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6
集体活动?我想大家这个一定不会陌生吧,答案就是踢足球,今天,我们学校也举办了一场热火朝天、轰轰烈烈的足球赛。
下午第一节课一开始,我们运动员个个都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的走进大操场,我们一走进大操场便发现了我们的“敌人”四年级四班,看着他们那高昂的精神和我们坚定不移的精神,我相信,这场比赛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足球赛。
开始了,老师开始扔硬币,我们要的是“字”面,硬币扔到地上,大家捡起来一看,“是字面,是字面!”我们高兴地叫起来,当裁判员问我们选地盘还是发 球的时候,我们选了势力范围比较好的北面,他们开球了,那一颗球仿佛被他们踢上了九霄云外地一片小白云里,但我们也丝毫不逊色,只见邓宇昊高高跳起,用头 一顶,这个球马上“变成”我们的了,我们其他的也随之跟了上去,对方的先锋马上前来阻拦,对方的负先锋来到我方邓宇昊的后面,形成了一个前后夹击的阵型, 邓宇昊眼看前有来敌,后有追兵,就只好将球传给了他旁边的张洋,对方的先锋又去拦张洋了,张洋本想传给冉志豪,可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他们班的“速度王”上场 了,他轻而易举的追上张洋,并把球抢了过去,由于他们的“速度王”速度太快,我们都追不上,眼看就要射门了,就在这时候,我发现冉自豪和桂兆龙一声不响的. 追上他,并围在他的两边,这时候,只听“呀!”的一声,桂兆龙一个完美的攒球,就把“速度王”的球传给了冉自豪,冉自豪用一个及其完美的转身,就改变了球 “跑”的轨迹,立刻带球返回,我们本以为四年级四班的“速度王”能追上来,可出人意料的是:“速度王”累得气喘吁吁,原来,他们班的速度王有一个缺陷—— 如豹子一样,速度虽然快,但是耐力却很差。冉自豪碰到了对方的四大后卫,便和他们竞争起来,我们也参与了“争夺战”,对方的先锋也赶了回来,我们便在那里 挤成一团,就在这“万脚战”中,我一个直线射门,就从“万脚谷” 轻而易取的穿了过去,就这样,我们赢了一个球。按着这样的节奏,到比赛完后,我们以8比0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可见,这场比赛是一个实力十分悬殊的比 赛。
这次比赛,让我开心的不但是胜利,而且,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一句名言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