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9
在生活中,又许多我喜欢的人,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很可爱。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发上总是别着一..
在生活中,又许多我喜欢的人,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很可爱。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发上总是别着一个草莓小发卡,一双水灵灵的“宝石”眼,长长的睫毛,说起话来,眼睛总爱一眨一眨的,还有她的一张小嘴巴,特别甜,总是哥哥,哥哥得叫个不停。喊得我心花怒放,别提多开心。
我的妹妹从一出生就带给了我快乐,每天晚上,妹妹都会在我的床上玩一会儿,然后回到屋里睡觉。直到长大,妹妹还是这么的喜欢我,听妈妈说:“妹妹每天在你去上学的时候,都会说:‘哥哥还没来,哥哥还没来?’”原来妹妹也这么喜欢我啊!
我的妹妹他很聪明。有一次,爷爷正在教她一些简单的古诗,比如说:《咏鹅》、《登鹳雀楼》、《悯农》……她已经学了不少了!但是有一次,爷爷有教妹妹背《江雪》,才教了一遍,爷爷就去看电视了,而妹妹也去玩了。但是奇迹发生啦!爷爷第二天再一教,爷爷说前半句,妹妹就能马上跟上后半句。妹妹这样的记忆升值超过了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呢!
有了妹妹,我的人生好像就变得无比的快乐!我真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妹妹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