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2
每当我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谣时,我就是想起妈妈对我的爱。妈妈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用爱把我抚养长大。从那时到现在,她已经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每一次妈妈都陪伴在我的身旁,陪我打针,按时给我吃药,看着妈妈焦急的神情,我真想快快好起来,因为只有我病好了的时候,妈妈的脸上才能露出平日的笑容。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懂得更多的知识,给我买了很多故事书,妈妈有空的时候,常常念给我听。从妈妈那里我听到了《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伊索寓言》等等,就是这些故事,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学前生活。
在我上学的时候,妈妈常常帮我纠正坏习惯,如果我看书时离书很近,她就会告诉我看书的正确姿势;如果我只顾贪玩,没有认真写作业,妈妈就会严厉地批评我;如果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讲,妈妈会及时与老师沟通,帮我改正坏习惯。当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严格要求我,妈妈说,我就是一颗小树苗,我的行为上的小毛病就是长歪了的“小树杈”,她要帮我“修剪”好,让我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成为有用之才。
世上只有妈妈对我最好,妈妈给我的爱太多太多,我想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