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5
转眼间,又快过了一学期,在这一学期中,我又增长了一些知识;又多了几个朋友在身边一起玩;又多了一些新书等着我来读;又多看了一些美丽的事物;又看见了生命的顽强;又大了一岁,又懂事多了,这都是我们一学期可以得到的。
以前,比较胆小,不敢在夜间活动,怕吃苦的我。现在,我已不再怕吃苦,这些,都是我在这学期中的变化。
以前,到了晚上,我就走一步路都很怕。以前爸爸要我在八点钟时,去买一块电池,我都是跑过去的,跑回来,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上上周,因为爸爸来晚了,我当时就很怕很怕,我走出校门一步,都感到害怕。
后来,我在一位好朋友的鼓励下,我们开始有自己走回家的想法。因为那位好朋友每天都是自己走回家,而且他家就在我家附近。
后来,我和他一起向回家的路走去。
在路上,我不时的向周围左顾右盼,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夜间走这么远的路,而且,我还怕后面突然出来了一个人把我们给绑架了!
当我的好朋友看见了我这个样子,就跑过来,和我说,你不用这么怕,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我第一时间就去帮你,如果我帮不了你,那我们身边不是还有很多大人吗,我们可以向他们求救。
当我听到了好朋友的鼓励,我当时就不再害怕了。
经过了上次的经历,我已不再向以前一样的怕在黑夜中走路了,后来,还给我带来了好处,就是我喜欢上了黑夜。其实,世界上没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只要我们敢去面对,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