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12
每种花都有他们不同的味道:桅子花是清香的使者,茉莉花是优雅的绅士,郁金香是温和的智者……敞开你的嗅觉,去感受那绽放在记忆深处的一朵朵花吧!
深深挚友情,桅子花般清香
我们,两个快乐的女孩,用永不背弃的誓言,让我们的友谊之花充满清香与爱的味道。
“你好,我看你每天都从这儿走,我们顺路,搭个伴吧。”在桅子花开的季节里,你友好地向我伸出手。“好。”我兴奋地答道。从此,经常会看到两个快乐的女孩,手挽手肩并肩走在上学路上。
那天,我们上学要迟到了,却偏偏在校门口撞上一辆逆行而来的自行车,我们一闪,重重地摔倒在地上。你不顾疼痛,一瘸一拐地扶我到医务室包扎,又替我向老师解释迟到的原因,虽然老师原谅了我,你却被老师训斥了一番。你并不在意,还关心着我的腿伤。我们的那朵友谊之花桅子花,已悄悄绽放了。它的清香笼罩着你我的友谊,也诠释了我们纯洁的心灵……
悠悠师生情,郁金香般温和
亲爱的老师,您那些年对我的谆谆教诲和深沉的爱,已化作我前行的动力。是您,让我们的悠悠师生情,如郁金香般拥有高洁的美丽。
“同学们!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以后大家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可以找我来倾诉,我会成为你们的知心姐姐的。”从简短的开场白中,我感受到了您的和蔼可亲。
一次体育课上,我被一颗石子绊倒了,脚疼得很。您听说后,放下手头工作,骑车载着我很快地驶向医院,帮我挂号,抓药。不经意间,我看见了您那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一点点地滑落下来。您那亲切的举动,让我们的悠悠师生情如同那束郁金香般温和美丽。
时间流逝,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却依旧弥漫在我的脑海中,美丽的花儿开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