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哼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那比山高,比海深的爱,那爱,无穷无尽。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花生似的眼睛上有一双长长的柳叶眉,一对小耳朵,一张樱桃小嘴。
妈妈的个子虽然不高,但她对我的爱比高山还高。
记得那次,我在与同学玩耍时,一不小心扭伤了脚。本以为一会儿就好了,可那钻心的疼痛像一只小恶魔,迟迟不肯离开。妈妈决定背着我回家。我趴在妈妈的背上,突然想起她不久前扭了脚,伤还没好,便急忙说:“妈妈,我自己走!”
妈妈说:“不,你脚扭了,我背你。”
回到家,看到妈妈皱着眉往伤口处抹药,我哭了……
还有一次,我去哈尔滨手术。因为是第一次手术,我很害怕。妈妈一直都在安慰我,当我推进手术室时,一向刚强的妈妈却哭了……
推出手术室后,妈妈一个劲地问我:“疼吗?怎么样?”当夜,妈妈一直守在我身边,一夜未睡,当我看到妈妈的眼圈时,我又哭了……
啊,母爱如大海,广阔无边;如高山,高不可攀。母亲,如此伟大!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