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的爱作文
我一直都生活在大家爱的关怀之中,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与快乐!那些许多未曾谋面的网友们,我感谢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使我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纯善美!
——题记
茫茫网海,我们有缘相逢,这我也特别感谢我那情感群,是这个群让我认识了好多的文人默士。认识你们,使我得到了太多的收获与快乐!也得到了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在这一年里,我有过太多太多的悲伤和疼痛。以前不管是遇到什么,我都是一个人坚强地去承受。不管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和委屈,我依然会笑着去面对。我也从不会让自己轻易的认输,更不会去要求自己委屈求全,因为这不是我的个性。可现在我知道,我再不会去独自一个人去面对这些困难,因为我有你们这些好友一直在我背后给与我热情的关怀与爱。这使我感到不在孤独地一个人去面对那坎坷的人生。
网名‘最爱的人’,呵呵,不过我喜欢叫你刘姐,你是我感到最亲的人了。我经常在写文章时遇到许多难解的问题时,姐你就是再忙也会放下你手头的工作赶紧给我解那燃眉之急。我文章能上榜,这和姐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这里我说声:“刘姐,谢谢你了!”还记得吗?我们都喜欢去玩那空间农场种菜的游戏。我上网下线很迟的,我经常是偷偷的就去姐的地里去偷吃‘蔬菜’,完了还不忘给姐留个言:姐,现在都半夜了,我肚子饿的很哦!只好去你地里吃个萝卜什么了,你不会怪我吧!而姐也是在第二天发现后,笑着佯怒的骂我:“你这个死丫头,又去偷我菜了!”完了还不忘拿砸我一下。呵呵,姐,你知道吗?我特别和你亲,因为你不光是在我写文章时给以我帮助,就是在我平常生活中,你也象我亲姐一样的去关心我。前段时间我身体不太好,老是在生病,姐也不忘在百忙之中给以我问候与叮咛。关切之情溢于言表,让我感到无比的温馨!
网名‘泛爱’,我平常喜欢叫你‘爱’,你是我情感群里最好的朋友了!记得我刚入群不久,是什么也不懂啊!是你,是你这个臭丫头,总是热心的在帮我。使我在这个情感群里成长了不少。不过,你这个臭丫头,也不让我省心,老要上网睡得那么迟。咱妈妈又不在你身边,女孩子一个人独闯天下,也是不容易的。这点我特佩服你。你要是以后再睡那么迟,看我怎么去告诉咱妈妈去。
网名‘可可’,咱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可我能从咱平常的相交过程中,能亲身的感受到你做人坦诚与真诚。我也特喜欢真诚的朋友了,我们可以用最自然和最真实的一面去心与心的交谈。我们也无需去点缀与修饰,就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展现给对方,这种友情太可贵了。我希望我们能一直成为最好的朋友!
网名‘蓝梦’你也是我刚认识的朋友了,可我们真的是太有缘了。我们的缘是来至于我们各自的文章。真是太神奇了,我们竟然发现我们对方的文章都是一个味道。就好象是我们的左手和右手一样的熟悉,也象是前世的化身 ,今生的孪生。就连我们平常聊天的语气和发的图都一样。虽然刚刚认识,可是我总感觉我们是多年没见的老朋友,那种亲切和话语,哦,我们喜欢叫对方‘宝贝’让我有家的温馨。我也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直走下去。
网名‘彬彬’,你是一位风趣且幽默的成功男士。我经常在感到烦恼时,当我一走进咱站里时,你的开朗和幽默的话语,常常使我忘记一切烦恼与忧愁。感动,一直在你的气氛之中被感动!笑看网络之中,又有几人能懂那‘牧羊人’那真正的酝意?又有几人能懂得在那蓝天白云之间绿草地的点缀?‘对月思空网络缘,一瓶老酒慰我情。网缘言尽少一人,明天阴晴有谁知?’
天南海北,有你们这么多的网友一直在支持着我,关心着我,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幸福!是你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和勇气。有你们的相伴,使我生活多了许多人生的色彩,也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些美好的回忆。
在这份友情里,其实是超越了亲情与爱情。你们给与我的是一种博大和无私的友情!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人们常说虚拟的网络友情是不真实的,可在我看来,也不全对。它也有感人的一面,这种真挚的友情更为珍贵,更值得我去好好的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谢谢网络中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人间自有真情在,让我生活在你们大家爱的包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