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5
有人喜欢桂林山水,有人喜欢万里长城、有人喜欢苏州园林,也有人喜欢长江三峡等风景名胜,但我却对南江镇小的风景情有独钟。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里春意盎然,墙角里一颗颗小草调皮的探出头来,花坛里的花就像仙亭里的仙女们欢歌笑语,翩翩起舞,千姿百态,非常可爱。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像个大火球,把大地烤得热腾腾的。知了在树上叫着“热呀,热呀”的不矣乐乎,教室里虽然开着风扇,但老师站在讲台前边讲课边飞洒着汗珠,同学们在课堂上也汗流夹背,却一点也不影响上课时的认真。
秋天,我总是喜欢和伙伴们成群结队的、跑到校园的花坛里去看桂花,那沁人心脾的香气真让人陶醉。凉凉的秋风吹来,小草开始枯萎,树上的黄叶片片飘零,但我们依然在教室里全神贯注地学习。
冬天,天空中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棉絮,这是我们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大家浑然不畏寒冷,向操场跑去,开始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真开心啊!有时,树上的积雪会被调皮的风娃娃吹下来掉在小朋友的身上,冷冰冰的,可是他们毫不在乎,只要玩得开心就好。
校园里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那么迷人,每当一走进校园,看到手留书香,心满阳光的景观石,听到那朗朗的读书声,吟唱那《天下书最香》的优美旋律,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心里也会产生许多美好的遐想。
我们的学校很美,课堂生龙活虎,课余丰富多彩,乐趣无穷,在这里求学,我们会见证着自己的快乐成长。我爱我们的学校,今天我以学校为荣,他日学校当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