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之游作文800字
在韩国短短的几天中,叔叔开车带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如:正房瀑布、迷你迷你乐园、柱状形节理带、韩国最高峰——汉拿山……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泰迪熊博物馆的泰迪熊和海滨浴场。
那天,当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泰迪熊博物馆时,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制作精致,各式各样的泰迪熊,每一个都不相同。历史馆中,有古董玩具熊,有再现历史人物的玩具熊,其中《最后的晚餐》和《蒙娜丽莎》的泰迪玩具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艺术馆中,有艺术家们的鲜活作品,有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还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它只有4。5毫米大,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得清。形态各异的泰迪熊被装扮成不同的角色,或是美丽的皇后,或是皇室的大臣,或是成群结队的一家人及淘气的小宝宝。这些栩栩如生的泰迪熊,让我流连忘返,眷念不舍。
从小,我对大海就充满了好奇和向往,要是有一天我能亲手触摸一下那茫茫的大海,感受一下那汹涌澎湃的波涛就好了。这次去韩国,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的心激动地狂跳不止。
到韩国的第二天我们就去了海滨浴场。海边的气息纯净而又清新,海水清澈蔚蓝,海风习习,沙滩细语。济州岛四面环海,远远望去,浩瀚的大海和广阔的天空连成一片,天连水,水连天,无边无际,让人心旷神怡。
换好泳衣后,我和妹妹放开脚步在沙滩上奔跑起来,冲向清凉的海水中,没有丝毫的犹豫和恐惧,澎湃的大浪此起彼伏,冲击着我,我和妹妹兴奋不已,互相拍打着水。突然,一个浪头砸在我头上,我不由自主大声尖叫,我伸出双手,试图抓住什么东西,可是什么也没有,只有劈头盖脸的海水。浪花好像一个恶作剧的顽童,在浪头间把我们抛来抛去,弄得我晕头转向,真是太刺激了!
时间过得真快,五天的旅行结束了。我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到了长沙。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它让我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将永远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