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5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从不求回报的。有首歌是这样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是世上最爱我的人。记得有一次放学时,正好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站在校门口,其他同学大部分走了,我心里很焦急,心想:妈妈怎么还不来呢?正当我想哭的时候,远处有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哦,是妈妈,妈妈急匆匆的赶来,我看见妈妈身上有污泥的痕迹,就猜到妈妈一定是跑的太急,摔倒了,她左手拿着伞,右手拿着雨衣,迅速跑到我跟前,抱着我焦急地说“宝贝儿,冷不冷啊,要不把妈妈的衣服穿上吧,不要着凉了。”于是我穿上了妈妈的衣服,还披着雨衣,心里感觉暖暖的。妈妈一边拉着我一边还给我撑着伞,生怕我被雨淋湿了。我突然看见妈妈在颤抖,衣服都被淋湿了,我问妈妈是不是着凉了,她淡淡一笑,说没事。
终于到家了,一进门,妈妈迫不及待地拿上毛巾给我擦头和脸,而她呢,头发像被洗过一样,她却全然不顾。妈妈可真爱我呀!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我永远爱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