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8
我最喜爱的人是王鹏宇。
他长得胖胖的,有着大大的脑袋,浓浓的眉毛,和一双圆圆的眼睛。他非常开朗,不管作业写完没写完,不管老师是不是批评了他,他总是开开心心的。他很单纯,都上二年级,有时还会做出 “奥特曼”的姿势,显得非常幼稚。他很热情,当我到他家作客时,他又是拿奶给我喝,又是拿饼干给我吃,让我觉得又感动,又不好意思。
在我俩之间,发生过很多有趣、感动、无可奈何、悲伤的事情。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是二年级的一个夏天,那天刚上完体育课,我没带水杯,又渴又饿。王鹏宇拿出2个芒果,拍拍我说:“给 你一个吧。”2 个芒果一个又大又红,一个又小又黄。他不假思索地把又大又红的给了我。我感动极了,真是我的好哥们!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王鹏宇在三年级上学期时转校了。我非常伤心,常常想念他。当我写作业时,我想,不知道王鹏宇的作业多不多;当我吃面包时,总想着要给王鹏宇留一半,却猛的 发现他已经转学了。
妈妈说,朋友就像侯鸟,来来去去,老朋友走了,还会有新朋友。但是在我心中,王鹏宇永远是我最喜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