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15
校园里的景色总是那么的迷人!春天来得极不明显,初春的气息总有些阴郁。总有几只小鸟站在树上休息,小鸟唱着婉转的歌吟,仿佛在展示自己无暇的生机,把校园唱得生机勃勃。
我的学校是美丽的。你无论什么时候来,都能感受到它的美,进入校园,我们能感受到的不仅是学校的美丽,还有学生们的生气勃勃,会一下子感染了你。
家是我们心灵的避风港,在我们失落,无助的时侯,它是我们一个小小的慰藉。而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蔼宽容的老师,团结大方的同学,这都是组成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根本。
子曰:“龙德而隐者也。不易乎世,不成乎名;遁世无闷,不见是而无闷,乐则行之,忧则违之。”我们员村小学,学生须潜心学习,时至而起,终成大器。而“博学,博爱,自律,自强。”这一句属于我们学校光荣的口号读出了员村小学学生们的风采,激励着我们做好一个好学生。
“员村小学”扬手挥墨四个大字,这个学习的天堂,梦与希望腾飞的地方,永远不会成为心中的过往。这是我一直向往的学风鼎盛的校园,这是我喜爱的生机盎然的校园。
学校我爱你,这个布满爱的地方;我爱你,这个布满开心和愉快的地方。学校就犹如我的家,老师就像我的母亲,同学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不离不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使我在校园的时间越来越短,如今还有三个春秋,我就要离开这和蔼可亲的母校了。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他们辛苦的栽培着我们茁壮成长,他们也是学校的一道重要的风景线。老师和同学都是不可缺少的风景线,学校因为有他们而变得更加美丽。
朝阳的光染在叶子上,更显得火红惹眼,阳光照耀在操场上,同学们在跳跃、追赶、玩游戏,把我们的校园装饰的无比绚丽。同学们的笑声就是校园的歌声,把校园唱的优美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