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3
如果你问我那里最美,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我们的校园最美啦!”
清晨,一进校门,满目青翠,连衣服都映上了一点点绿油油的颜色,伴着声声鸟语,我们来到校园中间。左边是宽阔的操场,右边是一座教学楼。几棵大树栽在教学大楼旁,大树长得非常茂盛,鸟儿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大树真高啊,足以比得上六层教学楼;大叔真高啊,比路边的电线杆还直;大叔真美啊,叶子葱葱郁郁,花儿朵朵,芳香扑鼻,沁人心脾。树下被几盆鲜艳的兰花围绕着,蜜蜂在上面飞舞,穿梭着。
操场上,同学们早已做健身运动,有的正在打乒乓球,有的正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转呼啦圈,有的在练跑步,练跑的同学身穿各色衣裳,给校园增添了不少色彩。
走过操场,有一处非常美丽的小园林,那儿载着许多郁郁葱葱的树,还种着几棵苍翠挺拔的竹树。那一棵棵竹树,清新又雅致、高洁,让人感觉竹树迷人的魅力。竹树旁有一个大花坛,花团锦簇,五彩斑斓,到处都呈现百花争艳的美景,花坛里的茉莉花像喷了什么名贵香水,可香了。紫色的牵牛花像喇叭一样大大地绽放,显出花儿的绚丽多姿。粉红的月季在和风的吹拂下绽开了笑脸,犹如一位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
花坛旁边还有一个小池塘。池塘中央有一个怪石嶙峋的假石山。太阳照在池塘上,像撒了一把碎金似的,金光灿烂。‘金子’在池塘上闪闪烁烁,像是在欢快的跳跃。清澈见底、纤尘不染的池塘中,小鱼儿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嬉戏着。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把校园点缀的更美丽。
小园林环境十分幽雅,站在草丛上,呼吸花草的清香,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茵茵的草地中央蜿蜒一条长长的小径。这条水泥通道,像一条长长的录音带,真实地记录下我们的成长故事……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还有许许多多的美景等你来看。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如饥似渴地吸取知识,这样的学习环境多么好啊!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