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一首多么美好而动听的歌曲呀!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离开了我,一直是奶奶把我养大,这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我虽然现在还很小,不知道大人间所发生了什么,但我只知道奶奶是我最亲、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母亲节,奶奶就是我最亲的母亲,我祝奶奶母亲节快乐!永远幸福!!
记得我上幼儿大班时,奶奶在接我回家的路上,我和奶奶同时从摩托车上摔下,奶奶全然不顾自己的伤痛一把将我抱在怀里,仔细察看我是否受伤,而这时的她右大腿已骨折,看到奶有这一举动,在场的人都称赞她了不起,这就是母性的伟大!
自从奶奶的腿受伤后,我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然后就替奶奶按摩,我的小手在奶奶的伤腿上来回抚摸着,奶奶的大手在我头上轻柔着,这是一幅多么温馨、多么幸福的画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