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6
今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小舅妈。
我的小舅妈非常美丽,她有长长的头发、弯弯的眉毛、白白的皮肤,眼睛虽然小小个的,但非常好看。
小舅妈在我的心里就是一个五星米其林厨师。小舅妈是北方人,她特别会做北方的食品,比如说:手抓饼、肉夹镆、凉皮等,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
小舅妈非常爱我,每次她做手抓饼都会给我加两个鸡蛋,弟弟妹妹他们都只有一个鸡蛋。虽然我经常没在外婆家,但是小舅妈有好吃的都会打电话给我,叫我放假就过去,留好吃的给我吃。
我的小舅妈也会教育弟弟妹妹。我记得有一次,弟弟玩积木,把积木扔得哪里都是。小舅妈叫弟弟把积木捡起来,弟弟不肯。小舅妈就批评了他,罚他靠墙站着,直到弟弟承认错误。从那以后,弟弟玩玩具再也不会把玩具乱扔了。
小舅妈在我眼里是一个全能的人,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我太喜欢我的小舅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