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我懂得了祖国赋予我们新一代的幸福
常听隔壁老爷爷讲起沧桑的回忆。他常感叹,祖国的进步还真是快啊,想我们那一代的人,可苦了,不是吃不饱就是穿不暖,那时候啊,每天都有人饿死病死,哎,现在的人可就幸福咯!是啊,自从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出陈推新,科技日新月异,祖国的突飞猛进,使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让我们这一代在开放的果实下成长的孩子可以吃饱穿暖,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我衷心地感谢祖国给予我的物质保障,感谢祖国让我一个农家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书海里翱翔的欢乐,感谢祖国让我能无忧无虑地成长。作文
成长中,我懂得了亲情的温暖,懂得了它的无私
年幼时,我是个顽皮的准代表。记得有一次,在放学路上,看到一群与我年龄相差无几的小孩正爬上树尖偷果子,我顿生玩心,于是,我把书包放在树荫下,接着也爬上离地不高的树尖,开始“收集”果子。由于我是个女孩,力气不大,在拿几个之后便要下去了。但天有不测风云,在爬下去的时候一不小心我便跌了下去,摔的满身伤痕。忍着疼痛回到家里,被妈妈发现了,急忙跑过来心疼的问怎么弄的,疼不疼?接着我在母亲的逼问下紧张得把过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母亲知道了原委后,虽然骂了我,但是之后她又是呵护又是安慰,在帮我擦伤口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唯恐因为她的一丝不小心弄疼了我。看到母亲心疼紧张的样子,体会她那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的眼泪簌簌下流。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很幸福很满足。
成长中,我懂得了心无芥蒂的友谊,懂得了它的可贵
童年时,快乐就在和小朋友捉迷藏、扮家家酒中悄悄地流淌。少年时,快乐就在和同学们的课间嬉戏中轻轻地飘荡。没有任何的隔阂与矛盾,单纯的友谊,快乐地相处着。如今,和同学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畅快地翱翔、在尽情地展示自己中释放、在珍惜多彩的青春生活中绽放。这都是难能可贵的单纯的友谊,它让我感到快乐感到满足。
其实,快乐很简单,它就是你在成长中感受到的幸福与满足。所谓知足者常乐,就是要懂的珍惜,懂得感恩。我们的幸福成长,离不开祖国的栽培,更离不开父母的关爱和朋友的关怀。所以,请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幸福快乐得成长。
快乐伴我成长,我不回忘了背后的支持的手臂,所以,我会努力学习,勇敢生活。将来好好报效祖国,好好报答父母。
快乐伴我成长,也让我怀有一颗感恩的心……