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9
世上最好的人就是妈妈,无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妈妈都会保护我,我特别喜欢妈妈。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晚上发烧了,烧到40度。妈妈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去打针。
我看妈妈一个人陪着我,好辛苦呀!她既要去拿药,又要坐在我旁边看着我。拿了药之后,开始打针了,我就跟护士阿姨说:“你能不能打轻一点呀。”护士阿姨说:“你很勇敢的。”妈妈微笑着对我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我打针的时候,妈妈就会给我倒水喝;我肚子饿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吃的。我看着妈妈头上滴下一串串汗水,心中喑道“以后我要对妈妈好!”
打完针了,我们就回家了。回家之后,我又发烧了。妈妈心里很着急,马上就用湿毛巾把我额头弄湿,还给我擦身体降温。过了一会儿,妈妈又给我量了体温,妈妈突然放松下来,微笑地说了一句:“你终于退烧了。”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退烧了。我跟妈妈说:“你是我最好的妈妈,妈妈你一个晚上都陪在我身边看着我,你应该去休息一下,我自己的事情我会搞定的。”
现在,我才知道,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