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12
说起咱们六班,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可以说是人才济济,在众多同学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铁哥们儿——张洋子。
他长得不高,但也算不上矮,属于中等个子,也是胖胖的,他的脸圆圆的,看起来活像个小肉球,他喜欢笑,而且他笑的时候总是会露出那两颗大门,这边成了他的标志性的笑容。
我喜欢他不光只是在人为上,跟重点的是,他在学习一方面,比如,他上课时会积极发言,并且无论说什么都会一下子说到重点上去。第二呢是他的积累。每当他读完一本书或一篇文章时,他都会拿出一个专用的小本子来摘抄文章中的好词好句,结果不出一个月,他的那个小本子上就被记满了好词好句,他不光只是积累,而且他还会活学活用呢!你看他在写作文的时候,作文中到处都是好词好句,还有一些我们都不知道的名人名言也出现在他的作文中,但这算不了什么,最好的还在后头呢。
他虽然平时比较好动的,老师也经常批评他,但在上课时他的注意力永远集中在老师身上,就算别人再怎么想和他说话,他也不理不睬,依然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而且他每次考试在全班都是数一数二的,这就源于他利用了所有上课的时间来学习。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张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