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QQ堂作文
QQ堂是有趣、惊险和刺激的,还常常会出现让人始料不及的事情。有时候,眼看着胜利在望,却因一个小小的闪失,导致功亏一篑,只能用仰天长泪排解自己的遗憾。有时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居然会在不经意间,将威名赫赫的武林至尊打得一败涂地,让人顿时产生“王候将相宁有种乎?”的豪情壮志。就像常言所说的:世上没有常将军,也没有永远的失败者。
在今天踢足球游戏中,我,一个刚入道的平民,竟然挑平了QQ堂的顶极至尊——皇帝和皇后,四个平时难得见上一面的一流人物造型技师(至少相当于三公九卿级别)居然成了陪衬,说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就好像痴人说梦,但这却是事实。   这场游戏的好运从一开始就有了——我看见有一个人多的房间,就冒冒失失地跑了进去(凑热闹的本性难改),进去后还没容我做准备,游戏就开始了。我定睛一看,不由得惊叫起来:这都是些什么人物呀。在同一个房间中,我见到了传闻已久的皇帝、皇后和四个造型技师——皇帝金龙绕身,让人不知不觉地感觉到一种君临天下的气势-;皇后的背后有只金凤飞来绕去,大有不可一世的气概;四个造型技师表面貌似平淡,但从一个个敏捷的身手上立刻感到了背后隐藏着杀机。看到一个造型技师说了:“今天不决出个你死活,就不得离开!”,原来是一场四个造型技师向武林至尊的一场挑战。武林的顶尖高手的对决就这样被我误打误撞上了。四个造型技师一定把我当成了他们的联盟者,否则,他们断不会让我进入这个房间的——在这种事关武林安危的大事岂容我这种小民掺乎?   游戏就这样开始了。开始的时候,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大家分头吃跑鞋、金币和叉子。慢慢地,游戏速度越来越快,场上的糖泡和足球也越来越多,场上的火药味也就越来越浓重了。四个造型技师依仗人多势重,各占一角,将炸弹一个接一个的向处于中心位置的皇帝、皇后扔了过去,再看皇帝、皇后,不愧是武林至尊,穿行在遍地开花的炸弹中居然如入无人之境,气定神闲,进退有据。而且他们的速度因跑鞋的增多渐渐地处于上风,到了后来几乎和风一样快了。情况不妙,照些下去,估计胜算很小了。
而这时候的我呢?惭愧的很,面对着场上密密麻麻的糖泡和足球,哪还有精力去吃跑鞋、金币和叉子优秀作文 ,只能躲在一个角落里一个劲的祈求上苍了:天灵灵,地灵灵,保佑我千万别丧命。
这时候正应开始一句话,世上没有常胜将军。一个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皇后和我的四个同伙——造型技师正为抢一双跑鞋挤作一团,这时候我为保小命,匆忙将一个威胁我的足球向一边踢去,可能也是他们站的位置太精确了——只有这么一个空档。这个足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在这个空档中,我的同伙以及皇后一下子都炸进了果冻里。皇后正在离我不远处,我一个箭步上去,堂堂的皇后就被我轻描淡写的给踢了出去。我的周围立刻就落满了跑鞋、金币和叉子,这时候怕是再大的忍耐力也不能抵御这从天而降的诱惑了。我豁出去了,一路大吃特吃,顺路还救了个同伙。那边的皇帝,刚开始顿了一下,随后就如疯了一样,三下两下,就把我的另三个同伙干掉了,随后风卷残云一般将三个人的跑鞋一古脑收了去。这时候,他的速度就更匪夷所思了。而我救起的那个同伙,显然不没有惊慌中缓过劲来,没走一步,就又中弹倒下了。我哭笑不得。
目前场上就只有我的皇帝了,一个是急欲报仇恨的武林至尊,一个是慌不择路的无名小卒,这仗还有的打的吗?
看见下场的一个同伙无奈的劝阻:“快下来吗,还能打吗?”,也听到那们皇后咬牙切齿的叫嚷:“ 给他点厉害!”
这时候场上的情势就更可怕了,糖泡和足球连珠炮一样地四处开花。那边的皇帝虽报仇心切,怎奈面前炸弹重重,一次次的冲锋又是一次次的退却,有几次还差点驾崩,我呢,只能死保老命了——不好,这次我命休矣,四面一下子全成了炸弹,我无奈地闭上了眼睛……
一阵欢呼让我睁开眼睛,怎么?是和局了?就是说在我却将赴黄泉的路上,游戏到时间结束了,就是说,我和皇帝打成了平手。哈哈……
我的同伙一直没走,估计我的抱头鼠窜功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了,我几乎能看见他们一个个张大的嘴。那皇后恨恨地丢下了这么一句话:活见鬼了。
今天,我见识了一流高手造型技师,更见到了皇帝和皇后,还有,我代表造型技师与武林至尊打成了平手。快乎哉爽快也。
人常说,人生有三乐,一乐为他乡遇故知,二乐为洞房花烛夜,三乐为金榜提名时。我今天倒觉得,人还有四乐,即QQ堂平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