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1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的成绩都凝聚着你的心血。我感谢你的深情关爱,感谢你的谆谆教诲!
妈妈,你就像一湾清澈的湖水,而我,就像几缕绿色的水草,在你的怀抱里随波荡漾;妈妈,你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而我,就像刚刚吐出嫩芽的一片小小树叶。
每次,你做好饭后都让我们先吃,每次,你总是把最好的肉菜夹到我和弟弟的碗里。在生活中,你每天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把我和弟弟照顾得周周到到。妈妈你还教我怎样做人,你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要善待别人。看着你每天劳累的样子,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我的好妈妈!以后,我会天天帮你做家务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好好孝敬你,就像小时候你照顾我一样。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妈妈,你辛苦了!妈妈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