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11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爸爸,爸爸对我非常好,他每天早上都会煮早餐给我吃。星期一送我去上学。他从来不打牌,玩麻将。下雨没事做的时候,他就会看看电视或看书。平时他整天老是忙个不停, 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我曾经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的读书,等我大了的时候,会努力的赚钱,不会再让爸爸再这样继续下去。
上一个星期一的早上,我正在上学的时候,忽然间下了一场大雨,爸爸怕我被雨淋湿了身体,就敢忙拿出雨衣给我穿上,而自己却忘记了穿雨衣,结果被雨淋病了。爸爸总是替别人着想,从来不担心自 己,爸爸这一场病足足病了一个星期,可是我这一个星期学校里,我又要准备考试,没时间回去好好地照顾他,我实在觉得自己很不孝,平时出了什么事爸爸都会陪着我,而这一次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爸爸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永远会记在心里不会忘记的。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个英雄,他能为了别人付出最心爱东西。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谁也不能代替他。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