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2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动物吗?是猫,狗吗?不,不是,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家就在我家的凉衣台上,我用一些木料,颜料,报纸和一些软软的毛毯上,当然那是少不了钉子的,用这些材料,给小白兔做了一个非常舒适的房子。
小白兔有一身雪白的毛,非常可爱,手在它身上一摸好光好光!你摸一下就好想好想一直都抱着它,一点都不想把它放在那了,它还有很多很奇怪的地方,它又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像是别人给它安装上了两颗红宝石,这两颗红宝石,可以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小白兔还有一个奇怪之处,它有一个好像圆球球的短尾巴,在小白兔睡觉的时候,也是非常可爱的,看着好像没有尾巴似的,对了有一个是不能没有的那就是耳朵,它的耳朵洞好像五六粒小米一样大小。
小白兔的嘴有三瓣,当它吃东西的时候嘴一张一合的,真是天真可爱呀!
对了,小白兔还有四条很短很胖的叫,但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小白兔也是很淘气的,也很顽皮,以很活泼可爱,那天它在草坪上玩,我一吓它,它用呆呆的眼神看着我,我都想大笑了。
小白兔的叫声也很奇怪,它每天都呜呜的叫好像是在说“我饿了快给我东西吃,我要吃我最最喜欢吃的,快给我。”
你知道,小白兔喜欢吃什么东西吗?它喜欢吃白菜、红萝卜……。
还有一次,我和它在说话,它还是用一双呆呆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和我说你好:“你好!你是我的新主人吧,见到你很高兴”。
我非常喜欢小白兔,它非常可爱,它——小白兔会给我带来很多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