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5
人生短暂,却也漫漫。一路上的风景成片,盛放又衰败,相聚又离开。你可否珍惜那短暂又永久的缘分?
我珍惜阳光,因为它给我温暖。珍惜夜幕降临的一阵阵风,因为它给我清爽;珍惜绿叶,因为它给了我生机的力量;珍惜星空,因为它给了我遐想,让我穿越无穷无尽的宇宙之中。
珍惜每一只蝴蝶,每一只蜜蜂,每一只曾经见到的小鸟,每一个你觉得弱小的生命,你付出的是你的同情心和怜悯、善良和爱心,最终你会让爱充满心田。你享受到了生命的尊严,你感受到了生命带给你无法估量的快乐与信心。
珍惜父母的一点一滴的关爱,珍惜老师殷切的期望甚至善意的批评;珍惜同学间的每一次相聚,以及能在一起共同学习的机会,共同的生活;珍惜同聚同散,同喜同忧的缘分;珍惜别人对你的善意的微笑;珍惜你生病时别人的一句亲切的问候;珍惜别人获得你帮助后说出的一声“谢谢。”;珍惜别人对你的宽容;珍惜在和别人分手时那一声“再见”,那一声“珍重”。在人生的路上,你学会了这些珍惜,你会发现情满心田,你将生活在亲情、友情、爱情编织的网中,你会感到安全而又舒心,快乐而又温馨。
珍惜你每一次失败挫折的经历,珍惜你前进中每一个曲折的脚印,珍惜成功路上每一个小小的错误,珍惜别人对你的每一次批评。有了这些,它将促使你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快更稳,不会迷失方向,让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常常感动,因为懂得珍惜;懂得珍惜,阳光将洒遍心灵;懂得珍惜,晚风将拂过心灵。让我们的心灵那么温暖,那么安宁,珍惜吧! 珍惜所拥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心灵的土壤不断被珍惜,被呵护,即使心灵的土壤长不出参天大树,但我们可以拥有对蓝天的向往。
珍惜友谊之花,因为它难得。相遇难,相知更难。芸芸众生,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在一片晴空下,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谈古论今,一起开怀大笑。珍惜所拥有的,因为也许明天朋友将各奔东西,正如蒲公英总要飞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总要在天幕上,朋友也有分离的一天。但是珍惜所拥有的,就是珍惜一份美好的回忆。当哪一天再翻开这本回忆录时,美好的时光再现,这时我知道我珍惜了过去,然后才会懂得珍惜现在。
学会珍惜,用心珍惜,你才会拥有成功而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