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
如果你问我,在这个世界谁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她就是我的姐姐——徐子涵。
她今年十四了,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光亮的秀发。她经常把头发盘起来,这样显得她更精神。 我之所以喜欢姐姐,不光是喜欢她俊俏的模样,还有其它原因呢。 暑假的一天,弟弟在玩蚊香盘,我上前去阻止他,而弟弟却恼羞成怒,他抄起一盒水彩笔就朝我扔来,幸亏我躲闪及时,没有“击中”我。他一看没有打着我,两只眼瞪得溜圆,他抜开水彩笔的笔盖,一支支的向我“射”来。有好几支打到了我的脸上。 我一下子就哭了,弟弟见势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一溜烟地跑了。我一看他跑了哭得更伤心了,姐姐上前劝我:“要坚强,哭鼻子是没有用的,来,姐姐给你擦擦眼泪,我带你去玩一会儿,咱们不带小弟。”在姐姐的安慰下,不一会儿我就高兴了起来。 还有一件事,今年刚一放暑假,妈妈就非得给我报了一个拉丁舞班,可我不愿意天天去练。妈妈也拿我没办法,这时姐姐对我说:“不要辜负妈妈的一片好心,做什么事情都要恒心,一定要坚持把它做好,我天天陪你去。”有了姐姐的陪伴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跳舞。 我喜欢姐姐,是她呵护我,照顾我;是她让我懂得了做人要坚强,做事要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