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3
“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了一个伟大的人——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的爱太多太多了,我说都说不完。
前几天我贪吃,把肚子吃坏了,拉了几次肚子。妈妈见我上了几次厕所,便着急地问我:“你怎么了?”我说:“肚子疼。”妈妈忙问:“疼得厉害吗?”我说:“有点疼。”妈妈说:“我去给你买药,你在家休息。”妈妈就急急忙忙地走出家门。一会儿,妈妈拿着药回到家,妈妈给我吃药。过些时间又问:“好一点了吗?”我说:“好一点了”。
夜深人静时,我肚子又疼起来了。妈妈听到我的喊声,她就马上起来,倒了些热水,把毛巾烫热后给我热敷,热敷几次以后,我就睡着了,妈妈等我睡着了她才去[载自]睡觉。上厕所时,妈妈也起来陪着我。早上,我一觉醒来,看见妈妈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而我的病好多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这就是伟大的母爱!还是诗人孟郊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母 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