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像块宝……”这一首歌谣每时每刻都在我的心中荡漾。
母亲有一种独特的能力,对你做任何是都会在你的皮肤上留下痕迹,因为这就是—爱。
家里传来阵阵菜香,那是母亲做的饭;家里十分干净那是母亲打扫的;家里十分安静那是母亲不去打扰你。
“呼呼,呼呼”吸尘器又唱起了独特的奏鸣曲,我悄悄的把门开了一条小缝。母亲正在拿着吸尘器吸地下的灰呢!他真好比我家的建设者带走的是坑脏,留下的是干净。这种爱十分难体会到,其实妈妈是想让我们在干净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
“为什么拿我的网卡?为什么?”屋内传来我的河东狮吼。原来,爱打电脑的我,电脑的我网卡被妈妈拿掉了,我和妈妈大吵一架事情过后我闷闷不乐,想着这一件是我一直搞不明白到现在我懂了,妈妈并不是不让我玩电脑而是怕电脑伤害了我的眼睛。妈妈的这种爱我体会到了!
最后我祝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