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9
中午十二点多,妈妈带我到“四点钟学校”听一位外国的老师讲课,讲的是关于圣诞节的由来。你们知道这位老师来自哪里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老师是非洲人,他的名字叫POPPY,他小小的眼睛,他的皮肤是黑色的,嘴唇是棕色的,头发短短的,显得格外精神。他还带了一个助手姓蒋,我们称他蒋老师。
活动开始了,POPPY老师先讲了耶稣的故事,接着又讲了国外是怎样过圣诞节的。在很久很久以前,孩子们过圣诞节的时候要想得到自己喜欢的礼物,就必须做一个听话的孩子,并且还要把自己喜欢的礼物写在纸上寄到邮局里,这样愿望才能实现。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圣诞老人了,因为圣诞老人已经不在了,所以现在我们的礼物都是我们的家人送给我们的……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听完故事以后,我们开始做游戏,在做游戏的过程中,陈老师拿着一个蛋糕走过来,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孙老师的生日,我们还和POPPY老师一起为孙老师唱了《生日歌》,接着我们就开始吃蛋糕了。玩了一会儿,妈妈就来接我了。今天的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