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2
学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急似的聚拢起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我们全班同学和老师一起去寻找那美丽迷人的春天。
刚从楼上下来,回头望望,最醒目的是二楼那排火红火红的三角梅,三角梅由三片花瓣和三条花蕊组成的,有浅红色的和深红色二种,真是美丽极了!
我们沿着小路一直走到中学部后,远远看去,路边的草坪上有很多小小的花,看起来像满天的“星星”眨着眼,真美啊!走近一看,那种花的名字叫“满天星”,为什么这花叫“满天星”呢?噢!可能是“满天星”像满天的星星的缘故吧!走近一看,它比粉笔大一点点,由六片花瓣组成的,有紫色的和红色呢!
我还在欣赏那“满天的星”,不知不觉,同学们早已跑到中学部中间去,围成一团,不知在看什么好东西?我拼命跑过去,啊,那杜鹃花真美啊!白的像雪,紫的向霞!这时的杜鹃花开得正灿烂,还有小蜜蜂在嗡嗡地采密呢!
一阵幽香随着春风飘到我的鼻子里,真香啊!原来香味是由道路旁边“荧火虫”似的小花发出的。那小花是金黄色的,有的只有米粒般大小,有的甚至仅仅只有芝麻般大小,原来那是桂花树,星星点点的,看起来很像荧火虫,桂花一般由几朵至十几朵组成的,香味沁入心脾……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那蝴蝶似的紫罗兰;那一盏盏小灯笼似的美蕊花;那一朵朵喇叭似的……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