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一个好妈妈。
爸爸在外地工作,平时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妈妈上班很辛苦,早上很早就去上班,到晚上七点才下班,回家就赶紧给我做饭,吃过饭还要洗碗、给我检查作业。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烧到40°,妈妈一直守着我,让我吃药、喝水,到半夜2点,妈妈看我烧退了,才安心的去睡觉。第二天,妈妈又很早起床去上班,我望着妈妈忙碌的背影,真是心疼极了。
你们看我是不是有点胖?这都归功于我的妈妈。我小时候身体有点弱,经常生病,妈妈就想方设法给我补充营养,我想吃什么,她就给我做什么。她不会做的,就在电脑上查,找到菜谱,把它抄下来,再试着做。现在,她已经会做许多菜了,都是我的最爱。羡慕我吧?想不胖都不行!
我最爱我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