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10
春姑娘越过高山,淌过河流,穿过树林,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走进校园,大门边的老榕树穿上了嫩绿的新装,有的树却还是舍不得脱下枯黄的冬装,一阵春风吹来,树叶飘然而落。
树上的小鸟也在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先是探出头来,又争先恐后的钻出地面;花坛里的花儿经过细雨的滋润,有的结出了花骨朵儿,有的半开着,有的全开了,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从远处看,这些花草树木多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地毯,为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来到教学楼下方,看,楼上那一行红红的大字——“习惯决定命运,志趣成就未来”,这其实就是我们的校训。
来到操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升旗台。升旗台的中央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像是一根高耸的火矩。正是它的庄严,让我对它肃然起敬。
绕过操场,就来到了足球场。一根红色腰带似的跑道围绕着中间的足球场。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喜欢来这里踢足球。下课了,同学们鱼贯而出,如同潮水一般涌出教学楼,跑到足球场上尽情地跑啊!闹啊!笑啊!整个足球场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看,一位同学犹如离弦之箭跑上去夺过了球,另一方的同学穷追不舍,只见那位同学把球带到球门前,大力射门,守门员没有守住,球进了!现场欢呼声震耳欲聋。
我喜欢校园的春景,更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