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手2
有人视对手为成功的绊脚石,我视对手为成功的垫脚石。直视无碍的风景固然一览无余,但这样的风景难以使人荡气回肠。人生的舞台也一样,如果没有遇见众多的对手与阻碍,将会显得苍白无力。因而,我们需要感谢对手。
感谢对手,是对手,赋予了我奋斗的力量。常说“不进则退,逆水行舟。”倘若自己在原地踏步,无数对手就会悄然地超越你。当你发现自己落后与人,才能意识到要加快脚步,奋起直追。每次考试后,我们总爱跟同学攀比成绩。我们会仰慕对手的才华,同时也会欣赏与学习对手的长处。从此下定目标,拥有坚定地信念与强大的力量,不断奋斗。
拥有对手,何尝不是好事?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动力。
感谢对手,是对手,造就了我无数次成功。每当遭遇失败,我们会失去自信,忧伤哀愁。然而,你在为昨天的失败而烦恼痛苦时,别人已在为明天的成功而拼搏努力。这时,你会重拾信心,重燃希望,振作起来。从而永不向命运低头,迎难而上,坚韧不拔,最终收获到丰硕的果实。
拥有对手,何尝不是好事?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进步。
感谢对手,是对手,开辟了我辉煌的人生。站在领奖台上,我们戴上了梦寐以求的光环,阴的了群众的掌声和青睐,取得了同学艳羡的目光。我们都认为自己之所以能这样,是因为自身的付出。我们往往会忽略了身边的人,没有他们,包括亲人、对手等等,我们难以荣获名誉,难以拥有辉煌的人生。
拥有对手,何尝不是好事?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精彩。
我们都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感恩的,不仅是师长,还有对手。感谢众多的对手,让我们不断发现到自己的缺点,不断克服缺点发扬优点,不断努力奋斗,不断取得成功。感谢众多的对手,使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更充满挑战,更焕发闪烁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