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这是我从小就学会的摇曲,每当我想起这首摇曲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在哪里?不是在被窝里面,也不是在火炉旁边,而是在妈妈的怀抱里。是妈妈给了我生命,也是妈妈教我学会走路,还是妈妈让我上学和教我怎样做人。还有妈妈对我的爱在风雨中。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不小心着凉了。爸爸正好出差。妈妈一边给我吃感冒药,一边摸摸我的头。可是烧一只不退,妈妈只好给我量体温。过了五分钟后,妈妈把温度计取出来一看,“啊!三十九度五”妈妈顿时脸色苍白。妈妈一看这数,连忙带我去医院。妈妈又担心我着凉,所以把自己的外套给了我。当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妈妈又把雨衣递给了我。就忘我的拼命往医院的方向跑去。那是我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旁边既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而是温柔亲切的妈妈,我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抱里,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
注:我弟写的,不要误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