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像个宝”,自我呱呱坠地起,妈妈的爱就毫不保留的注入到我的心窝,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小时候,我是一个超级爱哭的宝宝,每天都是一样,没有改变过,只能说:”生出我这个孩子算他衰”,但是,他还是很用心的在照顾我、陪伴我,使我的心暖暖的,彷佛就像在冬天里喝着热可可一样,一直温暖着支持我。
每次考试不是计算错误就是粗心大意,这都让我非常的讨厌,就因为那些失误,成绩就掉下来,真的很可惜。把考卷带回家后,有时后他会说:”又粗心大意了?有时候则会说:”下次在努力吧!”让我感到温暖的是,我考了那种分数,他不仅没有责骂我、打我竟然还鼓励我,这种温暖,是我所没感受过的;这才让我有了更多的活力,我下次的考试更加的拼命,绝不让妈妈的爱就这样白白的浪费掉!
人的一生,有巅峰的时候,也有低潮的时候,妈妈就像狂风暴雨中,远处的那座明亮的灯塔,为我指引正确的航路。妈妈无私的爱和无限的支持,是人间最温暖、最幸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