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8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的季节,我们秋天的校园也十分美丽。
来到校门口,一座红色的心形标志吸引了我的目光。标志上写着两个大字“心语”我想,应该是象征着美好的祝愿吧!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气派无比的大花坛。瞧!这些形态各异的菊花争奇斗艳。有的像金黄色的龙爪,有的像绽放的烟花,还有的像一个个金太阳……我忍不住伸手去摸一下菊花,咦?这朵花怎么会动呀?我仔细一看,哦,原来这是一只蝴蝶。她翩然起舞,飞累了,就停在我指尖上休息,一点儿也不怕我。
沿着水泥道往里走。水泥路的一侧有一排枫树,一片片枫叶像小手掌似的,乍一看,好似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我深深的吸了口气,鼻尖传来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我循着香味走去,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桂花树。金色的桂花一团团、一簇簇,紧挨在一起,煞是好看。我仔细观看,一朵桂花有五片花瓣,只有米粒般大小,看上去小巧而精致。远看,像绿叶上藏着碎金。
我向东走去,抬头就看到了一片夹竹桃。夹竹桃的花是粉红色的,像一个个小喇叭似的。远远望去,像一座翡翠屏风上镶嵌着粉珍珠。一朵花败了,又开出一朵,一嘟噜花黄了,又长出一嘟噜……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盛夏的暴雨里,在深秋的清冷里……无日不迎风吐艳,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将芳香带给人们……
我来到操场上,满地的落叶“沙沙”作响,我俯身捡起一片,仔细端详,忽然觉得这叶子正在慢慢变大、变大,变成了一艘船,载着我的梦想,驶向远方……
我走在塑胶跑道上,踩上去软绵绵的,可舒服了!不一会儿,天上飘起了绵绵秋雨,你别说,在雨中漫步别有一番滋味哦!可浪漫了。
我不禁由衷的赞叹:“秋天的校园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