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5
今天,我们班参加了一个活动,活动的内容非常有趣,我们每个人都玩得很Happy,都很开心。参加的什么活动?先别急,听我给大家慢慢道来。
活动的开始,我们先是自由散开,跟着老师的鼓点,慢慢地随意散走,为的是让我们能够放下自己的心情。然后,我们就围成一个个圆圈,有几个同学用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来做动作,我们跟着学,还有 几个同学用身体的某个部位来做数字。同学们做得很好笑,我们看得也很开心,高兴地哈哈大笑
下面来到拼字游戏了,规则就是由几个同学共同组成一个字,让我们来猜是什么字。为了能够让我们猜出来,做字谜的同学们想尽一切办法,做出各种夸张、滑稽的动作,惹得我们笑得都直不起腰来, 但他们摆出来的字也很像,我们能够很快地猜到是什么字。
后来,老师加大了难度,让摆字的同学只用8拍的时间来做好自己的动作,让大家来猜。这下子虽然难度上来了,但怎么能难住我们聪明的大脑呢?做字谜的同学摆得很快,很到位,我们猜得也很快。轮 到我们组做动作了,我们给大家那摆了一个‘由’字,大家一下子就猜对了。耶,成功!
最后一个游戏最好玩了,我们大家都超喜欢。游戏是这样的:每个人一个纸杯,在老师的开始的口令声中,我们每个人先是拍一下手,再敲一下纸杯,最后再拍一下手,然后拿起纸杯传给下一个人。
大家传了一会儿,老师说要增加一点难度,加上了音乐。开始的时候我们传的很熟练,随着音乐越来越快,我们有点手忙脚乱,但还是难不倒我们,大家一边做动作,一边笑,倒也没出什么故事,玩得 可开心了。
老师又加大了一些难度,让我们不再是沿着同一个方向传递杯子,而是先往右传三次之后,再往左传一次,再往右传三次,然后往左传一次,如此轮换。这下子可热闹了,我们在做第一遍的时候,该往 左传了,结果有的还是往右传,同学们有的一人拿两个杯子,有的一个杯子都没有,干瞪着眼却两手空空。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得东倒西歪。
通过这次游戏,我们大家知道了一些道理。组字的游戏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团队,要团结在一起,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而在传递纸杯的游戏里,告诉我们的道理是,要认真地去听,专 注地去做,什么事情也架不住‘认真’两个字。
原来,做游戏会让我们懂得这么多道理啊,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动,我很喜欢。那么你呢?也喜欢这样的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