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和假桔梗在一片树林里遇到了,犬夜叉以为是真正的桔梗,立刻将她拥入自己怀中。假桔梗偷偷地从背后抽出一把匕首插在犬夜叉的背上,犬夜叉毕竟是妖,这点伤害对他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这时真正的桔梗在他们的背后出现了,她抽出一支箭搭在弓上射了出去,假桔梗在犬夜叉的面前倒了下去。桔梗轻蔑的说:你连真的我和假的我都分不清,当初凭什么说爱我”说完便消失在萤火虫中。
龙罗的计划又失败了,于是亲自去找犬夜叉和日暮戈薇。龙罗用双刀使劲劈了下去,却被犬夜叉用“铁碎牙”挡住了。龙罗笑道:“果然是把好刀,但给你用太可惜了。”说完就用了一招“雷霆破”,犬夜叉也用了一招“风之伤”,“雷霆破”竟然吸收了“风之伤”的力量,直向犬夜叉击去,幸亏犬夜叉敏捷,躲了过去。这是在旁边观战的日暮戈薇抽出一支箭射向龙罗,龙罗用剑锋顶住了这支箭,对日暮戈薇说:“果然女生只会偷袭。”犬夜叉趁这时赶忙与日暮戈薇逃走。犬夜叉与日暮戈薇经过这一战,十分疲倦,则躺在石头上休息,由七宝守夜。
七宝实在是困极了,也熟睡起来。这时兽罗来偷走了日暮戈薇挂在脖子上的四魂之玉,七宝醒来时发现四魂之玉不见了,连忙叫起犬夜叉等人去追。犬夜叉不仅没有追到四魂之玉,还使弥勒受了重伤。这时杀生丸出现了,他用“天生牙”治好了弥勒的伤,然后就离开了。
兽罗把四魂之玉交给了龙罗之后,龙罗力量大增。这时杀生丸火罗又遇到了一起,杀生丸不愧是犬夜叉的哥哥,一个“苍龙破”就打败了火罗。
桔梗知道他们敌不过龙罗,便找到日暮戈薇并给了她一支箭。说:“这支箭我整整磨了50年,上面注满了我的灵气,就是为了这天的到来”
龙罗得到四魂之玉后立刻和兽罗一起去找犬夜叉等人决斗,龙罗对付犬夜叉和日暮戈薇,兽罗对付弥勒和珊瑚。
兽罗的移动速度很快,云母的“火焰”根本烧不到他,珊瑚又将“飞来骨”扔向兽罗,兽罗向左一闪躲了过去,但他却没有想到“飞来骨”的回旋性,被又从后面飞来的“飞来骨”击中了脑勺,死了。
龙罗对犬夜叉更是步步紧逼,特别是那招“雷霆万均”,电流贯彻了犬夜叉的全身,但是他没想到的是电流却激发了犬夜叉的所有潜能,犬夜叉用尽所有力量发出了致命的一击,“金—刚—爆流—破”犬夜叉大声喊着,日暮戈薇也是射出了桔梗交给他的那支箭。这股强大的力量直射向龙罗的心脏,龙罗大喊:“不可能、不可能!我永远不会输。”说完就化成了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