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湖9
春天,在湖边的草地上,小草从地里钻出来,绿绿的,小小的,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桃花公主来到西湖公园,展示她的美丽: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淡淡的清香真让人陶醉。
夏天,湖水清澈无比,就像一面大大的镜子,坐上船时,就可以看到湖里小鱼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仿佛是在嬉戏,又好像是邀请游人去观看海底世界。这时,一只只燕子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飞来飞去,犹如一架架飞机,要带着我们去天空中遨翔。岸上有许多柳树,有的柳枝伸入湖里,好像在清洗手臂;有的柳树上有许多鸟,它们在开音乐会;还有的柳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大人们在树下休闲、聊天,时不时也看看湖中优美的景色。
秋天,菊花仙子来到人间,花圃里的菊花盛开了,颜色各异:金灿灿的,红彤彤的,雪白雪白的……菊花的形状也很多,有的是一枝独秀,有的是花团锦簇……工作人员把它摆成各种动物的形状,真是有趣极了!
冬天,当夜幕降临,西湖公园就变成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在公园里有许多霓虹灯为公园增添了不少情趣,许许多多的人在长廊里下棋、唱歌,看,他们多开心啊!
西湖公园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又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