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6
时间如流水般匆匆流逝,可美丽而优雅的校园却能时刻令我们沉醉其中。春日的活泼,夏日的寂静,秋日的浪漫,冬日的典雅,校园几乎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当春回大地的时候,春姑娘总会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于是,春日的校园便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瞧,路边的迎春花露出了金黄的脸庞,一阵风吹过,花儿随之摇曳,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向我们传达春姑娘到来的喜讯。没过多久,杏花也在枝头怒放,她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在树枝上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当花辨随风飘落时,还真有种“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感觉,令人如痴如醉。远远望去,大片的杏花宛如一道灿烂的朝霞,绚丽夺目。花树都穿上了新装,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舞出了美丽的身影。我们在春天也显得格外活泼,打篮球、踢毽子,各种各样的活动都迸发着春天的热情。看,那一只只蹦跳着的毽子多像翩翩起舞的彩蝶呀!
夏日的校园又是一番别样的风情,显得格外宁静和安详。莲花池里的莲花静静地绽放,吐露着芬芳。水面更是水平如镜,几条小鱼在水底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只是偶尔还会跃出水面,探出了小脑袋,欣赏着外面五彩的世界。而我们则坐在茂密的树荫下舒舒服服地乘凉。
秋日的校园令人感觉特别浪漫。你瞧,桂花亭里的桂花早已盛开,一股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令人忍不住驻足观赏。当银杏树叶飘洒在地面时,就像给校园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走上去软绵绵的,可惬意了!
冬日的校园透露着典雅的气息。在山间漫步,到处弥漫着蜡梅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不禁陶醉在芳香四溢的氛围中。当雪花飘满校园时,我们更是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游戏,感到无比愉悦。
在校园中漫步,观赏着宜人的风景,聆听着琅琅的书声,感受着校园充满活力的气氛,我不禁感叹道:“我爱你,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