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快乐,其实就是在一天天的成长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报效祖国,珍惜友谊,珍爱父母。
博大精深的母语让我们懂的了如何用一个简单的词把感到幸福满意的情感确切的表达出来,它就是快乐。快乐,它赋予我的不仅仅是嘴角边一丝满意的笑容。然而还有在成长过程中让我感到幸福的那颗感恩的心。
自我呱呱坠地的那刻起,我就注定了我是一个农家的孩子。但是,我没有任何的埋怨,更没有感到任何的不安与忧虑。因为即使我生长在人烟罕迹的农村里,我也能衣食无忧,快快乐乐地生活着。没有城市里高楼林立的繁华和熙熙攘攘人群的喧闹。但相伴我的,还有灵秀山川的宁静,还有清澈溪水的安详,还有在成长在所体会的那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