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14
你知道我喜欢谁吗?我喜欢我妹妹。她有一张胖嘟嘟的小嘴,不长不短的头发,一双圆溜的眼睛,笑起来有个小酒窝,又矮又小,非常可爱。下面就让我来说说她的事吧!有一次,爷爷的生日到了,我和爸爸买了2个蛋糕,因为怕妹妹偷吃。我和爸爸在厨房准备饭菜,等待过生日的爷爷来临。妹妹看我们不注意,跑到桌子上,想把蛋糕拿下来,可是,不够高,妹妹左看右看,发现旁边有一张椅子,但是,还不够高,妹妹想跳,把蛋糕拿下来,妹妹刚想把蛋糕拿下来,可是,椅子太滑了,妹妹从椅子上掉了下来,蛋糕正好掉到地上,妹妹趴在地上用舌头把蛋糕添净。我和爸爸刚做完菜,想把菜拿出去的时候,就看见妹妹在地上吃蛋糕,妹妹转过身说:“姐姐,你也来吃吧!好好吃哟。“铃铃铃”忽然,门口传来一阵清脆的门铃声,原来是爷爷来了。我赶紧去开门,爷爷生日快乐,祝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我说。妹妹从客厅走出来,爷爷哈哈大笑说:我的孙女像个花脸猫,真可爱!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妹妹,一个令人喜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