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美如画,不信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瞧瞧春姐姐到了没有。花儿也咧开了嘴,正对着我们笑呢!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还不时地叽叽喳喳叫着,好像在叮嘱同学们:“春天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哦!”
夏天校园里五彩缤纷。太阳像个大火炉一样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夏天到了,热死了,同学们快来树荫下乘凉吧!”荷花池里的荷叶挨挨挤挤,荷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坐在碧绿的荷叶船上,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叶下的池子里,隐约可见几只乌龟和小鱼儿正在荷叶下嬉戏玩耍,还有几条慵懒的老鳖正在悠闲自得地游来游去,我们校园的假山上面也长满了青苔,看上去很凉爽!
秋天校园里落叶纷飞。金黄色的叶子从树下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叶子铺满地面,踩上去沙沙作响。桂花开了,一团团,一簇簇,金黄金黄的,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哪怕是没有进校园,都能够闻到它的香味呢!
冬天校园里银装素裹。大地一片雪白,像是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棉袄,假山上的水柱也变成了冰刀式的冰柱,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我们学校有“岁寒三友”中的两友,就是是竹子和松树,还依然挺立着,为冬天增加了一份绿意。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还有的调皮地躲在树下面,伸出舌头想尝一尝雪的味道呢!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