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季节
春天不仅是个美丽的季节,还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更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降落在人间。
小草们知道了春姑娘的来临,一个个你拥我挤的争先恐后的探出了嫩绿的可爱的小脑袋。不停的摇着小脑袋,东张西望,好像对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怎么也看不够。
小花们从沉睡中过来伸了伸懒腰,也不甘示弱,一个个争奇斗艳,向春姑娘展现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向我们招这她们那绿油油的小手,好像在和春姑娘相媲美呢!
春姑娘来了,泉水也解冻了,燕子也急忙从南方赶回来。泉水在地上唱歌,燕子在空中飞舞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春姑娘看见了,非常高兴,便下起了蒙蒙细雨。
这下,柳树姑娘可高兴了,因为她终于可以洗洗她那鹅黄色的长长的辫子了。由于她的辫子太长都垂到地面上了,所以,她的辫子总是脏的很快。为了感谢春姑娘,柳树姑娘借助春风哥哥的力量跳起了辫子舞。那场景可真是甚为壮观啊!
春天,也是我们欢乐的季节。春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在空旷地区,总能看见我们一群活泼开朗的小朋友在奔跑着,欢呼着。顺着我们手的方向往上看,哦,原来天空中全是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我们看着风筝飞,就仿佛那就是我们自己,我们在天空看白云的柔软,看天空的明亮,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春天,一眼望去,世界都是绿的,绿的让人心旷神怡,绿的让人赞不绝口,绿的让人……如果说春天是一副画,那我说,只有大自然这位画家才能花出来。
啊!春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