音,分辨着它的位置,可就是找不到它。而此时我全身都被汗水湿透了,体力也有点不支。“不要紧张,不要慌”,我积力告戒自己,要镇定下来,终于我在一棵大树下的草丛中找到了它,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赶紧向终点奔去,打出来一看,我心凉了半截,上面只显示三个台。原来最后一个是假台。
虽然这次比赛我没有取得名次,但这项运动的趣味性,科学性,深深吸引了我。我从此迷上了它。一有时间我就研究电阻,组装器材。后来我又参加了两次比赛,同样名落孙山。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这项运动的喜爱,因为这项运动是理论与实际,体力与智力的结合。它能够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增强体魄。让我们一起投身于这项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