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宛如公鸡的闹钟,准时的把我从睡梦中挖起,它叫不到五秒钟,我就赶紧告别“周公”,回到现代生活。总觉得今天好像起得特别早,看来,它也和我一样,一直期待今天的园游会。
我走进洗手间,拿起牙刷,刷!刷!刷!快速的刷牙。梳洗完毕后,哥哥、姐姐、爷爷、奶奶、弟弟、妹妹、爸爸和妈妈,全家人大大小小一齐把我小时候的宝贝玩具如破铜烂铁般全都挖出来,拿了好几个塑胶袋,才能把这些“宝物”通通给打包起来。
走啰!我和姐姐一起搭“十一路公车”到学校,扛着“宝物”像弯腰驼背的圣诞老奶奶。还没踏进校门,就听到此起比伏的叫卖声,似乎快把耳膜给震破了!我和姐姐赶紧把要卖的东西摆好,也随着叫卖声,一起做生意啰!
哇!人真的好多呀!人们摩肩擦踵,挤得水洩不通,连转个身都嫌困难呢!因为这样,我们的客人也络绎不绝。突然,别班使出“美人计”,客人也蜂拥而至的簇拥过去,使得我们摊位变得冷冷清清、门可罗雀,我和姐姐局促不安,为了不让嫉妒的心怒火中烧,只好视若无睹。最后,姐姐终于按捺不住,为了生意,我们也只好另出奇招。姐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价钱打对折,客人才陆陆续续的回笼上门。
经过了激烈的对决之后,我们的商品在品味独特、识货的客人激赏之下,货物大清仓,全部卖光光。接着,我和姐姐一起去中年级的摊位逛逛,才发现,哇!不管是“食衣住行育乐”,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瑯满目、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啊!但他们的生意似乎没有我们好,我们早就卖完了,他们卖的价钱都太高了!应该多学学姐姐,若不是姐姐的奇招,我想,我们现在也像他们一样吧!
逛了一圈后,我和姐姐的手上抱满了食物、玩具、日常生活用品……等等,天啊!我突然想起来,我和姐姐把赚来的钱都花完了,现在钱包囊空如洗,出发前还和家人约定好,把赚来的钱拿来买披萨的!怎么办?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厚着脸皮,回家去了!
今天的园游会十分有趣,吃进肚子里的食物还齿颊留香,令我难以忘怀,心情上的快乐也是难以言喻,用笔墨是无法形容的。我放眼望去,夕阳余晖,他们彷彿在对我说:“快回家吧!”这时,我和姐姐不管回家会不会被海扁,又一起搭着“十一路跑车”,快!快!快!快马加鞭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