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妈妈平时是最辛苦的,白天上班,晚上要做好多家务事,里里外外都靠她一双手。家里教我做作业,外面做事情。妈妈的节日非常难得,所以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表达我的一份感恩之情。
今天一大早,我就想:妈妈太累了,我要让妈妈好好休息一天。祝妈妈的节日有哪些办法?可以送花呀,可以送贺卡呀,可以打电话呀……可我还是觉得不够,还是得用真心表达真情好。所以我决定用贺卡和帮妈妈洗碗,帮妈妈捶背,让妈妈好好睡一觉。妈妈醒来后,再给妈妈倒杯茶。
我先做贺卡了。我拿了一张白纸对折,再找一张小一点的,画上星星,又画上了我和爸爸,大家一起手拉手,看星星,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再写上祝福语:妈妈您辛苦了,祝母亲节快乐!您付出那么多,像星星一样多。祝您永远美丽年轻。您的儿子吕琛。
我要天天帮妈妈做事,我要让妈妈天天感受到母亲节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