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作文
今天我们班4:15就放学了,班长叫全体班干部留下来开会,昨天我被荣幸的评为了学习委员,所以我也要留下来开会。
等同学们都走了以后,我们就开始进行会议了。班长首先讲了学习委员的职责,我急忙拿出本子记,有:1、每天按时抱作业;2、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3、协助班长、班主任的工作;4、学习优秀、成绩优异;5、上课积极发言;6、做一名合格的班干部;7、自己要有自觉性;8、自己管好自己的组;9、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听完并记完学习委员的职责后,我惊呆了,这些职责我都要做,可是每一条自己都做得不够好。我有些恢心了,心里想,自己能当好一个学习委员吗?在班长给其它班干部说自己的职责时,我也听了,好像觉得其它班干部的工作都比我的轻多了,我想既然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去当学习委员,说明老师和同学们都信任我,相信我能干好这份工作,我就要更加努力,做好这些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当一个优秀的学习委员。每天按时抱作业,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协助班长、班主任的工作,学习优秀、成绩优异,上课积极发言,做一名合格的班干部,优秀的学习委员,有自觉性,管好组员,工作认真,给同学们起带头作用。
走在回家的路上,仿佛花儿都在对我笑,太阳公公在向我招手,使我高兴的心情更加愉悦。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爱护班级,做同学们心中的好干部,做老师心中说的好帮手,为班级多做好事,组织同学们来热爱学习,将学习当作一件快乐的事,不会得题细心,耐心的教给同学们,让同学们用心学习,爱学习,优秀的班集体。
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事",这样的名字在小学和初中时总能经常接触到,今天又用了。下午从单位下班,坐在公交上,百无聊赖,似乎每个人的表情都像塑定的一样,麻木而无生气。我的目光始终放在窗外,想着自己的心事,其实什么也没有看到,就象一个过程,每天下班都一样。
“把车钱投了”不用看就知道是跟公车的车主在找那个‘不识相、不懂规矩’要车钱,紧接着还是车主要钱的声音,而且还是质问的声音。基于这样霸道的声音,我转过头一看,车主正立在一个貌似乞丐的老人面前,那老人坐在车后厢的地上,颤微微的拿出四个一毛的钢崩,“不够,再掏”,这时候我相信车里面的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里了,而且这样的情况我都不知道说是老人没有钱不应该坐车还是说车主太没有同情心,因为一步入社会,人的良知好象都被一点点磨裉了,正在我在想这个事情会如何解决的时候,从后排的座位站起一个学生模样的给车主递过一块钱,什么也没有说回到座位上了。车主接上几乎没有任何意外表情的将钱拿上转身就回到他的专座上。其实车票是七毛钱,我很吃惊有这样的结果,但似乎觉得这样的结果才是最好的罢。
我急急忙忙的就把电脑关上了,我跑到东屋去了,到了那屋我一看炉子灭了,我快速的跑出去告诉爸爸和妈妈,我刚对他们说完我的妈妈就急起来了。我的妈妈跑了好几家才要到煤。
今天我的爸爸和妈妈去走亲了,爸爸和妈妈一走我就到电脑屋把电脑打开和别人聊天玩,我玩了好长一段时间玩的我眼睛就像花了一样,这个时候我出去了一小会儿。等我回来以后看到胡老师找我聊天,我就和胡老师聊聊到一半的时候胡老师那边就不回话了,于是我就等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胡老师回话说我刚刚去接电话了我说:“没关系”胡老师回的是我要出去溜达溜达我先下线了。我说:“好的”然后胡老师就下线了。之后我就没和别人聊,这时我的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急急忙忙的就把电脑关上了,我跑到东屋去了,到了那屋我一看炉子灭了,我快速的跑出去告诉爸爸和妈妈,我刚对他们说完我的妈妈就急起来了。我的妈妈跑了好几家才要到煤。这就是今天在我身上所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