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兔子,它总能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可是他它有些时候也很调皮:家里的东西也不是咬烂,就是打烂。
它的眼睛黑黑的,犹如两颗乌黑发亮的珍珠,萌萌的小嘴巴和举动让你爱不释手。它有时很乖,它会在屋里找一个暖和的地方,双手双脚完全趴在上面,张大嘴巴打几个哈欠,便眯着眼睛睡着了,绝不会去打扰你。但是,当它想磨牙齿的时候,家里的家具就遭了殃。它看见一块木块板,不管三七二十一,抱上去就要啃。如果你想赶走它,不可能,它会死死地抱着木板,要是你强行抱它走,它便会四肢挣扎,把你的衣服给抓破还得意洋洋的。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想要抓我吗?那就来呀!”
但是,你一定会被它吃东西的样子给弄得哈哈大笑:它用爪子抓起大白菜,想从上面。它用爪子抓起大白菜,想从上面去咬,可是它的脖子不够长,伸来伸去也没够到,想从左边过去咬,但爪子又不够长,伸不过去。这样翻来覆去折腾了半天也没吃到一口大白菜,最后它干脆不吃了,把白菜丢了,好像在说:“这是什么东西,吃都吃不到,不吃了,去玩啦!“你见了只会哭笑不得,可是当它高兴的时候就能比谁都温柔可亲。
它会跳到你的头上,来摸摸你的头;有时候还会轻轻地来帮你抓痒,就像一个专业的按摩师;还有一些时候他会一直站在门口等你回来,到家之后他就会一蹦一跳地来迎接你,来舔你的鞋子,似乎是在帮你擦鞋;它还会趴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节目,好像还看得津津有味。但是这些都凭它的高兴,如果他不高兴的时候,如果你去逗它,它决不会理你一下,如果你还不停下,它就会咬你的手指啦。
但它遇见陌生人的时候就很胆小,总想藏起来。可是它一直都这么有趣,永远都是这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