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1
可以去春游了!今天,我们班去奉化滕头村春游。
一到滕头村就觉得空气中飘着一股清新甜润的气息。一走进大门就看见有许多一栋栋整齐漂亮的房子。我们进一步走进村子,就看见了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们。一只美丽的孔雀在围栏里散步,吃地上的东西,看到我们这么多的人,它一点也不害怕,还展开了美丽漂亮的羽毛,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另外,我们还看到四五棕褐色的小松鼠爬在松树上吃松果,小松鼠捧着一个个松果张动小嘴动作很快地吃着,你看它吃的真香啊!在这些动物中,我最喜欢看的是小猪赛跑。在赛跑前只见一只胖嘟嘟的白色的小猪慢悠悠地来到我们眼前,不时地摆动着它那短小的尾巴,嘴里还发出"哼哼"叫声。当比赛开始时,看小猪的表演,同学们都把眼睛睁得大大的,身怕落下每一个细节。可爱的小猪先动作快速地越过一个人工小山坡,再穿过一个细长的"隧道",接着敏捷地跳过一个小火圈,麻利地游过一个小水池,最后飞快地奔向终点。在小猪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们围观的同学们大声地拼命地为小猪喊:"小猪加油,加油……。"最后小猪大约用了1分钟左右时间,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观看完动物后,我们原地休息,自由活动吃一些东西。最后老师带大家去登山。在那座山上有三项可玩的游戏:第一项是走迷宫,在山的半山腰中,农民种了好多好多树,围成了一片正方形绿色的树林。农民们在树林子里面剪出了一条条弯弯曲曲的绿色小路,让游玩的人在树丛中的小路上走迷宫。第二项是登山坡。那笔陡的山坡是石头砌成的,上面光秃秃的凹凸不平,但可以手脚并用来攀登。我感到这有点难爬,但我还是坚持不懈地往上爬,最后得到了胜利,站在山头上我心里十分开心,望着那些还着爬行的同学喊:"加油,加油!……"小山头上充满了大家的欢笑声。第三项是攀登"渔网"。一张大大的"渔网"笔直地挂在一个约二层楼高的圆柱体前后方,让大家顺着网上的格子,一格格地向上爬。我觉得这个项目有些危险,心里挺胆怯的,最后放弃了这个游戏,呆在下面看别的同学玩。
这次春游,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收获很大。最后,我们只好意犹未尽地坐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