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之行作文650字
一束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在宾馆的床上留下光斑。我从梦中醒来,光脚走在地上(Ps:韩国住宅和炕都是要脱鞋,光脚进入的),匆忙洗漱,穿上我的防晒行装就开始了我们的济州岛之行的第二天。
我们第一个目的地为有生命的博物馆。这里有许许多多裸眼3D的画面,造成的假象或有趣或惊险,兴奋之余我拍了许多照片。最神奇的当属我“掉”进大窟窿了。实际上你们看到的洞是画在地面上的。拍照前,我来到“窟窿”中,将脚平放,再将身子直立,使其成为90°,并遮住脚,这样看起来我只从窟窿中露出了上半身。我一手撑在“岩石”上,一只手还在空中挥动,做出求救状。看照片的你可别为我担心哦!
太阳在不知不觉中移过头顶,又走向了西边,我们准备去看海,看水面之下的海。从海港搭乘一艘游船驶离浅海,在一块浮板边停靠,继而又进入了潜水艇中。不一会儿,潜水艇开始下沉。1米,2米,3米……10米,向窗外望去,靠近深海的海水较海面之上蓝得深沉,蓝得透彻,看不见海的边缘。看向另一边的窗外,这里的海水只是为礁石泛着一丝的蓝,是极不显眼的,引人注目的是成群结队的鱼儿,鱼并不大,只有指甲盖大小,成千成百的小鱼从眼前游过让我想起了曾经熟悉的游戏——大鱼吃小鱼。潜水艇仍在下沉,约至20米深处,潜水员从窗外游过,跟随着簇拥着他的是众多的鱼儿,条条都有大人巴掌般大小。视线透过小鱼们,它们的背后是美丽的珊瑚,还看见一只海星懒懒地蜷缩在礁石里。
后来我们还参观了泰迪熊博物馆,馆内陈列有大大小小上百个熊儿,个个都呆萌可爱。更有裴勇俊与李敏镐的形象泰迪熊,还等什么,快来参观吧!(Ps:我的广告词还好吧!?)我和小伙伴们一见着就像中了魔,争先恐后的一个个拍照合影……
暮色照在济州岛的药泉寺中,鼓声响在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