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10
妈妈对我真好!让我想到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你会问:“哪里对你好呢?”我会回答:“她希望我快点写作业,睡觉。”她说,小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早睡早起,身体好,第二天也更有精力听课,不会分心。早上,是妈妈叫我起床,“今天穿这件衣服;刷牙刷仔细、刷干净点;动作快一点,今天早饭想吃什么……”。妈妈每天早上都是一边忙碌一边这样唠叨着。待我洗漱完毕,饭桌上美味的早餐已经在等着我,有时候还会有两三种供我选择。热腾腾的开水也已经用保温杯装好放入我的书包。反正有好多事情忙来忙去,她就像我们家的“保姆”,当然,这是她自已说的。
我觉得,妈妈就是特别凶,在咱们家排名“老大”,爸爸也要听话,否则有他好苦头吃,爷爷、奶奶……全家上下都得听话,要不然一大堆听不懂的话就会从妈妈嘴里叽哩呱啦地蹦出来,“保姆”变身“话唠小少女”!
美好的往事让我想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