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10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想都不用想,绝对是我那聪明绝顶、美丽动人的妈妈了。我是这么坚定的认为,虽然她正朝着“徐娘半老”的地步进发。
我喜欢妈妈,喜欢她的热心肠,喜欢她的聪明,喜欢她会策的性格......但是她最让我感动的一点就是她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个深秋的晚上,我高烧一直不退,家里只有年迈的外婆和也还正生着病的妈妈,这时,妈妈马上背着我去医院。那天天气很冷,妈妈吃力的背着我。一路上,妈妈不时的咳着,在上一个坡的时候,妈妈居然咳出了一口血!我心疼的说:“妈妈,你放我下来吧!”“不行,你在发高烧,哪还有力气走路呢?”到了医院医生说我需要输液,等我打好吊针,已经是深夜了,我还没有来得及和妈妈说晚安,就和衣倒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一醒来,我问妈妈你说了没有?妈妈说睡了,但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倒在妈妈的怀里哭了。
虽然我常常对妈妈善意的劝告大喊“罗嗦”、对母亲不方向心的叮咛视为多余。对妈妈严厉的责骂感到恼火......但我还是愿意做妈妈的乖乖女。虽然,我对母亲过多的唠叨看作无义。但是妈妈做的种种一切都是为了我呀!可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我爱你,母亲!我想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听到这依据发自肺腑的真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