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手13
让也精彩,争也精彩,生活中因为有了对手而精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对手说一声谢谢。
谁都喜欢成功,谁都希望在每一次的竞争中胜利,所以我们才会进步,才会努力。感谢对手,因为他是前进的动力源泉。
一个万米滑冰纪录,六年无人打破,在这时,有一位年轻的小将出现了,他非常具有潜能,在每次必三种,他都完全可以打破记录,但每当落对手一段距离后,便再也没有对手,就松了劲。为此,他始终都没有打破这个记录。
后来他出现了,也就是这个记录的创造者重回赛场。他和这位年轻的小将在比赛中不相上下,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小将追过老将。最后,那位年轻的小将获胜了,他与老将之间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我想这个拥抱是代表感谢的。年轻的小将因为有了势均力敌的对手,才会打破纪录。所以说,我们应该感谢对手。
竞争存在于学习生活中,一次成绩上的竞争;一次奖状的竞争;一次优秀班集体的竞争。竞争孙在于商场之中,为名竞争;为利竞争;为人才竞争;竞争存在于各国之间,为土地竞争;为资源竞争;为利益竞争。生活中处处有竞争。
有竞争就有对手。生活中因有竞争而不乏味,我们因有对手而进步。其实,对手就是朋友,会伴我们走过一生。我们珍惜朋友,所以我们珍惜对手;我们感谢对手带来的快乐,所以我们感谢对手带来的精彩;我们不可以失去朋友,所以我们离不开对手;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说,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对手,并应感谢他所给我们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