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15
我有许多喜欢的人,例如我的妈妈、爸爸、哥哥......其中,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哥哥栋栋了。
他的身上有许多的优点,其中我最喜欢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啦!有一次,我和他去找他们班的同学玩。因为我们经常在广场遇见,所以,他们对我一点儿也不陌生。我们先玩儿会儿捉迷藏,我和栋栋还有其他一些人躲,他们的班长来找,我们几个躲的人,分成了两个小队。一些人躲到一楼,一些人躲到二楼。这样子,就可以避免所有人一下子就被找到。因为一楼的空间较小,而且大部分地方都是办公室,所以,一楼的人很快就被找到了,我们听见楼梯口传来了脚步声,就提心吊胆。连生气也不敢出,生怕被找到。可是,班长不愧是班长,对于我们用起了计谋。他装作要投降,其实目的是把我们引出来。他先后引出了我,还有其他的小伙伴。目前,只有栋栋还没有被找到。
他们的班长又假装摔倒,装作很疼的样子,利用这个方法,把乐于助人的栋栋引出来。栋栋看见班长摔倒了,没有丝毫的犹豫,立马跑到了他的身边,想将他扶起来。就是因为这样,栋栋也输掉了比赛。可是,他依然是我最喜欢的人,他为了将班长扶起来,即使输掉了比赛,脸上依然满是笑容。这就是他最好的优点,就是这件小事,就让我知道了,我有一个好哥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栋栋,他虽然学习不算上等的成绩。可是,它具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他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