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3
生命中有很多人温暖着我的心,现在,就让我打开记忆的闸门,来说说我最喜欢的那个人吧!
有一次,我们要去多功能厅上英语课,我的脚受伤了,只能扶着同学的肩膀走。
“大家都排好队,我们要出发了!”老师催促着,说完便走到我面前,背着我蹲了下来。咦?老师要干什么呢?我很疑惑。老师把手伸到背后,亲切地说:“来吧,老师背你。”说完一下子把我拉到她身上,把我背了起来。老师站起来朝同学们笑了笑,背着我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身后传来同学们地议论声,“老师背着你,挺舒服的吧!”“看你美的!”听得出,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可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紧缩在老师背上的身体也一下子变小了。趴在老师背上,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老师的背真宽啊,趴在上面感觉很柔软、很舒服。
“到了,下来吧!”什么,已经到了,我还想在老师的背上多呆一会呢!
脚受了伤,吃了点苦头,可老师的举动我让我觉得很感动,老师,您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