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灰姑娘作文
一天,杜仙娜上街游玩。突然一个乞丐扑了过来,杜仙娜看她可怜便说带她回宫,刚刚要走又有两个乞丐扑过来。杜仙娜太善良了,便决定把他们三个人都带回宫。回到宫殿杜仙娜便亲自给她们梳洗,打扮。经过打扮后杜仙娜才发现她们三个是自己的亲人。于是把她们留在宫中。邪恶的继母又有一个鬼点子:先杀死灰姑娘的女儿蜜儿,再杀死杜仙娜,最后让自己的女儿去引诱王子,她们便可以过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生活了!于是假惺惺地对杜仙娜说:"杜仙娜王妃,为了报答您的大恩大德,让我来照顾您的宝贝女儿吧,我一定会像爱自己的女儿一样爱蜜儿的。”杜仙娜听了后十分高兴,心想:看来继母变好了!便高兴地答应了。
继母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再去照顾蜜儿,有时候还跟蜜儿一起睡觉,蜜儿已经差不多把自己的妈妈的继母当做妈妈了,不过蜜儿清楚的记得:妈妈比保姆漂亮一百倍。邪恶的继母见不能让蜜儿把自己当做是她的妈妈,然后破坏她们母女俩的亲情便又想起了答应照顾蜜儿之前的计划......
一天,继母带着蜜儿到公园玩耍,继母趁着蜜儿玩得高兴之际,说:"蜜儿公主,你看井边是不是有一只蝴蝶呀?我们去把它抓来玩,好不好啊?"蜜儿撅起小嘴说:“我不要!”继母一听她不肯说:“你看小蝴蝶多可爱,多漂亮呀,不抓来玩多可惜呀?”小蜜儿想了想,说:“嗯......好吧,你去抓来给我玩吧!我害怕那口井!”继母听了就不耐烦了,一只手拎起蜜儿就往井边跑,边跑还边说:"你这个小丫头真烦人,敬酒不吃吃罚酒,非要我这样待你!”小蜜儿拼命地挣扎,可是都没用,于是蜜儿用嘴巴咬了继母。邪恶的继母一放手小蜜儿就跑了,蜜儿知道这个恶毒的女人是坏人,一转身就推继母进井里。继母就被淹死了。蜜儿知道这个保姆是坏人便断定另外俩个姐姐肯定也是坏人。于是蜜儿告诉了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把刚刚保姆要把自己扔进井里的过程讲给父母听。王子听了后生气极了,说要把安娜达莎和杜稣啦处死。杜仙娜觉得她们俩用不着处死,便对王子说:“亲爱的,不用用处死来解决这件事情,上帝会原谅她们的。”王子觉得不惩罚她们就便宜了她们,就把安娜达莎和杜稣啦逐出边境,永远不能回来这个国家。
王子和杜仙娜,蜜儿一家三口从此过上了安宁幸福的生活。
《灰姑娘》续写
灰姑娘与王子结婚后,不但没有忘记自己的继母和两个姐姐,把她们从监狱里放了出来,而且还为两个姐姐找了两个宫中的官员做丈夫。可是她的继母并没有领会灰姑娘的好意,一个新的可怕的计划又诞生了......
一天灰姑娘和王子外出郊游,她的继母发现了,于是她一路跟过去,驻扎在森林里,监视着他们。这时一位老婆婆出现了,她手里拿着魔棒轻轻一挥,念着口诀,突然一道金光,像放电影一样,眼前出现了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这时,灰姑娘,王子和老婆婆开始快乐地跳舞,尽情地唱歌......很难想到这一切都被在一旁监视的继母看的一清二楚,而且她把口诀也牢牢地记住了。她等待着一场大雨或者是一只野兽突然出现去毁了现在的一切!她的目标就是那只魔棒!自私的人是从来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的,哪怕是救了你的命!说来也怪,这时突然一场大雨降了下来,冲走了快乐。王子领着灰姑娘回宫了。就在老婆婆想消失的时候,继母偷偷地跑过去抢走了魔棒,把老婆婆变成了一尊石像,大雨中只听见一阵恐怖的笑声,在自然间回荡......
灰姑娘的两个姐姐虽然有了很好的丈夫,可是她们很不满足,她们一心想嫁给王子。所以抢了魔棒的继母回到宫中后,立刻见了王子对准王子念着口诀:“BiLiBaLiBo......!把灰姑娘从王子的记忆里消失,只存在我的两个女儿!”瞬间一切都变了,灰姑娘一下子从皇后变成了厨娘,她伤心极了,一直想探个究竟,终于有一天灰姑娘在送菜的时候,发现了放在桌子上的魔棒,那是老婆婆的魔棒。真相终于被揭开了。
灰姑娘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有一天她夺回了魔棒。把继母和她的两个姐姐都变成了石像,让王子恢复了记忆,让老婆婆变回了原来可亲而慈祥的婆婆。
一切都回到了原来美好的样子,只是门前多了三尊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