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手7
成长中的我们奔跑着,是为了追赶对手一方,为了不被落下;生活中的我们在乎名次,看中评价,是为了不让对手一方说你是一个纸上谈兵的弱者。这样有追有赶、有风有浪的生活成了我们喜怒哀乐的缘由——竞争的压力。
我们的生活正因为有了对手一方才不会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而变得五彩斑斓,因为有了对手一方我们才不像培植的鲜花一样孱弱纤瘦,而变得越来越坚强;正固为有了对手一方,我们才能享受真正的快活,认清真正的自我;正因为有了对手一方,生活的图画才会流光溢彩,生活的琴弦才会奏出欢快的乐章。
因为竞争中有胜也有输,有起也有落如果你把对手一方当成朋友,心里就会坦荡。失败的你敢于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而成功的你也会为下次的独占鳌头而努力拼搏。有了对手一方,哪怕荆棘丛生,你也敢走下去。失败培养了你的忍耐力,困难磨出了你的意志力,对手一方会使你学会乘风接浪而无丝毫恐惧,对手一方迫使你越来越勇敢地接受暴风雨的洗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会成为你的心声,因为你想磨炼自己。
不要逃避对手一方,也不要埋怨对手一方,敞开你宽广的胸襟友好地说:感谢你,我的对手一方!
如果你回避对手一方,就会失去一次尝试的机会,没有承担风险的勇气,永远不会有壮丽的人生;如果你埋怨对手一方,就会使你的心胸狭窄没有容纳百川的胸怀,永远不会有辉煌的成功。只有微笑着面对生命中的所有对手一方,人生才会越来越有勇气。
在成长的征途中,对手一方是同行者,是挑战者,是激励者。
甜甜同学,感谢你的对手一方吧,失去了对手一方会失去很多人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