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7
今天下午,我们三年级举行了“观春景,品美食”的活动,大家异常兴奋,非常开心。
下午,我们背着或提着一个饱鼓鼓的包,浩浩荡荡地从学校出发了。刚开始同学们还体力充沛,可是走了一会儿就不这样了,而是有气无力的样子。有人假装自己体力充沛,可是从他们气喘吁吁的 表情上看,还是有气无力的样子。在路途中,有些同学在疯狂地喝水,有些同学在认真地交谈,有些同学在使劲地玩耍,还有些同学手牵着手一直往前走,甚至有同学都馋得流口水了!
走了几十分钟的路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按着活动前老师的安排,分组地坐下来。等小组长把胶桌布铺在地面上后,我们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带的物品和美食从饱鼓鼓的包里拿出来放 在桌布上。我一看,哇!好多美食啊!有黑桃仁酥,有意大利面,有豆腐干,有可乐鸡翅,还有冷猪肉、牛肉、兔肉……非常丰富,看得我们直流口水。然后,就是轮流介绍自己的美食了。在轮到我时 ,我有条不紊地介绍了做黑桃仁酥的过程。刚介绍完,同学们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心里美滋滋的。这时,老师说:“好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照个相吧!”于是,我们班的同学们迅速地跑来,露出了 可爱的表情。“咔嚓”一声,相机上立即出现了我们可爱的样子。忽然,相机又发出了几声“咔嚓”的声音。照完相后,老师又说:“介绍也介绍完了,照相也照完了,现在我们准备品尝美食吧!”一 听到这句话,我们立即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拿出筷子,准备品尝美食。我们刚要动筷吃的时候,老师突然说:“停!”话音刚落,就有同学说:“为什么停呀?”“再照几张正在吃的相片,但现在只 能假装吃!”老师说。等照完相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美食就被我们吃得所剩无几了。
活动结束时,大家把吃的、喝的和纸都收了起来。要走的时候,老师说:“大家都争当环保小卫士,把地面的垃圾捡干净哟!”于是我们又捡了起来。有时我捡到一张湿纸巾,有时我捡到一双一次 性筷子,有时我捡到一个空口袋,还有时我捡到装有吃的口袋,为了不浪费食物,我把装有吃的口袋还给了主人……
今天下午玩得好开心呀,而且我还看到了一棵棵小树苗正在成长,一株株桃树正在开花,一栋栋大楼正在挺着身子吸收太阳的光芒……同样,我们还一大口一大口品尝了美食。
“观春景,品美食”的活动既可以观赏风景,又可以吃到美食,好好玩呀!真希望还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