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0
你们知道吗?现在我是班上鼎鼎大名的“影帝”,事情还要从那节作文课上说起。
星期三下午,彭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创意写作课。课堂上,彭老师举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活动,叫“你来表演我来猜”。
活动的规则是:请两位同学上讲台去表演一个词语,下面的同学来猜,猜中就给他所在的小组加分。全班同学分成3组进行比赛,得分最高的小组,可以获得一份小惊喜呢!
听了规则,同学们都很兴奋,个个跃跃欲试,纷纷推荐“演员”上台表演。最后,大家决定选两位平时很会闹,很会惹人发笑的“闹腾小霸王”来当此重任。所以,我和王梓勋就这样“脱颖而出”了。我们俩一站上去,同学们就笑了,眼里充满了期待。我想:这次活动这么有趣,平时七分闹的我可以蹦到九分闹!
我们表演的第一个词是“闻鸡起舞”,我同王梓勋低声讨论后,我就跑到黑板边,两手合上放在耳边,当作枕头,眼睛闭上,做出一副睡觉的样子。突然,王梓勋发出一声怪异的公鸡打鸣的声音,我立刻起来,把手张开,举过头顶,左右挥动,手舞足蹈地跳起来。台下的饶越洋一看,就大叫:“看,王梓勋把王王这个睡美人吵醒了!”同学们大笑起来,其口同声地说:“闻鸡起舞!”
有一个词令我印象深刻,那就是“猪八戒背媳妇”。呃这个词好像有点令人难为情,更可悲的是,王梓勋腿受伤了!这就意味着,我要当一头猪!我勉为其难地表演起来,用手顶着鼻子往上翻,嘴里大声的学着猪叫了一声,然后弯下腰,王梓勋一瘸一拐地爬上我的背。“哈-哈-哈”只见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有的伏在桌子上笑,有的还仰天大笑,特别是饶越洋把他那颗大金牙都露出来了!陈可蓝都要笑死了!她的脸上的肌肉挤成一团,眼睛眯成一条缝,捂着肚子笑得东倒西歪。全班同学都在喊:“王王,你表演得太像了!”就连在我旁边的王梓勋也笑道:“王王,你个猪!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挺有趣的,于是我自己也笑了。最后是谁猜出这个词语的,我也记不清了。
很快,词语表演完了,老师宣布第二组的同学获胜,他们组的同学欢呼雀跃,其他两组的同学有些失落,但仍旧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怎么样,这个活动有趣吧!就这样,我从班级的“闹腾小霸王”晋级为“影帝”了。我真要感谢彭老师,是她给我们上了这样有趣的作文课,我一定会把这节课存在记忆里。真希望以后多举行这些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