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13
冬天刚刚过去,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正因为她的降临,才使校园里充满春的活力。绵绵的春雨洒在校园里,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好奇地看着这个多彩的世界。
来到校门,往左看,是“中学赋”,呈古铜色,在这块看上去十分普通的牌匾里不知道藏有多少奥妙。门卫室上那面面彩旗迎风飘扬,正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进入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舒适平坦的沥青路。四周是一簇簇怒放的杜鹃花,它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甜甜的微笑,那时如果你向它们招手,它们一定会毫不客气的为你接风洗尘。正当你在向花儿招手,一定会看见一排排似威武钢甲战士,它们就是樟树哥哥,它们个个虎背熊腰的,株株直入云天,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操场,“叮铃铃”下课了,成群结队的同学像奔腾的泉水飞泻下来。来到操场,这儿一群,那儿一伙。你瞧,那些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正准备打乒乓球,三五下就分好了队伍,一个大哥哥开始就来了一个抽球,给没有防备的大姐姐来了个“下马威”,大姐姐不甘示弱,来了个“下旋球”,这球可真叼啊!大哥哥虽然接住了,但是出了界,连续打了几个回合,依旧不分胜负。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操场,这就是我们活动的乐园。
正前面,是略显沧桑的教学楼,那朗朗的读书声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让所有听到这首动听的“乐曲”时,一定会放下手中所干的活,细心地聆听这美妙动听的曲子,久久不愿离去。
我喜欢这个迷人的校园,在这里,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是校园生活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色彩,我爱这个充满无尽神话色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