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奥比岛作文800字
慢羊羊村长发明了一个新玩意:电脑!
美羊羊:村长,什么是电脑?慢羊羊:就是可以上网的……(省略N句)
慢羊羊唠叨完了,说:我新发现的游戏,叫做奥比岛。
喜羊羊等羊羊家都装上了电脑。大家都在玩奥比岛,可是精力却一天不如一天,你看看,美羊羊连围巾都没带,沸羊羊上课睡觉,喜羊羊连1+1能算出等于10,懒羊羊就不用说了,天生爱睡觉,暖羊羊大班长也可以把。22看成22。
这天晚上,灰太狼鬼鬼祟祟和他老婆红太狼一起,来到了羊羊村。灰太狼家也装了电脑,也在玩奥比岛。他这种液体是可以把羊羊们和自己带入奥比岛的。
第二天,美羊羊早起了,发现自己变成了奥比。名字也变成了雪中精灵(网名)。喜羊羊来找美羊羊,他的名字变成了快跑小子。沸羊羊来找喜羊羊,他的名字也变成了健美大力士,暖羊羊来了,她的名字变成了爱心天使,懒羊羊睡着来了,他的名字是天天睡觉。
看来,是灰太狼搞的鬼!慢羊羊来了。美羊羊本想叫声村长,没想到叫出口的慢羊羊村长变成了智慧博士。
灰太狼将奥比的程序改了,服装店变成了武装店,家具店变成了武器店……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可不想的是,那么多小奥比,只有一千左右的人站在灰太狼这边,包括W阿姨他们,都站在了羊羊一边。灰太狼从礼物店买来了控制药水,控制了近十万的小奥比,他组建了灰红精装CS部队。看着剩下的寥寥无几的奥比,智慧博士(慢羊羊)叹了口气。快跑小子(喜羊羊)利用招牌动作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买来了爱心糖,他知道奥比很爱吃糖果这些甜食,他趁着月色,悄无声息的把糖装入炮弹里,知道了爱心糖果炮弹。一个个糖果发射了,奥比恢复了正常。他们对灰太狼恨之入骨,狠狠地揍了灰太狼一顿。
大家押着红太狼和灰太狼,来到了大胡子叔叔那里,问如何处置灰太狼。就让他替奥比打扫餐厅把!大胡子爷爷说。好好好。奥比们赞同。小耶表示感谢,把新出的奥币衣服的女装全送给了暖羊羊和美羊羊。并用一颗特效减肥丸,给暖羊羊吃了,暖羊羊变得和美羊羊一样瘦。把奥币男装送给了喜羊羊沸羊羊懒羊羊慢羊羊。W阿姨送他们红宝石项链作为感谢。潘潘送给他们各种房型家具,天极老爷爷送给他们精美的存钱罐。巴巴特送给他们可爱的小信箱。凤娃送给他们精灵蛋。大胡子叔叔送给他们每人一顶十二星座王冠,说他们想回来可以随时回来。铃铛兄妹分别送的是奥币超级钱包和十二星座全套衣服。
羊羊们回到了羊羊村,依靠着奥币的著名人士送的礼物,他们过得很幸福快乐。
灰太狼夫妇却落下了惨不忍睹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