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13
小小的眼睛,短短的睫毛,粗粗的眉毛,这个神气的小女孩你猜是谁?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周熙茜。
周熙茜的优点犹如夜空的繁星,数都数不清。她会跳舞,成绩好,聪明……我最喜欢她敬业的精神。
一次,在做眼保健操,教室里乱轰轰的。在做第一节的时候,盛艺萱就放下手用手势告诉周熙茜不要给她扣分,可周熙茜并没有看在好朋友的份上手下留情,反而给盛艺萱扣了两分。盛艺萱不甘心,这次她边吐舌头,边向周熙茜做鄙视手势,周熙茜并没有理会她,继续给她扣了一分。
周熙茜看起来很气愤,可她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大发雷霆。过了一会儿,她走到讲台上掷地有声地说:“做眼保健操对大家都有好处!你们一定要做啊,再不做,轻的扣一分,重的,扣三分!”这时,刘万江不服气,站起来说:“凭什么,我们凭什么让你扣分啊?”“就是啊!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就这样,全班都乱了起来,连体育委员杜博文也乱了起来。周熙茜不但没有很慌,反而很淡定地说:“你们再这样我就告诉刘老师了啊!”可是他们又开始反驳:“告就告呗,我们才不怕呢!”周熙茜正准备走的时候,有人吓到了,顿时,班上安静了下来。这时,周熙茜转过身来,笑着说:“算了算了,我只是说着玩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同学们听了这才长叹一口气,轻松了许多。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周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