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作文
风不紧不慢的刮,挟带着丝丝凉意,凌乱了一天的云。我坐在一棵开花的栀子树下,静静地仰望、深思、沉默……然后看到灿烂开来的烟花,弥漫在夕阳的余晖下。在这样的光景里,就突然想起了你,
你的笑绽放在心中每一个暖暖的缝隙里,因你爱的炽热而跳动,便溢出大把的甜蜜。刚认识你的时候你深沉得无以复加,揣着一颗忧伤的心灵蹒跚而来,好似有才的孩子都小心翼翼地维护着仅放下孤独的狭小空间。待我走进你的世界,帮你解开冰封心底已久的死结,才发现你的美更多的来自单纯。你用一身的纯洁开启我爱的天堂,自此便恋上你,迷上了你的笑容。花开的静谧氤氲在两个懂爱的人儿心里,不大的校园干净而美丽,承载着午后如牛奶般醇香的阳光,你可知第一次牵手时我的幸福么?
青春是华丽而又富有激情的,我在青春之巅遇到你,了却的却是整个人生的绮梦。我想要我的奋发向上是华丽的,我想要我昂扬的斗志是充满激情的,但这所有的背后,能跟你平静而又安稳的生活,是我一生最大的希翼。平淡但又不失甜美,爱情的魔力总在不经意的时候昭示人间,或许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再回头已到了暮年。你也说过希望跟我一起走到圆的尽头。如此美好的命运正沿着它原有的轨迹发展,我想要我们的生命放在斑驳的岁月中正如流星一闪,炫亮而又没有波折。
你肯定没有忘记今年“十一”岳阳之行的。我们两个人踏上那座安详而又不失繁华的城市,面对浩淼的洞庭湖,背临大禹射杀蛟蛇的巨大雕像,你说这好美。有风吹动你鬓角的发梢,黄昏的霞光映在你姣好的脸颊,带着几分醉人,添了一丝神圣,那一刻我的心无端的碎了。发誓要好好保护眼前这个美好的女孩子,用一生一世的爱守护她,包容她,把她当成心里的宝贝来呵护,所以进吕公庙许愿的时候……据说许的愿一旦说破就不会灵验,那就用一颗虔诚的心静静等待心愿的降临。
最近喜欢上了张芸京的《偏爱》“……如果我累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很有感觉,对你的偏爱近乎执狂,要你决定愿不愿意陪我过完一生。你说过愿意,而我却感动在每个深夜想起你说这话时坚定的语气和不容质疑的眼神。
想起了暑假,我们两个毫无持家经验的人却硬在一起过了半个多月的同居日子。你还记得我给你做的鸡蛋饼、炸土豆条么?这些都是我摸索着做出来的,你还说好吃。至于你唯一一次做的红烧鸡翅,我没说好吃,但我说这味道我会记一辈子。现在想想,想要再尝尝当时鸡翅的味道可真不容易了。
想你了,虽然我们现在相隔不过一百多里的距离,坐车也只要一个多小时,但现实生活中种种无奈的选择隔离了我们天天缠绵的身影,而就像词人林夕在《百年之恋》中说的那样:心事你的,我借来寄托,它却成了我的心魔。我的心一直没有停下思念你的跳动。天灰蒙蒙,小雨淅沥,我在想你那是不是也下雨了,千万别忘带伞;晴空万里,这么好的天气你应该出来晒晒被子;每天早上醒来摸起电话叫你起床,若哪天忘了你有没有早课,就犹豫要不要打给你,怕你迟到还怕惊醒你的好梦。
以前最讨厌逛街,而跟你之后却把逛街当成一种享受。你喜欢小饰品,我就乐呵呵的跟你出入每家饰品店;你要买包,我就带着你在南大门的商店逛了一圈又一圈。我喜欢牵你的手走在人潮汹涌的大街,那么噪杂凌乱的世界,只感受到你温润着我四周的空气,幸福便绽放在每一个足迹之后。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关于我们之间爱恋的故事,我像一个老人如数家珍般罗列自己的幸福。其实也明白我和你不过是做普通的情侣,花前月下,海誓山盟,经历着最平凡也最俗套的经历。但你不是轻薄的人,我更不是,玩弄感情向来是我们所鄙夷的。我们爱得炽热爱爱得庄严爱得轰轰烈烈,我相信我们的爱最终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答应自己会好好爱你,爱你……在没有尘烟垢土的地方安一个家,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画满你的身影。希翼着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想听你说爱我吧。花开的声音只有懂爱的人才能听得到,你带着春天而来,一腔盈盈欲溢的情感全是你给的爱恋。
这个世界只有你才是我的唯一,你的美,我爱之生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