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13
寒风吹来,让人缩了缩脖子,但是就在这寒冷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一点都不感到寒冷,来到公园秋游。
那一天早上,我们见天气有点变化,吃完饭天就下起了(牛毛细雨),我心灰意冷地想到:完了,秋游泡汤了。同时也免不了要抱怨一句:我们的金校长也真是的,也太不会选日子了,上次春游也是下雨。唉,这老天爷也真是的早不下,晚不下,偏偏这时候下,明摆着捉弄我们嘛!上第一节课了,雨也渐渐下大了,我对秋游的念头彻底没了。过了一会儿,我无意朝窗外一看,不禁心里一喜,雨已不下了,地也渐渐干了。可又过了一会,谁知,又来了个晴天霹雳,在上完第二节课后,天又开始变了,雨又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我想:肯定不去了。果然广播通知不去了,等午饭过后再看情况。还有那么一点点希望,我抱着那么一点希望,终于挨到了午饭后。
午饭后,李老师领着我们去领点心,我心中一喜,大步地向教室走去。到了班级,大家都站在外面,我问:“干吗不进去?”“要走了!”不知是谁回答我的。“这么快!”我边说边跑进教室。
不久,我们来到求真广场集中。不一会儿,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春雪报春园。
到了选定位子,队伍就开始分散起来,各自组成一个个小组。那些没经过老师同意,自己带零食的人来我们组发零食。哇!还真多,我们组分到的零食是最多的。我去四周环视了一下,黄康辉他们那组还真有情调,东西的下面还铺着桌布。男生还带了报纸,因为地上湿,不能坐,要报纸垫,我们女生没有想到,只好跟他们借,我想:他们男生还蛮细心的嘛!后来我们就各自活动起来,金嘉傲他们过来和我们打牌,还真有趣。以前我打牌蛮好的,在这一次中,可丢了脸,次次都我输了。打完牌,我们又踢毽子、跳牛皮筋。完累了,又把剩下的东西全解决了。
玩够了,吃够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把垃圾整理掉,我们分头行动,不一会儿,草地又变的干净、清新了。之后全班还和了影,把这最快乐的时光留了下来。队伍整好了,下一个目的地——学校,我们的队伍向学校“驶”去。
在这次秋游中,我很开心,这次活动也很充实,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过,晚够了,吃够了还要把垃圾整理掉哦!要保护环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